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27歲整天打遊戲,不出去工作,我都要急死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6:52:18

1樓:

我兒子也一樣,23了,就是不幹活,一讓他幹活他就要死,整天玩遊戲,還說要跳樓,我總是害怕那個可怕的場景,說了讓他走,他就要死,我真正感覺到了做父母的失敗,他怎樣能好啊,啥時候能正常上班,賺錢

2樓:思緒紛飛

其實會這樣

就是你們太寵愛他

也沒有好辦法

只能他自己想明白

3樓:

我家的也是一個樣啊!根本就不接受教育,什麼道理都跟他說完了啊……怎麼辦啊!

4樓:張瑞鳳

放手,出去旅遊。做自己喜歡的事。

5樓:佘痴楣

第一個原因,性格是一個人在特定環境下形成的,而且在很小的時候就定下了基調。一個人是開朗還是內向,與原生家庭有很大的關係。原生家庭的教育對小孩子的影響很大,父母的形象會在小孩子身上反映出來。

“不知道以前他是不是常一個人在家呢!”

第二個原因,內向不願於人交流,來自於內心的恐懼與害怕。害怕他們的看法,太在乎別人的感受。這是長久的心理暗示,一時間不會那麼容易改變。“在自己的房間裡是感到安全的。”

6樓:

不要管他,要不是給他找個女朋友吧

7樓:太陽公公愛洗澡

**的人啊? 是不是和城市有關係。

我兒子27歲了,天天在家玩遊戲,不和我們說話,好象有輕度抑鬱,我該怎麼辦,

8樓:may美知道

孩子不願意和你們聊天,你可以讓孩子的同學多找他一起玩,一起做作業。

9樓:匿名使用者

27歲的男孩天天在家玩遊戲,不和父母溝通,可能輕度抑鬱,這個要找一件事情給他做,不能老是沉迷於遊戲,會自閉的

10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與輕度抑鬱症很接近的抑鬱情緒是一種不良情緒,也是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遇到的一種情緒。抑鬱情緒如果得不到有效釋放和緩解,長期積攢很容易引發輕度抑鬱症。要想緩解它就要認識自己所處的環境,努力去適應它。

11樓:巖陽天

這個問題我之前已經接到過你了,你最好領的兒子去你們那裡的精神病醫院去做一下測試,然後配合醫生吃藥。然後你兒子的病就會一點一點的好起來,就會和正常的孩子一樣了。

12樓:捷曉蘭

這種情況下你應該開導孩子。或者找同齡的孩子跟他玩兒溝通。不能天天讓他宅在家裡玩兒遊戲。這樣孩子就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叫抑鬱,那是玩遊戲玩傻了,然後111玩就玩三四個小時,嘴裡不說話,嘴也不願張開,嘴巴是乾乾的,肯定不說話

14樓:a愛你億萬年

這種情況最好是帶她去大一點的醫院找專家幫忙診斷病情,給出專業的**方案。

15樓:珍惜擁有的

二十七歲的兒子還在家天天玩遊戲,你們為什麼不讓他出去找一個正經的工作做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家長應該和孩子坐下來平靜的交流溝通一下 讓他知道這樣下去並不好,應該出去找一個工作讓自己充實起來。而不是現在這樣自暴自棄放任墮落。人不怕跌倒 就怕跌倒了爬不起來。

17樓:請叫我王老大

不知道你兒子有沒有朋友如果有朋友的話可以請他過來讓她幫忙問問你兒子是什麼情況,或者和你們關係還可以的話你可以開導她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在家玩遊戲,不和我們說話,好象有輕度抑鬱,我該怎麼辦,

19樓:奔跑的小牛隊

這不是抑鬱,這是把心思都放在遊戲裡了,他的精神世界裡了,需要多跟孩子溝通,或者是帶孩子出去,或者是轉移他的注意力

20樓:媽媽說我是小可愛

如果有抑鬱症的話,就應該馬上去醫院看醫生哦,抑鬱症是要吃藥的才會好

21樓:

現在有很多這樣的年輕人,二三十歲了,天天在家玩遊戲,也不出去工作,嗯,這種人我覺得就是一個廢人,如果他這麼下去的話,那不就成了一個廢物了嗎?天天在家玩遊戲,自己都沒有生活能力了,所以說不能因為他有抑鬱了,你就不理就不管他,一定要讓他出去工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帶他出去走動,平時有空帶他旅遊,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讓他變得開朗起來。

23樓:達拉崩吧斑得貝迪不多比魯翁

你應該帶著你27歲的兒子去看看心理醫生。讓他和心理醫生多聊聊。減輕抑鬱。讓孩子出去做自己的事業。

24樓:亨特李李

天天在家玩遊戲,應該把這個遊戲給他戒了,你兒子應該是有這個網癮。活在這個網路世界裡面。再多帶他出去旅遊,看看風景。

25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我27歲的時候孩子都已經上幼兒園了,我個人感覺主要責任在於你們父母對他太寵了。

26樓:huang嘉玲

鼓勵他交朋友吧,其實你你作為媽媽那些人,你肯定是不怎麼敢開導他,他也不會聽的,我覺得多找一些朋友就是他知心的朋友,跟她聊天呀麼的,儘量讓他做,他自己喜歡的事情

27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兒子都27歲了,還天天沒有工作,在家玩遊戲,在做啃老族也是你們的問題,你們就不應該這麼白白再去養活他了,讓他出去工作,把精力放在別的地方玩遊戲,他是入迷了。

28樓:解說良品

可能是他受到刺激造成的,你可以多和他聊聊就可以,需要就是溝通,要不他還會鬱悶下去。

我現在18歲了,從十二的時候就開始打遊戲不上學,到現在生活一直很迷茫。不想在這麼下去了,我現在該

實話告訴你,誰都迷茫。迷茫不重要,重要的是趕在迷茫中行走,探索未知首先你有什麼愛好,你可以嘗試一下將你的愛好變成工作。以後如果你找到別的工作,我也希望你能把工作變成愛好。 工作對你來說比較有意義 你父母不可能養你一輩子 這樣不錯呀 你是他們的兒子他們就要管你一輩子 鬼蜮葬愛 我13歲生日過了一個月左...

我27歲了,有2歲兒子,現在和他爸分手了,兒子他不管了,我人怎麼掙錢養活他

洛沛白 我爹也沒給過一分錢撫養費,我媽還不是把我養大了,反正他不養我我也不會贍養他。相信自己,會度過難關的,可以把孩子交給你父母帶,你去工作,乙個月兩三千總有嘛,雖然艱難點,以後也許會找個更好的男人接受你跟孩子,加油 孩子,就算你們分手了,總有撫養費吧,現在這個社會找個安定的工作,養活個孩子還是蠻簡...

今年兒子十七歲,只要在家就喜歡打遊戲,叫他做點家務事都很難,而且多說幾句他還嫌我話多,昨天中午我老

朋友你好,體諒你的糾結,也談不上錯的問題,沒那麼嚴重,這個年齡的男孩子出現這種情況的很多,一般來說,父親影響孩子的思維,母親影響孩子的習慣,建議你和你老公多溝通,少指責,特別是你老公,一定不能對孩子採取簡單粗暴地方式 孩子在叛逆期,做家長的要有耐心,不要和孩子對著來,孩子還不懂事,特別是父親的,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