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刺激是什麼意思,物理的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7:44:32

1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物理刺激是什麼意思,如下:

作用於活體系統(細胞、組織、器官以至生物整體)並引起其反應的動因(內外環境的多種變化)。

可分為電、光、聲、冷熱或機械等物理性刺激。

2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物理刺激就是如針刺,刀割,燒灼等物理因素引起的刺激。 如果是物理化學方面物理刺激的範圍比較大,其中就包含了機械刺激!機械刺激是物理刺激的一種形式.

是直接用力的形式作用在被刺激物體上,比如敲打、按壓、拉扯、振動、針扎等等.還有一些刺激沒有直接作用力,比如火燒、冰鎮、輻射、磁力線等等這些也是物理刺激.如果使用了化學藥劑發生反應那就不是物理刺激了,屬於化學刺激.

3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刺激就是如針刺,刀割,燒灼等物理因素引起的刺激,化學刺激就是如酸、鹼等化學因素引起的刺激。

4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能為人體感受並引起組織細胞、器官和機體發生反應的內外環境變化統稱為刺激。刺激的種類很多,按性質的不同可以劃分為:1.

物理性刺激,如電、機械、溫度、聲波、光等;2.化學性刺激,如酸、鹼、藥物等;3.生物性刺激,如細菌、病毒等;4.

社會心理性刺激,如情緒激動、社會變革等。

5樓:小墨黑魚

物理性刺激,可以理解為外界作用力刺激,比如碰撞,劃傷。化學性刺激就是接觸性的刺激,比如洗面奶,化學製劑的接觸,

6樓:

「時人以為笑樂,鄉里為之諺曰:莫作孔明擇婦,正得阿承醜女」

物理的功是什麼意思

7樓:青島豐東熱處理****

功(bai英語:work),也叫機械功.如果乙個物du體受到力zhi的作用,並在力的方向dao上發生了一段位移內,我們就說

容這個力對物體做了功.[1]功是物理學中表示力對位移的累積的物理量.與機械能相似的是,功也是標量,國際單位制單位為焦耳.

「功」一詞最初是法國數學家賈斯帕-古斯塔夫·科里奧利在物體上的力,另乙個是物體在這個力的方向上移動的距離.

在物理學中,把力與在力的方向上移動的距離的乘積叫做功:

功=力*力的方向上移動的距離

功的公式

(w=fscosα)(初中階段,力方向與位移方向的夾角為0,即α=0°,cos0°=1,所以w=fs)

做功的兩個因素

力和在力的方向上移動的距離.

8樓:陀曼婉辛爾

其實物理很多過程就是能量的轉化過程,而這個轉化過程就是通過做功完成的。如回

電流通過導體,電流做了答功,這個功就是把電能轉化為內能或者其他形式的能。所以電學中的功就是說電流做功,也就是電能轉化為其他形式的能的過程了。

9樓:abc高分高能

物理中功的定義是什麼

物理g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學中g表示的是物體的重力。重力是由於地球附近的物體受到地球的吸引而具有的力。它回的計算公式答是g=mg。其中m表示物體的質量,g表示重力加速度。

另外乙個意思是g在萬有引力公式中的表示的是,萬有引力常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來可看作質點的物源體之間的萬有引力,可以用以下公式計算:

,即萬有引力等於引力常量乘以兩物體質量的乘積 除以它們距離的平方。其中g代表引力常量,其值約為 6.67×10-11n·m²/kg²。為英國科學家 卡文迪什通過扭秤實驗測得。

12樓:97樂於助人

物理中的「g視」是視重的意思。

在彈簧測力計、台秤測量重力時,示數為回視重用「g視」表示。

當物答體加速度向上時,「g視」-mg=ma 「g視」=m(g+a) 超重;當物體加速度向下時,「g視」-mg=-ma 「g視」=m(g-a) 失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指物體的重力g

也指萬有引力常量g=6.02*10^23

刺激的物理強度和心理強度之間存在什麼關係

14樓:love就是不明白

物理刺激通過

來人體的各種自感覺器

官,如溫度覺、觸覺、壓覺、視覺等,將刺激資訊傳入人腦的知識結構中對應的區域,就會留下資訊痕跡.輕微的、短暫的資訊很快消失,但是強度較大的、長期的資訊痕跡(即長時記憶)就會進入原有的資訊結構中,組成了新的知識結構.個體就是在內、外界刺激資訊的長期作用下,在原有的資訊結構基礎上,不斷發生這樣的改變,最終走向成熟,構建出成熟的成年人的大腦知識結構.

一切心理現象都是興奮能量和抑制能量相互作用,相互協調,在人腦知識結構上執行並反映出所在區域資訊的結果.

刺激的物理強度和心理強度之間, 在心理承受範圍內呈正相關

物理中正功和負功是什麼意思啊,物理中為什麼要分正功和負功

果實課堂 物理中正功和負功的區別 銀清雅金蒼 正功表示力的作用方向與物體運動方向相同或所成角度在0 90度之間。負功表示力的作用方向與物體運動方向相反或所成角度在90 180度之間。 樓上兩位說什麼呢?錯!功的定義式 w fs 如果力的方向與位移方向一致,這個力就做正功。如果方向相反這個力就做負功。...

物理中的MeV是什麼意思?

乙個電子在1v電勢差中 電壓 所做的功。兆電子伏特,是能量的單位。mev表示兆電子伏特。m是million的縮寫,中文稱兆,意思是百萬。ev是電子伏特,是能量單位,1ev 焦耳 代表乙個電子經過1伏特的電位差加速後所獲得的動能。mev從能量的角度來看,是電場中使電子的電勢公升高1伏特的外力所做的功的...

a u在物理中是什麼意思,物理中的小g是什麼意思

桐華小智 a.u.質量 me 9.109534 10 31 kg,另 1 a.m.u.質量 1822 a.u.原子單位與國際單位的關係為 1 a.u.長度 a0 4 0 2 mee2 0.5291772083 10 10 m 0.5291772083 1 a.u.質量 me 9.109534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