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蘭油是免檢產品嗎

時間 2022-07-27 13:25:15

1樓:夢想圖蘭朵

我和我媽媽一直在用玉蘭油,還是不錯的,它不是國家免檢產品,而且鉛超標只存在部分商品中,現在應該沒有了吧,都是去年的事了。如果你現在20來歲的話建議你用天然凝萃系列裡面那個粉紅色蓋的,用的很舒服,me的心得,呵呵。不過還是得看個人的膚質了,有的人用的好,有的人用的就不怎麼樣了。

不過想要**好光靠化裝品好像只能史治標不治本吧?還是得注意飲食,睡眠和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真的很爛,真不知道這種垃圾怎麼還能賣這麼好

3樓:帖慶

olay的東西不怎麼樣,別去用,既然是用在臉上的就買好點的

玉蘭油的產品有副作用嗎

玉蘭油一直是褒貶不一,其實每種化妝品都不是對所有的人適用的,別人用的好的不見得到你的臉上也會有好的效果,就像我的同事極力向我推薦的蘭寇再青春眼霜,她用了效果好極了,我用了一個星期就開始起脂肪粒,我不能說這個產品不好,我只能說它不適合我的 玉蘭油我從19歲開始用,在我的家鄉當時是最好的化妝品了,我一直...

玉蘭油的哪款霜用上就能白,玉蘭油哪款產品美白效果最好?

你要是非常想在短期內美白的話並且只用玉蘭油,那你就用美白 吧,5片用完一定白,但是沒有幾天就會恢復原樣 任何一種化妝品只要他能具有一用就白的功效 說明他一定新增了汞之類的有毒元素 雖然短期內效果很明顯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的膚色就會變的斑斑點點 這也是很多美容院的可惡之處 千萬不要再上當了 還是健康...

玉蘭油適合20歲的女生使用嗎,玉蘭油適合什麼年齡的人?我24歲,可以用麼?

不適合,20歲的需要 的基本護膚品,選擇一些比如 佰草集 za 蝶妝 九美子等品牌的基本護膚品,最基本你要知道你的 屬於哪種型別的,根據你自己的 來選擇相應的護膚品。還有就是經濟問題 其實化妝品用久了 不但有依賴性 而且有 能和我說的你是用玉蘭油的什麼系列產品 玉蘭油適合年紀稍微大點的,因為玉蘭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