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手機遊戲是不用WiFi,就是在外面沒有流量也可以玩的遊戲。比較好玩的。謝謝

時間 2021-06-21 02:07:45

1樓:匿名使用者

1、大天使之劍h5:

大天使之劍h5》改編自經典頁遊《大天使之劍》,擁有《奇蹟mu》正版授權!是一款arpg的h5遊戲,畫面炫酷,富有打擊感。

2、植物大戰殭屍:

玩家通過武裝多種植物切換不同的功能,快速有效地把殭屍阻擋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敵人,不同的玩法構成五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加之黑夜、濃霧以及泳池之類的障礙增加了遊戲挑戰性。

3、賓果消消樂:

賓果消消樂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消除遊戲,想要享受甜蜜時刻就必須先消滅所有的糖果啦。

知識延展:

在《大天使之劍h5》中,華麗的裝備和技能特效讓人熱血沸騰。場景建築等背景特效非常逼真,畫風上屬於暗黑風格,光影特效也處理的非常好,充滿奇蹟的回憶。融入經典奇蹟mu元素的同時我們再大膽創新,新增slg競技場,城池戰,單人可同時操控5角色,前所未有的職業組合,新穎玩法讓經典繼續延續。

2樓:

消滅星星,開心消消樂,俄羅斯方塊,切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一款少流量無需wifi的半聯網半單機的手遊--魔界勇士

時下最流行的上班族及大學生手遊,沒有被超越,沒有被複製,只是你還未知道。

玩手遊追求的是輕鬆,不佔據個人太多私人時間,但又能輕鬆培養自己遊戲角色,無需要充錢,一樣可以暢遊遊戲靠日積月累遊戲的免費福利直接厚積薄發成為資深玩家,快來吧加入這樣一款流量少、不依靠wifi就能暢遊、不需要充錢、充錢也沒有特殊待遇屬性變化的公平公正的遊戲。

推薦手遊--魔界勇士的理由:

1)屌絲無需查詢流量,乙個月30兆月固定流量足足夠已。

2)上班蹲廁所一樣可以不聯網單機**衝擊關卡,拉便便遊戲兩不誤。

3)上班讀書不用時刻關注手機,唯一乙個收礦僅4小時記得收益一次就行了,一般4小時一次時間收的勤快與否決定你以後的角色實力喔^_^

4)白天收收礦花費1-2分鐘時間,晚上回家累了躺床上聯個網,一天20場的pvp競技場和天梯競技,打得滿20場只要半小時花費,不打滿也不損失什麼,打的滿次數所謂累計積分多點,實際沒有對角色有何多大影響,僅僅多打一次多次挑戰玩家樂趣。

5)無其他手遊每日必須完成任務,每天無壓力輕鬆玩遊戲,貼吧就是玩家的討論區。

6)每天輕鬆登陸一下遊戲,免費福利鑽石?和道具領取,僅有的唯一福利喔。

7)超級有趣的大富翁式投骰子行走關卡的角色扮演遊戲。

8)多樣的技能隨心搭配,大家技能都一樣,就看你如何搭配來應戰。

9)數十種美侖美奐多種屬性搭配天賦的角色選擇

10)所有裝備都能隨等級在商店買的到,最高等級裝備一切與充值無關,等級到商店就能買,想洗什麼屬性就洗成啥樣,道具全部金幣購買無需充值。

小伙半們,玩遊戲時間有限但又無法釋懷的朋友們,*魔界勇士手遊*絕對適合你。

4樓:

無聊時玩玩畫素鳥或者植物大戰殭屍(我覺得很老套了)本人提議多玩益遊戲,還有我最愛的一款遊戲,叫彈珠射擊,裡面的構造很真實,只需你用彈珠摧毀一切

5樓:紫晶龍神

不就是單機遊戲唄,亡靈殺手夏侯惇

6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保衛蘿蔔,都是我喜歡的,而且全部通關時間比較久。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盡之劍1 2 3都還可以就是比較像快餐一樣

有什麼不用流量也可以玩的手機遊戲

8樓:smile丿眷念

《會說話的湯姆貓》

《植物大戰殭屍2》《保衛蘿蔔》等。

1.《會說話的湯姆貓》是專由outfit7公司研發的一屬款手機寵物類應用遊戲,休閒類小遊戲。

2.《植物大戰殭屍2》的遊戲內容與前作相同,仍以操縱植物抵禦殭屍的進攻為主,但遊戲關卡改變了原來的通關模式,以地圖的形式呈現。玩家將會在瘋狂戴夫和時光機潘妮的帶領下穿越各大世界,為保護腦子而擊殺入侵場地的殭屍。

3.《保衛蘿蔔》是一款製作精美的超萌塔防遊戲,遊戲含有豐富的關卡和主題包,擁有各自風格特色的多種防禦塔,有趣的音效設定和搞怪的怪物造型及名字大大地增加了遊戲的趣味性。

9樓:冰花

您好,有的,單機遊戲不需要流量。不知您喜歡什麼型別的手機遊戲。以下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46163這些,個人認為是經典。

競速類:《真實賽車》《極品飛車》;

格鬥類:《暗影格鬥》;

塔防類:《保衛蘿蔔》《三國塔防》;

3d戰爭類:《火線指令》《cs便攜版》;

射擊類:《獵鹿人2014》:

劇情類:《波斯王子》;

移植類:《仙劍奇俠傳》;

技巧類:《猴子也瘋狂》;

解謎類:《密室逃亡》;

模擬類:《波音飛機模擬飛行》《模擬人生3》《高難度車駕模擬》;

創意類:《別踩白塊兒》《不可思議之路》;

闖關類:《向量跑酷》《印第安探險》。

方法一:

方法二:

祝遊戲愉快,如滿意,請點贊哦~

10樓:吊兒郎當遊廣西

單機呀,像保衛蘿蔔呀之類的手機遊戲都不用花流量的,而且還是挺好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遊戲 都不需要流量啊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遊戲不需要流量。

13樓:讓媽媽再愛你

用無線網啊,或者下軍旗、象棋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玩那款《溫泉物語》吧,開羅畫素遊戲的,在偷星貓上面有

15樓:skymilan春天

會說話的湯姆貓,植物大戰殭屍2休閒益智,保衛蘿蔔,叢林冒險

,水果忍者,仙劍奇俠傳腳色扮演

有什麼不用wifi也能玩的遊戲?

16樓:忠八

你好!這個的話還是蠻多的,比如天天消消看,消消樂,等等

手機WiFi旁邊有個小wifi是啥呢

這是沙茶君 訪問受限。可能需要密碼的,比如某些商家的需要登入才能通過。如果沒有登入。顯示是有wifi。但是無法上網。其他手機連線wifi訊號正常,本機訊號弱,請攜帶購機發票和手機保修卡,並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小付的乖乖 雙wifi網路加速,可連結2.4ghz和5ghz兩個頻...

有什麼好玩的手機遊戲不用流量,有什麼不用流量也可以玩的手機遊戲

uniwar 不朽的神蹟 hawx 鷹擊長空 戰爭系列 毀滅槍手 防禦司令部 秋戰 戰爭的藝術2 憤怒的小鳥 植物大戰殭屍 植物保衛戰 猴子塔防5 我的世界。還有,玩的時候推薦下幾個修改器,給你推薦幾個 葫蘆俠修改器 遊俠修改器 燒餅修改器 八門神器。以上修改器都需要root許可權,只是燒餅需要bu...

有手機遊戲是用攝像頭玩的,是什麼遊戲啊

酒心釀圓砸 fancedance前段時間比較火,我想你說的應該是這個吧 玩法和炫舞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出現乙個個圖畫,然後你要隨著 根據圖畫做出表情 沒有最鬼畜,只有更鬼畜 你是指ar遊戲嘛,ar遊戲有很多,主要是精靈寶可夢go帶起來的 國產也有很多不錯的遊戲,不過熱度不夠,搜下ar遊戲就有了 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