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進化裝備有什麼好處?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1 01:27:21

1樓:97初夏

通過進化,裝備的基礎屬性、改造屬性、裝備等級、套裝屬性等均可以得到提升。

問道基本資訊

《問道》是北京光宇華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運營的免費2d回合制網路遊戲。《問道》是以道教文化為切入點,以《道德經》《莊子》中的人物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了道家風骨的回合制網遊。

《問道》講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再次與闡教決一死戰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你的130**很極品,你升到140了,但很難弄到和130一樣極品的140**,那麼你就可以把130的進化成140的來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裝備屬性的最大化 比如你80**最高傷害是1700 你進化到89傷害就有2000 進化的時候只是增加裝備等級 屬性不變 要你自己強化 就是上限提高了 進化的裝備一套等級相差不能吵過3級 超過3級就沒套裝屬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裝備屬性,不過攜帶要求等級會變高

dnf強化裝備有什麼用,DNF強化裝備有什麼用?

強什麼都有用,不過 優先,一般不是富得流油,能把 強化上去就不錯了,建議強紫 粉 太貴,強爆了不是鬧著玩的。藍色嘛,太次了,藍色強化很高能比紫的好,也挺浪費錢的,只強化50級 低階別的等於浪費。平民能強化個 12的紫 就不錯了,效果也很好。防具拿完全是人民幣戰士玩的,由於防具強化只有高防職業才能出現...

全民奇蹟強化裝備有什麼技巧裝備強化技巧攻略

想要獲得更高的戰鬥力,升級強化 裝備是必不可少的工作,而全民奇蹟 強化是有概率的,成功與否是系統隨機生成的,可以說無任何規律可尋,當然通過經驗積累可以將概率提高,就像生男生女一樣,我們不能指定,但是可以提高概率,那麼究竟怎樣才可以最有效強化 呢?為大家帶來的最新攻略。裝備強化技巧 1 裝備強化的時候...

問道中套裝怎麼強化?問道怎麼強化裝備屬性?

裝備強化說明 裝備強化有以下條件 1 放入的裝備的需求等級大於等於60級,並且附加屬性中為。有可強化的附加屬性。2 需要1塊聖水晶。3 需要1顆有附加屬性的黑水晶 超級黑水晶 並且水晶上。面吸附的附加屬性種類與裝備上需要強化的屬性一致。4 需要4塊金色煉化材料,材料的等級必須和裝備需求等級匹。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