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戰機高階材料怎麼得,雷霆戰機高階要什麼材料?在哪裡得?

時間 2022-04-23 10:50:08

1樓:加油中

1、所有的高階材料都是從闖關模式中獲取的,四星高階五星需要先打到闖關模式的36關才能獲取基本高階材料,所以只能先過關。

2、刷材料可以迴圈刷boss關卡和小王關卡,就是紅色和黃色的關卡,出的材料經驗也多。

3、快速公升紫裝意味著你戰鬥力會比別人漲得慢,因為材料都用來公升戰機了。

4、每個紫+3的裝備,理論上一共需要49組2星公升3星材料,和49組3星公升4星材料,還有7組4星公升5星材料,4種裝備就需要四倍的這個數量,還沒算上備用裝備。

總結:我們有多餘的體力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性的攻打對應關卡,這樣才能讓我們的公升級材料不會太過不平衡。內測的時候有些玩家就是老挑最簡單的關卡打,結果到後面,材料嚴重不平衡,用到後面有的材料二三十個,有的材料只能等著每天更新打關卡,那是乙個相當痛苦的經歷,新手玩家們如果想要做到最高效率,就必需要注意這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打boss那邊有,打過去就可以了,右邊,我好久不玩了,也不知道還在那麼

3樓:極龍獄

闖關 一定關卡打完就有了

雷霆戰機高階要什麼材料?在**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圖是四星高階四星級加一,材料就是同樣的四星戰機。意思就是兩個同樣的四星裝備才能高階四星加一,望採納。謝謝!

5樓:田雨地暖

還需要乙個爆裂異形,這個你要多打無盡模式,偶爾會送,我用的也是這一款

如何獲得雷霆戰機**戰神高階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戰機》**戰神高階材料獲取途徑:

1、登入活動——3月20日至4月9日期間,玩家累計登入可以獲得**戰神高階材料。

2、280尋寶——3月20日至4月9日期間,每天購買兩次280尋寶,可以獲得**戰神高階材料。

3、戰隊商店——現版本戰隊商店尚未開啟,但後期會提供**戰神高階材料,所以現在大家要努力積攢戰隊幣。

如果你現在每天登陸遊戲簽到,那麼在活動結束以後,你就可以獲得30套**戰神高階材料,在這裡推薦優先公升級戰機、副**、僚機。

7樓:龘毊

目前只有充值和活動簽到有哦,這是拉大平民和土豪的距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回答過這問題啊!,

雷霆戰機 **戰神高階材料 怎麼得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3月20號開始的活動:

每天登陸就可以領取**戰神的材料,

累計登入1天獎勵:整套**戰神材料*2

累計登入2天獎勵:整套**戰神材料*3

累計登入3天獎勵:整套**戰神材料*4

每天購買幸運金幣三次贈送: 整套戰神材料*1每天購買經驗核心二次贈送: 整套**戰神材料*1另外還有其他的充值、消費活動可以獲得**材料,我就不一一枚舉了,你自己去遊戲活動欄看

說白了,這玩意就是乙個坑錢的手段

10樓:匿名使用者

商店購買 或者**得到

雷霆戰機怎麼買裝備,雷霆戰機裝備怎麼得 獲取方法全介紹

天羽詩韻 雷霆戰機裝備獲得方法 1 每日任務 玩家可以通過每日任務獲得寶箱,寶箱有一定機率開出各種裝備,戰機除外。2 無盡模式 玩家可以挑戰無盡模式有機會獲得各種裝備,戰機除外。3 活動 任務獎勵 遊戲系統有很多任務和活動,玩家們可以去參加活動,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裝備獎勵。4 尋寶 玩家可以通過尋...

雷霆戰機戰隊榮譽怎麼獲得,怎麼獲得雷霆戰機戰隊榮譽?

hao大森 雷霆戰機戰隊榮譽可以通過完任務獲得。而該模式開啟了,我們也需要知道boss模式是有挑戰次數限制,每天4次免費機會和4次額外購買的機會,購買機會每次50鑽,總共8次的挑戰機會都會在凌晨3點更新,所以我們要挑戰那些boss必須有清晰的目標,不然就大大地浪費了者重要的機會。每一boss都已限定...

雷霆戰機怎麼獲得五星戰機

1,首先得把自己的戰機公升到四星,所有高階材料都在闖關模式中能獲得,然後再打到36關,40關,44關,48關中獲得高階五星必須基本材料,總之得一直狠狠的打。星飛機強化 3以後公升級5星。2,戰機高階 1需要一輛藍色同牌子戰機,所以選用系統送的突擊戰機是最好的。戰機由 1高階 2需要兩輛藍色同牌子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