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戰機怎麼買裝備,雷霆戰機裝備怎麼得 獲取方法全介紹

時間 2021-06-21 01:27:21

1樓:天羽詩韻

雷霆戰機裝備獲得方法:

1、每日任務:玩家可以通過每日任務獲得寶箱,寶箱有一定機率開出各種裝備,戰機除外。

2、無盡模式:玩家可以挑戰無盡模式有機會獲得各種裝備,戰機除外。

3、活動/任務獎勵:遊戲系統有很多任務和活動,玩家們可以去參加活動,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裝備獎勵。

4、尋寶:玩家可以通過尋寶來獲得裝備,戰機也可以獲得哦!但是要花費金幣或鑽石。

5、倉庫內購買:玩家可以直接到倉庫去購買裝備,同樣也是需要充足的金幣或鑽石。

2樓:避雷櫃

《雷霆戰機》想要提公升戰鬥力就要獲得戰機、裝甲、僚機和副**等裝備,那麼怎麼才能獲得這些裝備呢?下面就來為大家詳細的講解一下裝備的獲得方法,供玩家們參考一下,玩家們趕緊過來看看吧!

1、每日任務

玩家可以通過每日任務獲得寶箱,寶箱有機會開出各種裝備,戰機除外。

2、無盡模式

玩家可以挑戰無盡模式有機會獲得各種裝備,戰機除外。

3、活動/任務獎勵

遊戲系統有很多任務和活動,玩家們可以去參加活動,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裝備獎勵。

4、尋寶

玩家可以通過尋寶來獲得裝備,戰機也可以獲得哦!但是要花費金幣或鑽石。

5、倉庫內購買

玩家可以直接到倉庫去購買裝備,同樣也是需要充足的金幣或鑽石。

雷霆戰機裝備怎麼得 獲取方法全介紹

3樓:魂牽夢縈

【雷霆戰機裝備怎麼獲得】

1、每日任務

玩家可以通過每日任務獲得寶箱,寶箱有一定機率開出各種裝備,戰機除外。

2、無盡模式

玩家可以挑戰無盡模式有機會獲得各種裝備,戰機除外。

3、活動/任務獎勵

遊戲系統有很多任務和活動,玩家們可以去參加活動,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裝備獎勵。

4、尋寶

玩家可以通過尋寶來獲得裝備,戰機也可以獲得哦!但是要花費金幣或鑽石。

5、倉庫內購買(目前版本暫未開放)

玩家可以直接到倉庫去購買裝備,同樣也是需要充足的金幣或鑽石

雷霆戰機怎麼獲得裝備 裝備獲取攻略

4樓:最後丶大魔王

1、每日任務

每日任務獲得的寶箱可以開出除戰機之外的其他裝備。

2、無盡模式

無盡模式下

專也有機率出屬品戰機之外的所有裝備。

4、活動獎勵/任務獎勵

遊戲會給出不同的任務,同時也會開啟活動,這些都會獲得裝備哦!

網遊無憂舛奇 受到老骨灰親耐。

雷霆戰機怎樣搭配裝備最好

一公4件裝備,不能都選頂級的,飛機異魔是必須的。裝甲魔龍難處,的技能特別實用,副 穿甲彈,爆率高,升到紫色出4個彈,僚機還是喜歡電漿炮,他是僚機裡唯一一個穿透的,這遊戲還是以穿透為主,面積沒啥大用 這個沒有搭配一說,有好壞之分,新出的都是最好的戰鬥力高的就是好的,戰鬥力越高越好 戰機最好的就是那個黃...

雷霆戰機戰隊榮譽怎麼獲得,怎麼獲得雷霆戰機戰隊榮譽?

hao大森 雷霆戰機戰隊榮譽可以通過完任務獲得。而該模式開啟了,我們也需要知道boss模式是有挑戰次數限制,每天4次免費機會和4次額外購買的機會,購買機會每次50鑽,總共8次的挑戰機會都會在凌晨3點更新,所以我們要挑戰那些boss必須有清晰的目標,不然就大大地浪費了者重要的機會。每一boss都已限定...

雷霆戰機高階材料怎麼得,雷霆戰機高階要什麼材料?在哪裡得?

1 所有的高階材料都是從闖關模式中獲取的,四星高階五星需要先打到闖關模式的36關才能獲取基本高階材料,所以只能先過關。2 刷材料可以迴圈刷boss關卡和小王關卡,就是紅色和黃色的關卡,出的材料經驗也多。3 快速公升紫裝意味著你戰鬥力會比別人漲得慢,因為材料都用來公升戰機了。4 每個紫 3的裝備,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