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者榮耀中經常有人發「猥瑣發育,別浪」。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7:59:16

1樓:清流水泡白饅丶

就是打的穩一點 不要被對面的抓了

不要一直送對面人頭 自己打的好了就膨脹這樣不行的

王者榮耀的這個快捷傳送還是很方便的 自己打字的話打一半說不定就被越塔了

2樓:活該受傷

別去挑事,安安心心補兵買裝備。

介紹:猥瑣發育別浪:多補兵,別仗著自己實力好就先送個人頭、故意讓對面消耗什麼的。

慢慢發育:讓你好好刷兵、野,刷經濟,別去打。

我拿buff謝謝:就是讓將現在正在打的buff給這個人。

請求支援:請求另外兩條路或者打野來幫忙。

回防高地:高地正在受到攻擊,快點回高地守塔。

集合準備團戰:一般是中路的人說的,要求別的路的人和打野來中路和對面5v5或強行殺掉對面中單,再強推塔。

清理兵線:一般是在塔下好多兵的時候或是要準備打的時候,塔下兵多塔會掉好多血,這時候要快點殺掉塔下的兵,準備打的時候防止開打時我方受到的小兵的攻擊過多而導致這一戰跌入劣勢。

謝謝你:感謝你的幫忙或救助的意思。

小心草叢:注意草叢,草叢沒視野別輕易進入,丟個技能什麼的。

敵人消失:提醒別的路的人你所對線的敵人消失,怕對面的去別的路gank去了。

3樓:不告訴你

就是好好補兵,沒有把握殺的人不上,人不全不上。

4樓:夕陽夕下

先公升級,買好裝。不要隨隨便便跟人對線

5樓:公升仙流

別越塔 有人就在塔下

王者榮耀裡的猥瑣發育別浪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根bai本打不過他,好好補du兵,不要想著單殺,等著躺zhi贏的意思。dao

簡單來說,這句話是所有敗局的最主要因素。大多數的新手玩家都難以把握浪與不浪的差距,太浪會被說浪了,被隊友罵也會影響心情。所以一部分玩家乾脆一言不合就掛機,眼不見心不煩。

所以我們一定要記住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要浪,就算己方的人頭比對手多也不能得意忘形,後期翻盤的例子數不勝數。

7樓:壞蛋大天使

就是你根本打不過他,好好補兵,不要想著單殺,等著躺贏的意思

8樓:婆闖天涯

就是不要1個人衝前鋒送死,慢慢打小兵和野怪攢錢買裝備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衝動copy硬拼,慢慢積蓄力量

猥瑣發育別浪,網bai絡流du

行詞,這其實是乙個遊戲中的老梗了,zhi

估計玩過lol和王者榮耀dao的玩家都很清楚吧!但是一些新手和路人們可能就不是那麼了解了。遊戲中玩家們會經常勉勵,該詞的原意為勸誡玩家不要輕易的追人發育好了以後再來打團,後來演變成告誡不要衝動硬拼,慢慢積蓄力量。

通常只有在被擊殺時,才會看到隊友發這個訊息,通常頗有些警告的意味,如果沒被擊殺?那麼,隨你怎麼浪。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小心打 慢慢打 不要衝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好好補兵,在塔下,

王者榮耀裡的「猥瑣發育別浪」和「慢慢發育」是什麼意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釋義:「猥瑣發育別浪」:遊戲中玩家們都會相互勉勵,猥瑣發專育別浪,就是提醒隊友不要輕屬易追人,發育好再打團,後來把猥瑣發育別浪用來勉勵人們不要衝動硬拼,慢慢積蓄力量。

慢慢發育:不斷打兵和野怪,積累遊戲金幣,慢慢補充裝備。

出處:《榮耀之典-述論》:」當其勢弱,施以猥瑣,待其發育,切不可貪小失大,唯有穩而不浪,方能破敵。

王者榮耀中猥瑣發育別浪是什麼意思

13樓:喬巴

別去挑事,安安心心補兵買裝備,讓你盡量不要離塔太遠 注意周圍 慢慢打錢。王者榮耀非常好玩得一款moba遊戲,操作手感極佳,攻擊,技能打擊效果很帶感,官方出的英雄很有特色。總是修改英雄傷害給玩家帶來最好的遊戲體驗,值得大家一直玩,模式也很種類很多,獎勵豐厚,活動有特色。

猥瑣發育別浪是什麼意思

14樓:

猥瑣發育別浪,這個段子出自王者榮耀的一句話。

意思是讓隊友開始的時候大家都需要好好成長起來,戰鬥的時候可以猥瑣一點,保命要緊,別老是送人頭。

猥瑣就是很猥瑣的樣

發育就是成長的意思

別浪就是不要坑隊友,不要送人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悶聲發財,別到處擺顯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昏睡舂那說明可能對你還有一絲情感,

藥微如果針對你死心的話,

㎜㎞㏕就會直接給你說分手的話了,所以,從現在開始,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出自lol,和王者榮耀沒太大關係。只是後來王者裡變成台詞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是出自英雄聯盟嗎?

19樓:lost冷色調

就是你根本打不過他,好好補兵,不要想著單殺,等著躺贏的意思

20樓:命定的魔咒

大概是指雙方實力相似或己方略後於敵方,發育過程就在相對安全如塔下,自己野區發育

王者榮耀對局中經常會遇到心態崩了的隊友,你會選擇安慰他嗎?為什麼

這樣育兒不靠譜 在王者榮耀對局中,經常會意見心態,崩了隊友,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如果對方過於優秀。而我方的操作和意識都受到了約束。那前期很有可能就出現逆風的情況,很多人心態瞬間 然後出現責怪隊友的情況,甚至還會罵人。但是我們要知道這是一個團隊的遊戲。雖然作為一個團隊的遊戲王者,榮耀中就需要五個人共...

王者榮耀 排位上星為什麼經常輸,王者榮耀排位老是輸,是怎麼回事

度娘已經註冊 大家都知道,玩王者榮耀這個遊戲,能代表你的實力的,就是看你在本賽季排位是什麼段位,如果這個賽季你上了王者,那可以說在你的朋友圈威風一陣子的了,但是一般都是卡在永恆鑽石場與星耀段位,永恆磚石與至尊星耀段位都有5個小段位,而且需要5顆星公升乙個小段位,所以讓很多人都卡在鑽石與星耀段位上了,...

在遊戲論壇裡經常能看到lol和王者榮耀玩家互懟,端遊和手遊玩家能否和諧相處

據我所知,很多手遊玩家都會遇到這麼乙個情況,就是總是有一些端遊玩家用一種非常瞧不起的語氣說 手遊也能算遊戲?手遊這種垃圾東西能玩?或者是 某手遊垃圾 等等這樣貶低的話。似乎在遊戲圈裡,端遊才是遊戲,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這樣的狀況呢?有這麼幾點要說。手遊的優勢就不用多說了,便捷,更偏向於交流,增進同學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