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是一成不變的作文,英語作文 生活不是一成不變的

時間 2021-05-02 17:45: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右手,一串佛珠;左手,一串天珠。

佛珠是我的朋友從普陀的寺廟中求來的;天珠是從遙遠的**送來的。

於世俗燥亂之中的心,或許只有寄託於古廟鐘聲之中,才能獲得脫世的清靜;於浮華名利之間的心,或許只有遠離喧囂,處於僻遠的地境才能得到應有的平息。

於是,年輕的我,固執地嚮往著那片寧靜,祥和的地方,那種恬適淡然的生活。

普羅旺斯,花草的天堂。喜歡徜徉於那裡,回味著那個屬於少女的純真夢想。大片的花田,洋洋的日光,空氣中漾著些淡淡的薰衣草味,透著份陽光的味道。

西湖,人間的仙境。喜歡泛舟湖上,看瀟瀟春雨如萬千銀線落入湖中,聽旁人講述著那個美麗的傳說。濕潤的空氣中隱約著清香,甘冽。

古鎮老街,歷史的見證。喜歡漫步於這江南的連綿的雨中,更添幾分悵然。泛著些歷史的色彩。古鎮似乎訴說著乙個個真實的故事,再現了一幅幅動人的畫面。

愛琴海,唯美的聖地。喜歡站在甲板上,面對習習海風,大聲喊出心中的不快。偌大的深邃的海洋包容了我所有的任性,所有的不滿,疊疊的雪白的浪花,湧動著,鼓勵我繼續向前。不拋棄,不放棄。

人們勸我,算了,放棄吧!世俗生活有何不好,吃喝玩樂,乃人生的一大樂趣。

但我卻忘不了夢中的普羅旺斯,夢中的西湖,夢中的愛琴海···夢中能給予我想要的一切的一切···

我眷戀著普羅旺斯所給予我的純真,西湖的寧靜···

即使有那燈紅酒綠的塵世繁華,也無法阻擋我不斷前行的夢想。於是,我乙個人走走停停,也乙個人追求那乙份我想要的生活。

我的右手,一串佛珠;

右手,一串天珠!

······

伴我一路找尋那夢幻中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該學校查詢。 因為涉及到個人隱私,請不要公布到網上。如果實在很急,讓班主任幫你查一下就是,很方便的

英語作文 生活不是一成不變的

3樓:超級

如今,我們大多數人都被一成不變的事物所迷惑。做事都是那麼死板,不敢突破,失去了創新的精神和勇氣。

就拿現在的學生來說,都一心想考乙個理想的學校,賺點輕鬆錢。可是都做了領導,哪來的員工呢?中國的教育形勢就是如此嚴峻,學校少,學生多,就象乙個細頸瓶子一樣,那麼多人都想從乙個細小的瓶頸出去,那可能嗎?

所有的父母也都一樣,希望自己的兒女以後都能過上幸福的生活,所以就大量的投資,讓孩子去鑽研學習,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這樣只提高了文化水平,那中國的科技水平就可以放任自流了嗎?所以,作為我們這一代的年青人,就必須有一種突破一成不變的想法和勇氣,不能掉死在一棵樹上,必要時我們也應該選擇一門技術。俗話說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不一定學業高就能出人頭地,有了一門過硬的技術,你照樣可以出人頭地。

所以說,勇於突破,敢於創新,你的人生將會更加輝煌。

你們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是何態度

筱雅的殤 內心是煎熬的,但是卻又無可奈何。生活本來就是無限重複的,這樣才能保證足夠穩定。 大菱吃瓜 對我來說是 既來之則安之 生而為人就應該好好享受這大好時光,所謂的一成不變也只是自己把自己的心給封閉起來了,我從來都相信沒有一成不變的生活,只有一成不變的心態。 寶寶66695客邪 以前老公做分析資料...

對於一成不變的生活你是怎樣看的

深海的魚樂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太枯燥了,沒有挑戰性,每天迴圈往復。 王倩 曾經我不安於現狀,感覺生活就應該處處充滿精彩,結果我的生活從來都是與眾不同的,我讓自己充實,讓自己去奮鬥,不屑於眼前所擁有的一切。但是有失必有得,當我回頭看的時候,發現,我只是在擁有,卻沒發現自己失去的什麼。2014年我父親去世...

孩子今年剛上高一,成績不是很好,在猶豫是不是讓她去學美術,考

真果粒 您這麼愛你的孩子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希望我提供的資訊對您有用。比如,這是中國美術學院招生分數線要求 中國美術學院根據考生政治思想素質 身體素質 專業考試成績及文化課成績全面衡量,擇優錄取。以下對文化課分數要求 以總分滿分750分,單科滿分150分計 1 中國美術學院是教育部批准的自主劃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