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為什麼玩的人這麼少,星際爭霸2為什麼現在的玩家人數這麼少?

時間 2021-07-05 15:24:47

1樓:姑蘇平樂

估計是國內的朋友已經習慣了遊戲是免費的,而sc2卻開始收費,大家無法接受,我個人花了90買了個號也只為玩劇情,就畫質劇情什麼的來說,網易比企鵝收費便宜很多;

現在遊戲太多。

看其他人補充吧。

2樓:漫迷的漫無止境

都多少年的遊戲了..魔獸3什麼的同期遊戲現在都玩的很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幾個認真回答了?你們是不是沒看到2這個數字?現在sc2打的少的主要原因是難上手,難操作,難駕馭!!!

現在大部分人都喜歡上手簡單,容易玩的好,但是要到頂峰又要些技術的遊戲,要麼就是乾脆不要技術無腦刷的遊戲。星際2是好遊戲,我也在玩,但是不得不說跟不上時代的節奏。其實還是有很多人買了的,不過就只是拿來打戰役,不敢和人打,畢竟沒幾個人真的有大把時間去練操作,學戰術,提意識。

其實自己喜歡就行了。

4樓:動漫逸我心

很少麼,我就玩星際2啊,國服可能少點吧。

星際爭霸2為什麼現在的玩家人數這麼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手門檻太高,新人大機率被勸退

星際爭霸2怎麼玩,星際爭霸2怎麼和電腦對戰

用滑鼠玩,配合鍵盤,相信你能成為一代神話的。遊戲裡有教程 你可以去學學。星際爭霸2怎麼和電腦對戰 點選 單人作戰 對抗電腦 開始對戰 選一張地圖建立遊戲,點選 電腦 加入乙個電腦作為對手或盟友 即可。星際爭霸 starcraft 是由暴雪娛樂在2010年7月27日推出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是 星際爭霸...

玩星際爭霸的人進來

我算是星際老鳥拉,我來。以前我也碰到過這種情況,很簡單。1,90 可能是你的星際補丁 估計是公升級補丁 不對,去網上搜尋,重新下乙個,再進去打,ok 2,7 可能是你的網路連線不好,檢查一下你的網路,或者是網速太慢 3,2 可能是你進到和你星際的不同版本,會在一分鐘內掉線,比如你是1.08的版本,你...

星際2神族開局流程,星際爭霸2神族怎麼玩

農民 基本上前6分鐘不停。9人口 優先水晶。12人口一定要優先兵營。14人口 瓦斯礦。15人口或16人口 水晶。16人口 by 18人口 這時 可以考慮 是否在出個瓦斯佔。19人口在來根水晶,兵營好的時候出1個狂熱者乙個追獵 探路之後 折躍門 公升級一半的時候 補兵營 補多少 就看你的想法了,這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