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冒險模式怎麼開啟,暗黑破壞神3國服冒險模式怎麼玩

時間 2021-08-31 11:54:30

1樓:貿旋兆冷霜

在完成所有劇情,即打通暗黑3及奪魂之鐮後,再進入遊戲就可以選擇是進入劇情還是冒險模式。

進入冒險模式後,大天使會囉囉嗦嗦地說一堆,就是會選某章的地圖,然後地圖上每個有驚歎號的傳送點都有懸賞任務

冒險模式下,傳送點間傳送不需要使用傳送法陣,直接用m鍵點開地圖,然後選擇要去的地點,就直接會被傳送,這一點非常方便。

任務主要是殺特定的boss,開特定箱子,殺一定數量的小怪,正常情況下,在接近boss或特定任務點時會有地圖圖示指示方向,很快就能完成,比較坑人的一種是清光某區域的所有故人,那就要探光地圖了。

任務獎勵也算豐厚,除了大量金幣外,還有不少經驗可拿,要注意這種模式下不需要進入非主線的門洞或地下城,更不用去其它地圖,任務僅在本地圖上完成。

在完成一個區域的所有驚歎號懸賞任務後,不要忘了回營地向大天使交任務,大天使還會單獨再給一筆獎勵,除了金幣、經驗,還有一個赫拉迪姆寶箱會給到身上的揹包裡,開啟裡面有不少裝備。

打冒險模式的另一個作用就是能獲得祕境之石的碎片,完成每個懸賞都會給一個,積攢到一定模式就可以開啟祕境了。

2樓:南喬知暖

擊敗劇情模式所有章節的 boss 時,便可開啟冒險模式。

在這個模式中,所有的章節場景和小站都將解鎖,也無需參與劇情和故事任務內容。在冒險模式中,玩家將獲得劇情模式中從要開啟冒險模式,請從主選單中選擇“遊戲設定”,之後選擇“冒險模式”後開始遊戲。當進入冒險模式之後,玩家即可按下【m】鍵(pc版),或方向鍵的↓鍵(主機版)開啟世界地圖,選擇你想要前往的章節地區和場景的小站即可。

在冒險模式下,玩家無需重新開啟遊戲即可訪問不同章節的場景。未有過的任務目標,例如賞金任務和奈非天祕境。

暗黑破壞神3國服冒險模式怎麼玩

3樓:奪命護叔寶

首先,確認你已經購買198暢玩包,或388典藏包,其次,你需要有一個角色到達60級,並且完成第一到第四幕的所有劇情。如此才能開啟冒險模式。

冒險模式玩法,1、做懸賞任務,獲得奈非天祕境石頭 2、通過祕境石頭進入祕境,擊殺boss,可獲得血巖碎片和祕境試煉石。 3、血巖碎片可在營地進行裝備賭博 4、祕境試煉石可以前往巨集偉祕境進行試煉。

4樓:南喬知暖

國服玩家只需要購買暢玩包或者數字典藏版即可體驗冒險模式。

擊敗劇情模式所有章節的 boss 時,便可開啟冒險模式。

在這個模式中,所有的章節場景和小站都將解鎖,也無需參與劇情和故事任務內容。在冒險模式中,玩家將獲得劇情模式中從要開啟冒險模式,請從主選單中選擇“遊戲設定”,之後選擇“冒險模式”後開始遊戲。

當進入冒險模式之後,玩家即可按下【m】鍵(pc版),或方向鍵的↓鍵(主機版)開啟世界地圖,選擇你想要前往的章節地區和場景的小站即可。在冒險模式下,玩家無需重新開啟遊戲即可訪問不同章節的場景。未有過的任務目標,例如賞金任務和奈非天祕境。

暗黑3劇情模式怎麼切換到冒險模式

5樓:有營養的番茄

在開始遊戲下面有個更改設定,裡面有劇情模式和冒險模式可以選的

6樓:嘟嘟傳奇

目前國服不論專家模式還是普通模式,均分為三種遊戲方式:

劇情模式、冒險模式、挑戰祕境。

可以在遊戲設定中選擇冒險模式。

暗黑3冒險模式玩法詳解

7樓:

1,冒險模式沒有劇情,類似副本。

2,每一章的獎勵箱子都能開出特殊的打不出來的裝備,比如a1箱子出華戒,打boss當然也是出裝備的。

3,反覆刷沒影響的。

4.裡邊的任務不用接,整章完成了直接交就好。

簡單的說刷箱子就是初期提升比較快的方式,當能速度刷t1的時候可以開始刷祕境。

8樓:南喬知暖

想要開啟冒險模式,可以從主選單中選擇“遊戲設定”,“冒險模式”後開始遊戲。當進入冒險模式之後,玩家即可按下【m】鍵(pc版),或方向鍵的↓鍵(主機版)開啟世界地圖,選擇你想要前往的章節地區和場景的小站即可。在冒險模式下,玩家無需重新開啟遊戲即可訪問不同章節的場景。

冒險模式中,每個章節場景裡玩家都能接到各種各樣的懸賞任務。

完成懸賞任務之後,除了經驗和金錢之外,玩家還能得到血巖碎片作為獎勵。除了血巖碎片之外,玩家還能獲得一種稱之為祕境之石碎片的物品。祕境之石碎片可以開啟危機重重但獎勵豐厚的奈非天祕境。

另外在完成一個章節的全部 5 個懸賞任務之後,玩家可以獲得赫拉迪姆寶箱,裡面裝滿了大量的金錢,寶石,物品,祕境之石碎片,和一些只有寶箱才會掉落的獨一無二的傳奇物品。

暗黑3國服冒險模式怎麼開啟暗黑3冒險模式獎勵介紹

木木木 冒險模式是暗黑破壞神3資料片 奪魂之鐮 中加入的新遊戲模式,這個模式下玩家可以不受劇情和場景的限制,隨意進行探索和戰鬥。並通過完成一系列的挑戰和懸賞任務而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收穫。冒險模式綜述 當你擊敗劇情模式所有章節的 boss 時,便可開啟冒險模式。在這個模式中,所有的章節場景和小站都將解...

暗黑破壞神3國服冒險模式怎麼玩,暗黑破壞神3賽季模式怎麼玩

奪命護叔寶 首先,確認你已經購買198暢玩包,或388典藏包,其次,你需要有一個角色到達60級,並且完成第一到第四幕的所有劇情。如此才能開啟冒險模式。冒險模式玩法,1 做懸賞任務,獲得奈非天祕境石頭 2 通過祕境石頭進入祕境,擊殺boss,可獲得血巖碎片和祕境試煉石。3 血巖碎片可在營地進行裝備賭博...

暗黑破壞神3怎麼防止封號,暗黑破壞神3關於封號的一些問題 怎麼才能不被封

1全部首先 為何會封號 而且封了那麼一大片 其主要原因有2個 第一 國內5月 6月在 網上的數字版cdkey大多都是轉殖cdkey 現在已被查出來了 這個暴雪是不管bug不bug的 一經查出事轉殖號絕對封號的 第二 就是嚴重刷金的 例如前一陣的踢罐子風潮 但也只是封了那些每小時刷幾百w人的一些賬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