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是什麼意思,氪金玩家什麼意思 遊戲氪金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1 07:1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1、氪金,原為「課金」,指支付費用,特指在網路遊戲中的充值行為。當年由於智慧型abc輸入法的原因,輸入課金,出來的是氪金,就沿用下來了。也有**與24k氪金狗眼的說法,24k氪金狗眼本是出自wow(魔獸世界)用語,遊戲中,氪金以稀有程度著稱。

2樓:利曉藍

氪金,原為「課金」,指支付費用,特指在網路遊戲中的充值行為。

當年由於智慧型abc輸入法的原因,輸入課金,出來的是氪金,就沿用下來了。也有**與24k氪金狗眼的說法,24k氪金狗眼本是出自wow(魔獸世界)用語,遊戲中,氪金以稀有程度著稱。

3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氪金,原為「課金」(かきん,是日文遊戲中的詞語。指支付料金,特指在免費遊戲中的充值行為。後受「24k氪金狗眼」詞語影響而變成「氪金」,意義不變。

24k氪金狗眼本是出自wow(魔獸世界)用語,遊戲中,氪金以稀有程度著稱。

4樓:那個閃電

意思是通過花錢充值,在遊戲中購買裝備、人物等,可以變得「更快、更高、更強」。「氪金」能「改命」,有的人用真金**在遊戲中登上巔峰。

其實在日本,並沒有「氪金」這個詞,只有日語「課金かきん」,意為收費、花錢,因與「氪金」同音(ke第四聲),現二詞混用表同一意思。

5樓:優播貓

氪金是什麼意思?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氪金是遊戲領域經常說的乙個詞,其實就是花錢的意思。

7樓:嶽麓書院一天下行走

應為「嗑金」的同音字

8樓:只因有愛

我雖然不知道什麼意思,但我一直認為是充錢,畢竟有個金字,嘿嘿

氪金玩家什麼意思 遊戲氪金是什麼意思

9樓:錦瑟霏雨

氪金玩家是充抄錢的玩家的意思;遊戲

氪bai金是遊戲充錢的意du思。

氪金好像是日本那邊的說zhi法,氪金就dao是向遊戲裡充錢,氪金玩家就是我們常說的rmb玩家,就是充錢的玩家。

氪金:原為「課金」(かきん,是日文遊戲中的詞語。指支付料金,特指在免費遊戲中的充值行為。

後受「24k氪金狗眼」詞語影響而變成「氪金」,意義不變。24k氪金狗眼本是出自wow(魔獸世界)用語,遊戲中,氪金以稀有程度著稱。

氪金的出處:

明沈德符《野獲編·司道·方印分司》:"以兩淮課金為天下最,特隆體貌,遴才品最高者任之。"

氪金還是一種虛擬礦物是暴雪公司mmorpg 魔獸世界中的一種稀有礦物,需要採礦等級375以上才可在外域以及奎爾丹納斯島上採集。十分稀有,tbc時期用來製作各種高階裝備及物品。現階段的主要消耗為工程學的渦輪加速器。

10樓:有個大神啊

氪金好像是日本那邊的說法,氪金就是向遊戲裡充錢,氪金玩家就是我們常說的rmb玩家,就是充錢的玩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充錢啦,氪金就是充錢。

氪金是什麼意思額?

12樓:後來卻畏暖

氪金,亦寫作抄

「課金」,源於襲日語「bai課金かきん」,意為收費du、花錢,因與「氪zhi金」同音,現二詞混用dao表同一意思。

氪金(khorium)是網路遊戲《魔獸世界》在其第一部資料片「燃燒的遠征」中加入的一種稀有礦石。此類礦石即便到了5.x版本在各種稀有礦石中也是最難見到的。

而在當時的版本中,工程與鍛造專業的許多高階產品都需要這種礦石作為材料,這就使得其**一直居高不下。中國大陸伺服器的「燃燒的遠征」版本持續了整整三年,在此期間,一句名為「瞎了我的狗眼」的句子開始作為在看到某些令人難以接受的**或事物時常用的成句,在網路上流傳。由於魔獸世界當時同樣是網路流行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為了表達自己看到的「瞎眼物」的瞎眼程度高於其他的,便有了「瞎了我的氪金狗眼」一說。

並在之後衍生出「自備硬化氪金狗眼(硬化氪金是燃燒遠征時期比氪金還要珍貴的材料」的成句,用於樓主在準備用大尺度**瞎人狗眼之前的好心提示。儘管「瞎了我的狗眼」一詞已漸漸不再流行,但「氪金」作為乙個形容詞開始被用於形容各種需要高耐久的零件。

13樓:0914菜菜

氪金,原為「課金」(かきん,是日文遊戲中的詞語。指支付料金,特指在免內費遊戲中的充容值行為。

簡介:氪金原在日文中寫作「課金」,「課」就是交,氪金玩家指在免費遊戲裡花錢充值給遊戲運營方的玩家,是遊戲行業裡一種流行的說法。原詞為「課金(かきん)」日本遊戲中的詞語,指支付料金,特指 在免費遊戲中的充值行為。

後受「24k氪金狗眼」這個流行語的影響而演變成「氪金」,意思不變。

氪是一種化學元素,是一種無色、無臭、無味的惰性氣體,把它放電時呈橙紅色,在大氣中含有痕量,可通過分餾從液態空氣中分離,氪的多條譜線使離子化的氪氣放電管呈白色,注入氪氣的電燈泡是很光亮的白色光源,常用於製作螢光燈。氪正如其他惰性氣體一樣,化學性質極不活動,不易與其他物質產生化學作用,已知的化合物有二氟化氪。

14樓:納茲

原詞為"課金",遊復

戲用語,指支付費用,制特指在網路bai遊戲中的充值

du行為 。後受"24k氪金狗zhi眼"這個流行語的影響而dao演變成"氪金",意思不變。中國玩家通常用氪(課)金表示網路遊戲坑錢之意。

久而久之,課金與氪金便被大部分人混作一談。

隨著"微氪"、"小氪"等詞語的出現,"氪金"一詞目前存在向"大量充值"的含義發展的趨勢。氪金有時又被某些不認識氪的人稱為氧金,"氧金"通常同氪金,但有時代表大量或必須充值,因為人不呼吸氧氣會死亡,也因此調侃那些不充值就難受的人。

課金基本釋義:

(1).賦稅的金額。 明 沈德符 《野獲編·司道·方印分司》:「以兩淮課金為天下最,特隆體貌,遴才品最高者任之。」

(2).占卜的酬金。《西遊記》第十回:「如是明日有雨,依你斷的時辰、數目,我送課金五十兩奉謝。」 清 李漁 《凰求鳳·假病》:「話已說完,把課金見賜了。」

(3).課金(かきん)。日文遊戲中的詞語。

指支付料金,特指在免費遊戲中的充值行為。後因著名網遊《魔獸世界》中有種昂貴的金屬名為氪金,所以中國玩家也通常用氪金表示網路遊戲坑錢之意。當年由於智慧型abc輸入法的原因,輸入課金,出來的是氪金,就沿用下來了。

久而久之,課金與氪金便被大部分人混作一談。

15樓:qiulj人在旅途

氪金是一種金屬,非常漂亮,伊朗那邊有賣,**不貴.大多數人不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日語[課金],收費之意

受國內網路流行語影響,所以~~

17樓:妖之魚子醬殿下

氪金就是遊戲充值的意思,氪金玩家也就是人們說的人民幣玩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花錢,坑錢。玩遊戲花錢充值,就氪金。

19樓:匿名使用者

氪金是外語的一種稀有礦

氪金玩家什麼意思?遊戲氪金是什麼意思?

20樓:一灘新約

氪金玩家指為

遊戲中的內容商品支付費用的玩家,遊戲氪金指在遊戲專中的充值行為。屬相關介紹:

隨著「微氪」、「小氪」等詞語的出現,氪金一詞目前存在向大量充值的含義發展的趨勢。

擴充套件資料相關背景:

氪金原詞為「課金」,中國玩家通常用氪(課)金表示網路遊戲坑錢之意。久而久之,課金與氪金便被大部分人混作一談。

相關術語:

肝帝:通常是一些不願意氪金或者缺少氪金能力的人,通過付出大量時間去重複完成單一或枯燥的遊戲內容來達到與氪金玩家保持同等水平。肝帝在遊戲裡多指有毅力的人。

出自遊戲玩家百,有人說「我玩遊戲特別拼,都要爆肝了」,所以肝指的拼命。肝帝指的就是那些在遊戲裡拼了老命的玩家。

21樓:錦瑟霏雨

氪金玩家是充錢bai的玩家du的意思;遊戲氪金是遊戲充錢的zhi意思。

氪金好dao像是日本那邊

回的說法,氪金就是答向遊戲裡充錢,氪金玩家就是我們常說的rmb玩家,就是充錢的玩家。

氪金:原為「課金」(かきん,是日文遊戲中的詞語。指支付料金,特指在免費遊戲中的充值行為。

後受「24k氪金狗眼」詞語影響而變成「氪金」,意義不變。24k氪金狗眼本是出自wow(魔獸世界)用語,遊戲中,氪金以稀有程度著稱。

氪金的出處:

明沈德符《野獲編·司道·方印分司》:"以兩淮課金為天下最,特隆體貌,遴才品最高者任之。"

氪金還是一種虛擬礦物是暴雪公司mmorpg 魔獸世界中的一種稀有礦物,需要採礦等級375以上才可在外域以及奎爾丹納斯島上採集。十分稀有,tbc時期用來製作各種高階裝備及物品。現階段的主要消耗為工程學的渦輪加速器。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是什麼意思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的意思是 玄學也拯救不了你的臭手氣,花錢也沒有辦法改變你運氣不好的事實。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此句話出自各大手遊,例如,部落衝突 皇室戰爭 爐石傳說 之類的卡牌養成類遊戲。現在也應用在大部分網路遊戲中。這句話含有嘲諷的意思,諷刺某個玩家 臉黑 運氣不好 也用於自嘲。 御伽草籽 意思是...

“鈑金”是什麼意思,汽車鈑金是什麼意思

小情歌 鈑金工藝一般來說基本裝置包括剪板機 shear machine 數控衝床 cnc punching machine 鐳射 等離子 水射流切割機 cutting machine 折彎機 bending machine 以及各種輔助裝置如 開卷機 校平機 去毛刺機 點焊機等。通常,鈑金工藝最重要...

鈑金是什麼意思呀,鈑金是什麼意思?

鈑金,一種加工工藝,鈑金至今為止尚未有乙個比較完整的定義。根據國外某專業期刊上的一則定義,可以將其定義為 鈑金是針對金屬薄板 通常在6mm以下 一種綜合冷加工工藝,包括剪 衝 切 復合 折 鉚接 拼接 成型 如汽車車身 等。其顯著的特徵就是同一零件厚度一致。鈑金工藝一般來說基本裝置包括剪板機 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