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今天27歲 沒有媳婦 今年能找到嗎

時間 2022-07-27 13: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得靠譜才行啊,

這事情得靠自己,

要主動點出去交際,

並且自己要是個能依靠的人。

不然的話,就算你們張羅了婚事,

早晚都還是會黃的。

並且這事急不來,

你催得孩子急了隨便找乙個,

將來受罪的還是孩子。

2樓:小小李子素

你不催就能找到了,主要看緣分,這個急不來

3樓:

你兒子找不到媳婦,作為父母可以找人做媒,介紹同齡女生給你兒子,爭取早日找到心上人。

4樓:快樂專家

你兒子今年27歲,沒有媳婦兒,其實今年能不能找到媳婦兒,一是看你自己兒子的意願,第二就看你家庭的經濟條件了。如果你家的經濟條件比較好,那麼這個時候找媳婦兒是乙個仙女的條件,那麼你兒子找媳婦就比較容易,第二個就看你兒子的意願了,如果你兒子長得還是可以的,或者長得很帥。並且本身他的工作能力或者說是他的社會地位也都比較高的話,那麼他想找個媳婦兒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就看他自己願意不願意找了。

是想先自己做成一番事業,然後再成家,還是先成家再立業,所以這個你得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因為你兒子找不著媳婦兒,不是由你來決定的,而是由她來決定的,所以你可以跟你兒子去溝通就好了。

兒子27歲沒有媳婦,不上進,對父母有很大偏激思想,尤其是對父親有些怨恨的思想,想找個心裡醫生?

5樓:

那說明家庭教育的缺失。你完全可以斷他所有的經濟**久而久之,他就有可能改變一點,如果你繼續對他經濟援助的話,讓他改變不了看心理醫生,只能會導致他心理更加嚴重。依靠你們更強。

6樓: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連著去看下心理醫生,讓心理醫生給他疏導疏導,然後最主要是還是讓他找乙份穩定的工作,這樣他有份穩定的工作,工作當中才能碰到朋友,才能夠找物件,所以做飯的不用著急,也不用總說他,讓他有個穩定的工作才好好解決以後的事情

7樓:恐龍寶寶

該給他找個媳婦了都這樣大的年紀

只有給他找乙個工作讓他上班再託人給他介紹乙個物件實現他的目標

8樓:巴尋巧

從小沒教育好 父母也有責任 讓他要有責任心他沒有責任感 覺得別人都不好

9樓:在三道巖數錢的金星

兒子對父親怨恨,這個不用找心理醫生。這不是心理問題,是父母和兒女之間的溝通問題。也許是你們平時忽略了對孩子的心理.

疏導,和兒女交流少,造成了一些誤會。我想,你們應該和孩子坐下來,好好地談一談,把誤會解釋清楚,讓孩子明白你們對他的爰!當然了,如果孩子說得有理,你們也應該聽,千萬不要像傳統的家長,搞一言堂,只允許自己講,兒女卻沒有發言權。

這樣對解開雙方的心結沒好處!

10樓:又見好晴天

兒子對父母有怨恨,

有偏激思想,

這個指望心理醫生是看不好的,

心理醫生只是個引導的作用,

最終心病還需心藥醫,

好好與兒子溝通,

多嘗試讓大家互相理解,

找到問題的根源,

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兒子還沒有媳婦,

或許他也有自己的壓力和煩惱。

多多關愛他,他能感覺到。

注意說話的方式方法,

祝你有乙個圓滿的解決。

11樓:

27歲沒有媳婦,不上進,這是個因,對父親怨恨,對父母有偏激的想法是個果。

縱觀現代的中國,找物件難,結婚難,離婚快,這些都是稀鬆平常了。過高的彩禮和其他附帶,使得工薪階層的大眾家庭都在水深火熱,於是中國出現了很多光棍村和光棍縣,這不得不說是一種諷刺。

你的兒子並不是心理問題,而是將他的一切不順歸結到了他的父母而已。沒有帶給他好的物質條件,沒有給他份高收入的工作,沒有給他想要的生活。

生存是第一條件,一旦衣食無憂就會有很多想法。假如他吃不飽穿不暖,他就不會再這樣想,而是想辦法必須活下去。

心理醫生**不了他的病,他自己的思想都墮落了,只有自己醒悟。

12樓:123456趙發

你是他父母,其實,這種事真的很難,27歲沒有媳婦,現在的社會,找媳婦不是父母去包辦了,都是自己去社會上認識,自己去處朋友,處得了就是女朋友,最終為媳婦並結婚,相互之間合不了則為普通朋友,很多媳婦都是在朋友裡發展的,沒有朋友,你就發展不了更多的朋友,當然,現在也有父母去辦的婚姻,那其實是男女雙方都有一定的問題了,大家都不好找,然後父母覺得某人可以跟著一起湊合著過日子,就把他們組合乙個家,然後生兒養女,就這樣慢慢走下去,其實他們也是很幸福的,只是個人的幸福觀不一樣而已。你兒子他可能認為他找不到媳婦是你們沒幫他辦或者其他原因,但是建議你讓他先找乙份工作,最好是比較穩定的工作,並且在城市裡,讓他去接觸更多的人,讓他交更多的朋友,認識更多的異性朋友,這樣他就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並且也有了自己的事業,他成家後也會更幸福。

祝你們好運連連。

13樓: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為你解開心理上的問題,如何讓你兒子走出迷茫期。

首先,你兒子已經到了獨立自主的年齡了,這個年齡在很多地方,已經成為了人父。但是,你們對他放任自流有很大的關係!

你們要找個時機跟你兒子好好談談,看看他為什麼對你們有偏激思想。知道了癥結所在就可以明確的知道了起因,再跟他好好的談談把心結解開,慢慢地他就會振作起來。就會達到你們所希望的方式生活!

這個問題看心理醫生意義不大,從你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來,你兒子沒有心理上的問題。看心理醫生也解決不了什麼問題,他沒有抑鬱症的症狀,也沒有焦慮症的症狀……只是在心理上接受不了你們,解鈴還須繫鈴人,你們好好聊聊就可以解決這個家庭矛盾。

只要是三甲醫院都會有心理門診的!

我結婚2年了,現在我27歲她33歲了,和媳婦還沒有孩子,我該怎麼辦?腦子裡很亂,一點頭緒也沒有??

14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那麼你可以和你的老婆商量一下就是要乙個孩子呀,如果就是感覺你們要不了孩子的話可以去醫院先檢查一下。

15樓:解答情感

我覺得這個也不是著急的事情,雖然結婚兩年了沒有孩子,但是如果你越著急的話。也是事與願違,還是慢慢來。這事情也不是著急的事兒。

16樓:喝茶的木頭

孩子還是靠緣分,你現在才結婚兩年,可以先享受一下自己的個人生活,孩子畢竟不是乙個人的全部,不要著急,慢慢來。

17樓:東木土二

結婚兩年了,現在歲數是你27,她33,沒有孩子,你很亂心裡很亂。亂什麼,難道是工作上不順利還是夫妻感情?沒有你預想的那樣?

而且還是你需要有個孩子。是因為什麼原因?是因為不生育嗎?

順其自然吧,只要處好了,只要沒有病,就能有孩子。

18樓:淡定哥

首先要從自身尋找原因,如果不是自己的原因就和你老婆說明情況,看她是什麼態度,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現在的生活都有壓力,在生活中盡量不要給自己施壓,有些問題其實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好好溝通,沒有解不開的疙瘩,你說是不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怎麼辦?不過就是你老婆比你大六歲吧,有什麼很亂的呢?你已經結婚兩年,沒孩子,沒孩子就沒孩子唄,如果想要孩子,你們就到醫院**一下,看看是怎麼回事啊?

如果確診了,不能要孩子,沒有孩子,那麼你們兩個人可以商量一下,是不是孩婚姻繼續下去就可以了?為什麼腦子這麼亂呢?該怎麼處理問題就怎麼處理問題唄?

20樓:青春的顏色

你比他小6歲,你的你們兩個之間好像有代溝吧。你們兩個之間沒有孩子。應該到醫院雙方做一下檢查,看看是你們兩個人誰的毛病。

21樓:偶凝海

這麼年輕,沒有孩子也是正常的,慢慢來,一切都會有的。

22樓:景心思

你們現在結婚兩年還沒有孩子可以抓緊時間要孩子啊,畢竟時間來得太晚的話,到時候撫養能力比較差。

23樓:百渡千尋

這有什麼亂的,沒有孩子就造啊,有問題就去看醫生啊。不知道你亂什麼。有問題就解決問題。

24樓:梅花美鹿

你的意思是她懷不上孩子是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倆應該去醫院看看,到底是誰的毛病?你的毛病誰就**。

25樓:活著魂有靈人

沒有孩子就趕緊要呀。不想要還是生理有問題。不想要的情況下好好溝通。如果生理的問題去醫院檢查。

2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兩年沒有孩子可以先去檢查一下身體,兩個人都要檢查,如果是有病的話就治病就行了,也不是什麼大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和你的媳婦兒還沒有孩子,你們兩個的婚姻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假如你現在想要去外面溜一圈,一定要好好考慮,不要破壞你的家庭。

28樓:

你們結婚還沒有孩子,你可以做個試管嬰兒去看看能不能成功。

29樓:秋名山刀魚和貓

不要著急,孩子呢?是上天有緣分才能吃的,也不是說你倆早起就會有的,這個東西又有幾年都不懷孕,很正常

30樓:q魚娘老師

已經結了婚兩年了在這個時候你一定要知道。你能夠和他結婚的你都必須要學會尊重他。

31樓:逍遙姣姣

結婚兩年還沒有孩子,你覺得有些事情順其自然,不要太過於著急,你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雙方的身體。

3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結婚二年多了,沒有孩子可以到醫院去檢查檢查呀。到底是你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到醫院一檢查不就可以了嗎?

33樓:銘鵬過客

你是想要孩子嗎,沒有孩子是大問題。不要等待,抓緊進去醫院看看,查查到底是誰的問題,趕緊治。

34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如果你們沒有採取避孕措施,而沒有生孩子的話,那麼建議你們兩個人到醫院去做全面的檢查,然後根據情況,醫生會給予你們**的。

我結婚2年了,現在我27歲她33歲了,和媳婦還沒有孩子,我該怎麼辦?腦子裡很亂,一點頭緒也沒有??

35樓:

要是著急生孩子

夫妻兩人就一起去醫院檢查一下

36樓:

要耐心點,因為你倆個人年紀還輕,不要有負擔,顧慮,最好到醫院去諮詢,去做檢查一下,看看有否問題,聽醫生怎麼**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狀態沒調整好,再等等吧,一起補補就好了。

兒子27歲了還沒媳婦我都快急死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也許你的兒子想先創業,有了成就那時候再找媳婦呢。不論怎樣,你著急都是沒有用的,讓你兒子自已決定自己的事,順其自然

看事的說我有仙緣,有保家仙和蟒仙,今年都27歲了媳婦還沒有呢?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39樓:185的生活

你迷信太嚴重,估計後半輩子難找到了,如果不勤勞賺錢,整天相信神仙能給你帶來什麼,那你等著吧。

夢見未來的兒媳婦年齡比兒子大了27歲婆婆很生氣什麼意思?

40樓:橙子學社

夢見未來的兒媳婦,年齡比兒子大27歲婆婆很生氣。這是你非常關心自己的兒媳婦。總是惦記著這件事情,所以才做了這樣乙個夢。

41樓:餘奇思

做為乙個家長,希望自己的兒子快點找到媳婦,完成家長的任務。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他們希望找兒媳要和兒子年齡相當,不想要過婚嫂,以勉以後有話說。

42樓:att小影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生氣,說明心情愉快

43樓:狂奔中的牛

物極必反。恭喜你,預兆是你會得到乙個好兒媳婦成熟穩重。家和萬事興!

爸爸比兒子大27歲,今年爸爸的年齡是兒子年齡的4倍,父子二人今年各是多少歲

設兒子的年齡為n 那麼今年父親的年齡是4n 十年後 兒子的年齡為n 10 父親的年齡為n 10 27 4n 10 那麼兒子的年齡n 9 父親的年齡 36 高行 解 1 兒子年齡 27 4 1 9 歲 2 爸爸年齡 9 4 36 歲 答 父子二人今年的年齡分別是36歲和9歲。 小學題,如此解釋。爸爸年...

我今年27歲了,現在沒有戶口怎麼辦

戀雨聲 我也28歲了一直都是黑人不知道父母是誰不知道自己是 人 一直流浪到現在 想去 都不能去 工作也只能在一些不要身份證的小廠上班 去遠一點也只能坐一些不需要身份證的汽車 還正常被騙 呵呵 給別人說都沒有人會相信 一葉書箋 我也沒有戶口,因為這件事沒上過學,一天到晚什麼都不懂,出去老被人罵,打,經...

我今年27歲,性格孤僻,沒有朋友也沒女朋友,我想當科學家可以

瀾星紫 實話說,性格孤僻沒有朋友這些和適合不適合做科學家這個完全沒有聯絡。27歲已經快要而立之年,已經錯過了最佳學習期,更可況沒有什麼天賦 完全看不懂空氣動力學 就這麼冒冒失失斷了自己的後路去學一個自己完全沒有接觸的領域是很不現實的。並且私以為你是想找一個讓自己不接觸他人的理由,就這麼放任自己一直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