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網》國服怎麼改成國際服

時間 2021-06-21 02:41:05

1樓:叫我金金

第二步:開啟roaming資料夾,找到battle.net資料夾,在用記事本開啟battle.net.config檔案。

第三步:修改client語法下的allowedregions區域,將allowedregions區域加入cn;us;eu;kr regions就是你的登入可以選擇的區域,cn就是國服;us美服;eu歐服;kr韓/臺服。locales是你的登入器語言,加入zhcn就是簡體中文版登入器,想要英文登入器的也可以修改。

美歐亞三區賬號通用,但是中國區賬號不能通用,所以想要登入其它伺服器,必須要註冊美歐亞三區的賬號。

但是,只要申請註冊的ip是國內的,哪怕你用北美伺服器註冊的賬號,最終也認為是中國區賬號,登入不了國際服。所以,別試了。‍‍

2樓:哈爾狩獵

右鍵圖示,屬性中找到目標一欄,路徑後複製 --setregion=tw --setlanguage=zhtw(包括開頭的空格)確定後就開啟戰網,登陸的地方沒有顯示網易通行證就說明成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臺服戰網上下bn客戶端,裡面就有中國的選項,國服客戶端裡只有中國一個選項。

4樓:小知06389耘骨

修改client語法下的allowedregions區域,將allowedregions區域加入cn;us;eu;kr regions就是你的登入可以選擇的區域,cn就是國服;us美服;eu歐服;kr韓/臺服。locales是你的登入器語言,加入zhcn就是簡體中文版登入器,想要英文登入器的也可以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地區美國或者啟動選項也可以個人只用過後者

魔獸世界國服LR怎麼樣

雞肋的角色,遠端輸出不入同級別裝備的法師術士,控制能力沒有。無buff不能奶。自保能力弱。這就是目前版本獵人副本現狀。pvp表現還行,至少比副本強些 戰場啊,1v1的話,保證你不被先起手的情況下,生存獵的存活能力相當不錯,操作好的話,現在最牛的懲戒騎也不行 先去g團買幾件t5換成s2,去zam拿個耐...

dota2國服怎麼單機玩

第一步 安裝國服dota2 點選 安裝dota2 等待steam更新一些內容 大概25 20分鐘。完成後出現兩個選擇 建立新 使用已有登陸 第二步 使用超級助手暢玩dota2單機版。點選 一鍵區域網 然後選擇 單機模式 這樣就可以玩dota2單機版了。在點開始遊戲之後,會發現遊戲已經進入載入介面了。...

固定電話服務密碼怎麼改,固定電話如何設定服務密碼?

密碼組成 長度6位,均為數字 0 9 密碼初始設定 使用者 銀行托收帳號的後6位為使用者初始化服務密碼,對於沒有銀行帳號的現金使用者可到深圳電信各營業廳重置電信密碼。固定 如何設定服務密碼?您好,電信固話使用者可以撥打電信客服然後轉接人工服務查詢自己的服務密碼的。您是網通的固話,請撥打10010,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