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金魂骨什麼意思,dnf裡的遺魂骨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7:45:35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金魂骨」是三個裝備的合稱。

1、「金」

「金」指的是dnf每年的周年盛世狂歡中的周年紀念金手鐲,物理、魔法傷害+9%,這個金手鐲的屬性可以說非常的強,並且與當時最強的史詩無影劍,魂鏈等都是不會衝突的,這個傷害是黃字傷害,所以與其他黃字傷害的裝備有一定的衝突。

2、「魂」

「魂」指的是55級史詩裝備靈魂獵者項鍊,勇士們都知道魂鏈是不和如何裝備衝突的,增加20%的攻擊力,靈魂獵者作為85 ,86版本的做強散裝項鍊,靈魂獵者憑藉優異的百分之20傷害的增加(直接加到面板中)一直被稱為當之無愧的最強項鍊,缺點是需要進行無盡的祭壇攻堅,並且要經過相當長的週期才可以換取。

3、「骨」

「骨」指的是神器戒指骸麒的骨戒,破招攻擊力加+50%。 由於該戒指對劍魂、散打等職業的傷害提公升巨大,因此**一直居高不下。現在版本中,骨戒已經完全絕版。

骨戒非常適合劍魂、散打、漫遊、戰法等高百分比物理攻擊職業。對魔法攻擊職業完全無效。對以固傷為主的職業,也完全無效。

2樓:天狼星丶惡魔

金:金手鐲(七周年活動獲得)

魂:靈魂獵者

1、通過福胖胖的商店用通關守護者祭壇獲取的129個淨化的靈魂結晶及74400金幣購買

2、通過開啟七彩迷霧袖珍罐獲得)

骨:骸麒的骨戒(已經絕版,拍賣有售)

3樓:花之舞蓮

金魂骨是指:5周年金手鐲(9%傷害與類似於加%多少傷害的互相衝突) 靈魂獵者項鍊(現版本改為消耗無色小晶體了+20%的屬性可以和任何裝備相加成) 骸麒的骨戒(土豪戒指,破招攻擊力+50%是對人物裝備的**加成。觸發效果後直接加成到人物面板用於下次暴發型技能最適合,類似漫遊的暴頭一擊,劍魂的拔刀斬,武神不太了解但也很逆天。

)這套裝備適合百分比輸出職業

4樓:ve飄小散

dnf金魂骨的意思是收拾的三件

其中包括:金手鐲,靈魂獵者,骨戒

都為dnf的極品裝備

5樓:艾瑪丶這不科學

金就是金手鐲(五周年紀念金手鐲,物理魔法傷害加9%),魂就是魂鏈(靈魂獵者,增加20%攻擊力),骨就是骨戒(破招時攻擊加50%),這是現在物理職業的頂級配置

6樓:望

指的是周年紀念金手鐲 靈魂獵者 骨戒

7樓:幸福大老鼠

金手鐲+靈魂獵者,骨戒,你的是金佩骨

8樓:匿名使用者

金手鐲 靈魂獵者 骨戒

dnf裡的遺魂骨是什麼意思

9樓:劍王牙

dnf裡的遺魂骨分別是 遺跡手鐲(偉大榮耀手鐲)、靈魂獵者、骸麒的骨戒。

dnf遺跡手鐲屬性:

dnf靈魂獵者屬性:

dnf骸麒的骨戒屬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遺跡手鐲加8%傷害的,靈魂獵者項鍊加20%面板攻擊,骨戒別區想,破招傷害加50%賣好多億

11樓:匿名使用者

遺跡手鐲,靈魂獵者(項鍊),骸麟的骨戒

12樓:河村西口

遺跡手鐲,靈魂項鍊,和骨戒指

dnf猥瑣什麼意思,DNF猥瑣什麼意思

就是不正面跟你交鋒啊 一般都是說pk時候 cd流的 技能冷卻緩過來就放那種不用跟你正面打的技能 比如機械的小機械人 元素的冰霜雪人之類的 猥瑣原本指的是,乙個男人的行為舉止很不得體,現在多半用來說在遊戲中低調發育,等待時機,而不是貿然進攻。這說的是你pk的時候的戰術,像機械玩猥瑣就一直放機械人,直到...

dnf是什麼意思,dnf副本是什麼意思

bb是隻豬 副本就是指的dnf裡面的地下城,這個名字應該是從魔獸世界裡面過來的 無狂不戰 刷圖就是刷副本,是組隊或者個人刷時沒有外界團隊或個人干預的圖 dnf就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 副本 就是打怪的地圖 不過只有你和你的隊友 看不到其他的玩家 睢鳩高昂 進的每個圖都叫副本 刷圖,又叫刷副本,意思打怪。...

“鈑金”是什麼意思,汽車鈑金是什麼意思

小情歌 鈑金工藝一般來說基本裝置包括剪板機 shear machine 數控衝床 cnc punching machine 鐳射 等離子 水射流切割機 cutting machine 折彎機 bending machine 以及各種輔助裝置如 開卷機 校平機 去毛刺機 點焊機等。通常,鈑金工藝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