黑石深淵裡黑石酒吧的NPC叫羅克圖斯 暗契。門是鎖住的,要黑鐵酒吧鑰匙,怎麼開門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鑰匙的,傳送後門肯定是進不去的,要走前門,剛進副本不遠處,走牆上小門,進東區兵營的時候,直接上樓梯了,左邊有個大齒輪有沒有開,那是進入暗爐城的機關,開了之後再上樓梯,向左,一直到傀儡統帥那裡,往右看就是通向酒吧的路。

在東部王國的燃燒平原左上方,有個大門,進去之後按m可以檢視地圖,大概是有正右邊的位置有個副本,進去之後叫“黑石深淵”,門口有個鑽頭,點一下就可以傳送到黑鐵酒吧了。

《魔獸世界》擁有數量龐大的副本,擁有大量擊殺難度比普通怪物為高的精英級怪物,而任務獎勵的和怪物及首領(boss)掉落的裝備也會比普通任務的獎勵擁有更好的品質。

副本分類:

根據地下城的規模不同一般將副本分為小型副本(可供5到10人小隊冒險)和大型團隊副本(燃燒遠征後所有副本最多允許25人團隊冒險,但在之前的60級副本大多為40人團隊冒險),而大型團隊副本的難度和強度都顯著高於小型副本。

2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不需要黑鐵酒吧鑰匙,即可見到羅克圖斯·暗契1、首先來到黑石深淵副本的黑石酒吧

2、在美酒節期間,可以直接排科林烈酒隊伍

3、排進去後,右拐上臺子,到左前方

4、這裡有個瑟銀兄弟會的npc

5、和npc對話,有很多藍色感嘆號的任務

6、上交21次物品,就可以把聲望衝到崇拜,可以購買圖紙

3樓:ydm開心

黑石身為副本里的黑石酒吧,一個cp叫羅克斯的暗器門是鎖住的。這是一家黑的鐵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酒節的時候會掉落一個直接傳送黑鐵酒吧的玩具。

你在世界頻道喊一聲,100g來個黑鐵酒吧鑽探機。應該會有人組你給你開的。

5樓:於曉斐

你是直接傳進去的吧?直接傳酒吧是到了酒吧後邊了,沒鑰匙開不開,那個門只能從酒吧裡邊開。副本進門左轉過第一個門右轉,再過第一個門左轉,上樓梯往左順著路走到頭,結合地圖看著找酒吧,或者直接找個有傳送器的**幫你傳進去。

6樓:

只有從傳送機過去才會遇到那個門.....那玩意的鑰匙不存在,如果是賊或者工程的話能弄開

不是的話從兵營區走過去就是,進門左走 進一個兵營的小鐵門(實心的門)前走開一個機關,上二樓左走 走小路(不是經過圓環那條路)然後順著路走下去就是了,只要你不走回頭路 這條路是單向,通往黑鐵酒吧,至於那個門怎麼開 進入酒吧以後 有一個人賣酒 買其中一個限量的酒杯,另外一個人以任務的形式收這個酒杯 收到一定程度他會** 然後開啟boss 殺掉boss 過一會就開了 或者你在酒吧裡直接** 過一會也可以開

7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本身不用鑰匙就能進去的呀......

黑石深淵的裝備列表,黑石深淵 jjc 有哪些lr裝備

捉摸不透丶劑镺 地點1 洛考爾 51 元素生物 公式 濃煙山脈之心 地點5 控火師羅格雷恩 52 人形生物 引火手杖 燃燒手杖 灼鱗護腿 烈焰行者長袍 公式 附魔 灼熱 地點7 弗諾斯 達克維爾 54 人形生物 大石匠的眼鏡 地點8 伊森迪奧斯 55 元素生物 焰紋護腕 雄鷹 夜梟等 灰鱗護臂 敏捷...

誰能告訴我怎麼去黑石深淵的七賢大廳

找個老手dz 60那會兒就在玩的 因為進黑石後左邊那麼鐵門要dz開鎖的,從那個門過去可以省去很多路和引很多怪我上了圖,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找個dz沿著綠線走,很順利就能到,注意儘量少引怪,引多了怪也比較麻煩 黎約踐踏 我上了圖,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找個dz沿著綠線走,很順利就能到,注意儘量少引怪,引...

大連開發區到黑石焦的蘇寧電器怎麼坐公交

大連火車站 開發區管委會 步行960公尺開發區 輕軌三號線 經過7站 27.4公里 40分鐘 大連火車站 步行200公尺 火車站北廣場火車站北廣場 旅順 經過35站 45.5公里 2小時50分 世達嘉府步行40公尺 到 蘇寧電器旅順店 換乘1次 74公里,4小時3分,步行1200公尺,全價1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