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時間 2021-05-02 17:45:35

1樓:夔安娜

人世間比金錢更重要的是:親情,誠信,與人為善,人品,人脈……這些都是金錢難以買來的。父母養育了我們,這份親情不能丟。

莫說回報,回報不完,有孩子的也許體諒到。只須盡孝可以。夫妻之情,兒女之情,兄弟姐妹,這都是親情。

血溶於水。也許今天打的不可開交,明天又是親兄弟,好姐妹。不是金錢買來的。

2樓:影子

生命不在於活的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住的幸福。聰明的人是借用別人撞得頭破血流的經驗,吸收作為自己的經驗;而愚蠢的人是非用自己撞得頭破血流的經驗,那才叫做經驗 。

多數人都想要。

3樓:知46399駛撬

活了二十多年,見識過高山流水,片面懂得什麼是真的快樂,會有覺得時間不夠用的時候,也感嘆過人要擁有健康才經得起後半輩子的福報,因此覺得,比金錢更重要的是……很多金錢。我不是乙個視錢財如命的人,但現階段仍覺得金錢是最可靠且摸得著的東西,而且隨著慾望不斷公升級,對錢的需求用蔡健雅的一首《無底洞》可以高度概括。很多人說金錢買不到時間,但其實沒錢的時候,我們最會花時間,花時間用最省錢的交通工具旅行,花時間為幾塊錢的事跟別人討價還價,花時間憤恨為什麼世界存在不公平,而自己潛意識又想變成上帝偏袒的那方。

4樓:名

在這個世界上,讓人追求的東西和物質很多,但恐怕對於金錢的青睞要居於首位。接下來的是權力,愛情,親情,朋友,誠信等等。但是人們往往會忽視身體健康和精神信仰,以為它離我們很遠和沒必要,故不被當下的人們重視。

想想看,如果你事業成功,蠃得世人尊重,又坐擁億萬財產,志得意滿之際,突然乙個惡夢傳來,你得了什麼什麼絕症,一聲霹靂就把你從雲端打落地面,醫生無奈地攤開雙手,無力回天,你花光一生聚斂的財富也換不來閻王爺的一絲笑意,你所有的奮鬥在一瞬之間煙消雲散,化為烏有。

5樓:薄宛竹

有人說比金錢更重要的是健康、快樂、愛情、自由,但很不幸的,這些東西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它們最多只能說跟金錢同樣重要。滿足了經濟基礎,確實能帶來無限的自信,機會,相對意義上的自由,不一樣的愛情,更好的健康。你可以否認,那是因為你還在成為有錢人的路上。

生而為人最悲慘的,就是必須要接受社會給你的這個飄著銅臭味的交換法則,但很慶幸的,我們因此而活得有目標,能在犯選擇恐懼症的時候,大聲對自己說,我不選擇,因為這些都可以是我的。愛錢並不可怕,坦坦蕩蕩,光明磊落,它不是乙個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關鍵是要知道,如何努力才能獲取它,把那些冷冰冰的金錢變成屬於你自己的財富。

6樓:紀天亦

沒有錢的人感覺錢更重要,所以才不要命的去賺錢;沒有愛的人感覺愛更重要,所以才費盡心機去找愛;沒有健康的人感覺健康更重要,所以才早出晚歸去健身;沒有知識的人感覺知識更重要,所以才後悔沒多讀書。

7樓:曉淡

人若失去了城信,就失去了朋友圈!就失去了生機,失去了生機,就失去輸錢的機會!沒有人對你的相信,就沒有人給生機!

感恩,百善孝當先,沒有父母給你生命,就沒有你今天的輝煌!在你困境的時候,沒有人伸手拉你一把,也很難走出困境!

8樓:猴20759慫娜

誠信,人無信不立。不講誠信的人,慢說同事,同學,朋友就是家人也不行。你想給他多少錢,讓他信任你,他不要,不敢要,怕你有彎彎勾。

人與人之間,只有與人為善,才能廣交天下友,積累下人脈。不管做啥,沒有人脈,憑自己單打獨鬥,啥事也做不成。只有與人為善。

你給別人乙個好,他可能兩個好回報你。當然還有許多東西金錢買不來。錢能解決了的事,都不是事。

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因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是用金錢無法換來的!

10樓:吸血鬼聰

乙個人在人生的歷程中,在解決溫飽的同時,安康的取向比金錢應該更重要。俗話說:好漢也怕病來磨。

錢變成藥品,還要受病痛折磨又難於自理。俗話還說: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如不平安,錢再多遭遇橫禍又奈何?

所以,要提倡平安與健康的人居環境,建立和諧社會,就有著這個道理的內涵。供參考

11樓:小錦蓮蓮

唉~錢的價值往往取決於

,它能為我們換到我們想要或需要的東西。但這不代表,它就可以實現人世間的一切願望,也不能代表人世間的一切需求。

它只是乙個借體,真正在創造美好與希望的是人。

你說什麼比金錢還重要,那或許就是金錢背後的幸福與和諧。

這或許不容易,但是,這從來都是從我們自己開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錢更重要的東西,那就是情!!!

人與 人之間有哪些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多,在解決溫飽的基礎上,比金錢多的東西很多,義氣,善良,愛心,理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善意,愛心,真誠.

16樓:匿名使用者

母子之間僅有的親情,好朋友之間的友情

比金錢更重要的還有什麼作文,「比金錢更重要的」有什麼作文素材,越多

親情。友情。幸福!等等 比錢重要的東西多了,比如健康就是乙個錢無法買到的東西,比金錢更重要的 有什麼作文素材,越多 親情比金錢更重要作文 歲月催人老,不老的是親情。無論我們身處何境,身在何地,親人永遠是我們最堅實的精神支柱,最理想的感情寄託 我可以追述到童年時代,去回憶那段感人的親情。那時,我常和奶...

比分數更重要的是什麼,比讀書成績更重要的事是什麼

生命最重要吧!說個真實的事情,中考的最後一天,有個學習很好的孩子,考完試想放鬆放鬆就約了同學一起去玩,由於是中午,他沒有打到計程車,就做了個小三輪車。車剛上橋,就颳起大風,下起雨,丸子大的冰雹瞬間落下,一排汽車,行人都躲到橋邊的樹下躲雨躲冰雹,大風刮過,一棵樹倒了,砸了一輛本田車,砸了這個孩子的三輪...

人為何把金錢比親情看的更重要呢,為何有的人把錢看的比親情還重要?

因為任何東西不光有白的一面,也會有黑的一面.把金錢看得比親情還重要的人,他們的良知已經被物質所泯滅.所以他們也必將體會不到親情的可貴.為何有的人把錢看的比親情還重要?每個人的三觀不同,因為你的世界觀裡是不看重錢的,更看重親情的,所以不能理解別人為什麼那麼看重錢,甚至超過親情,那些人可能是窮怕了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