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幾個魔塔類的安卓遊戲,求一個很久以前玩的類魔塔手機遊戲 50

時間 2021-06-21 02:08:46

1樓:春天梨的熊

1,《魔塔》

《魔塔》是一種策略類的固定數值rpg遊戲。遊戲需要動很多腦筋,任何一個輕率的選擇都可能導致遊戲的失敗。

雖然魔塔的介面很像是一般的地牢遊戲,貌似隨便的打打殺殺就可以過關,但事實上玩這個遊戲需要動很多腦筋,任何一個輕率的選擇都可能導致遊戲的失敗,該遊戲有屬性攻擊、防禦、生命、金幣、經驗。

2,《魔塔三國》

《魔塔三國》是一款以仙俠為遊戲背景的q版塔防類遊戲,本作將塔防戰爭與英雄pk完美結合,遊戲中加入了新穎的故事情節,多元化的關卡設計,為你的遊戲增添趣味和挑戰!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暢快遊戲體驗。

擴充套件資料

《魔塔》世界觀設定:一位魔王為了想要一比他更厲害的人來拯救世界,拿公主做誘餌,引誘了一位勇者(就是你)進入魔塔。但是到塔頂後,魔王逃跑了,沒辦法,再來一遍。

這時,勇者保持第一遍道最後的能力,但是其它資料會乘44倍,到最後魔王仍然逃跑。

《魔塔》寶物效果:

1,冰凍徽章:消掉一塊熔岩。

2,破牆鎬:消除一塊牆壁。

3,**卷軸:消除所有牆壁。

4,護符:免疫怪物領域效果。

5,防夾蕉:免疫怪物夾擊效果。

6,物種探知器:可以探測擁有隱藏效果的怪物。

2樓:一寸相思一寸會

魔塔2012,魔塔拯救公主,屠龍獵手

3樓:匿名使用者

魔塔類的安卓遊戲有魔塔2013丶魔塔-拯救公主、魔塔50層、史萊姆的逆襲等。

《魔塔》是一款固定數值rpg遊戲,於2023年2月27日發售。遊戲需要動很多腦筋,任何一個輕率的選擇都可能導致遊戲的失敗。魔塔遊戲雖不大,但是製作精美,道具很多,而且難度不低,對智商是一次艱鉅的考驗。

安卓遊戲是執行在安卓系統平臺的遊戲,隨著移動終端裝置的發展,安卓遊戲不但可以執行於智慧手機,也可以執行在平板電腦上。

求一個很久以前玩的類魔塔手機遊戲 50

4樓:匿名使用者

總原則:關於攻防的掌握,作到正好就可以了,不必一味求高攻擊力。例如10—20層,攻擊力78就夠,因為正好可以兩下擊斃rock,剩下從80到86,還是要打兩下,損失是一樣的。

30—40,則一定要升到150,為了對付swordman。基本上攻擊力的掌握要記住這麼一個原則,就是為了減少敵人的攻擊次數而服務的。否則升了也是白升。

最後,在實力足夠對付本十層的敵人時,不必急著升級,放到後面升更合算。要費血的敵人儘量不打等到過關升級後返回來不費血時再打。

1-10f先到5f取劍(劍的左邊牆有漏洞)然後取1-5f的寶石,但不要打拿盾的猴,也不要打不需要打的敵人,每到夠數的金幣就增加防守;然後再到9f取盾,盾的上面也有一個漏洞。

11-20f先到16f左邊的老人那一區的上邊一層牆處頂漏洞,取到紅藍寶石後到17f取劍,再到11f費一個藍鑰匙取盾,然後取紅藍寶石亦遵循不費血或少費血,另外增加防守或進攻時亦衡量一下是增加進攻好還是防守好。19f的十字形牆中有一漏動可取到“cross”,(在這域除第一次與第二次分別用140、220個金幣增加防守外其他都用來增加進攻,另外15f的龍最好等到不花一滴血的時候再打)。

求一個類似魔塔的手機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玩不過的童鞋注意啦,我來告訴大家遊戲bug,前期操作比較簡單,加攻就好。玩不到9層的小盆友可以考慮換一個益智類遊戲,就不要瞎參和了。好了,到了9層,有個星座之翼,就是可以穿梭樓層的道具,這個是神器!

之後無論是鑰匙,還是道具,都無限啦~~具體操作:走到道具上面,系統提示,你已經撿到道具了(比如黃鑰匙),你看你的狀態,確實已經加上一個黃鑰匙了,然後,千萬不要點確定,直接使用星座之翼,飛一下,無論哪層(當前層亦可)。你會驚奇地發現,那道具還在!!!

然後、然後就重複唄…………………………遊戲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要問唐小宗,神一樣的存在

找一個類似於魔塔的手機遊戲

7樓:很萌都想推

我也玩過,也在找這個遊戲 按5可以揺篩子得buff有增益也有debuff,怪物圖鑑可以看屬性,打死怪物後還剩多少血,比如你有500血,打死怪物還剩300,但是你可能觸發了回血buff可能變成800,也有可能觸發雙倍攻擊然後剩400血,也有可能中毒剩100甚至死亡,我記得好像可以逃跑,但是也可能會逃跑失敗,存檔還要花錢買…名字大概是征程 征途,但我怎麼搜都不對,我在魔塔吧問了也沒人鳥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找的是不是:眾神殿之王子,是的話,希望兄弟自己搜下~!我就不搜了~!

9樓:風月殘殤

我玩過一個不知是不是叫crash_of_the_titans

求玩遊戲不卡的安卓平板,求玩遊戲不卡的安卓平板推薦!!!!

泰童童 1.昂達 onda v972四核版 9.7英吋平板電腦 a31四核八顯 32g 2g記憶體 2048 1536 ips視網膜屏 500w畫素 2.aoc ph10qr 16n 40 10.1英吋四核平板電腦 28nm rk3188 a9四核 1.6ghz 前後攝像頭 16g 3.藍魔 ram...

誰能幾個即時戰略類的單機遊戲,誰能推薦幾個即時戰略類的單機遊戲

電腦pc遊戲 這些都是,具體加我hi,這些我都有,傳你,紀元1404 蒼穹霸主2中文版 超級力量1 2 沉默的艦隊2 中文 黑暗地平線 幻世錄i ii 家園2高達 近距離作戰1 5 近距離作戰之現代戰術 近距裡作戰4 狼穴尖兵2 離子風暴 龍槍英雄傳 龍與地下城 惡魔之石 滅國英雄 簡體中文版 歐陸...

好玩的武俠類單機遊戲安卓的,好玩的武俠類單機遊戲安卓的 50

求曉霜 武林群俠傳 絕對推薦 劇情 畫面 系統都屬於單機遊戲的上乘。武林群俠傳 是由臺灣智冠公司開發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遊戲,是河洛工作室 群俠 系列三部曲之一,於2001年8月發行。拓展 1 故事設定接續 金庸群俠傳 講述在小蝦米消失的一百年後,名不見經傳的東方未明,由於從小就對武俠心生嚮往。成年後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