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NB 改版後女彈藥屬性強化主要走什麼?屬強寶珠有那

時間 2021-05-02 15:42:11

1樓:sky緣天使

1、手鐲選春節活動手鐲,所有屬強+11(不是項鍊,項鍊不加屬強)項鍊:靈魂獵者最佳,其次悲鳴。其他項鍊不考慮,拍馬也比不上這兩個。

戒指:遠古艾爾文或者黑珍珠或者屬性戒指,優先選擇艾爾文或者黑珍珠。

2、魔法流屬強只能走冰或者火,機械牛+12火強、烈焰盾波迪爾+11火強,冰龍斯卡薩+12冰強、冰雪女王絡絲 冰強+9,全屬強寶珠只有禮包贈送的,自己去收一下看看能不能收到吧。還有屬強寶珠都可以付首飾,不分戒指、手鐲和項鍊。

3、不管你拿哪個**,都需要高強,因為子彈是百分比傷害。不建議走固傷流,因為投入和回報不成比例,較之百分比技能收益太低,刷異界需要爆發的圖時差距最明顯。如果你只刷刷普通圖那就無所謂了,一通手雷就過圖了。

4、魔法流最好是神怒爆炎或者神怒冰彈一套,傷害最給力。**最好也是神怒**,屬性子彈傷害+18%。高強遠古二神怒**完爆80粉。這個慢慢混吧,出不出完全看臉的裝備。

5、錢不是問題的話右槽就弄ss融合石吧,買ss罐子開,多開幾個總能開出來的,博一下運氣吧,沒準乙個就開出來也說不定。稱號18+右槽49+手鐲11+人物屬性強化13=91,在加上寵物帶的屬強就可以破百了。

最後:屬強對傷害的增幅是遞減的,越高收益越低,到100就差不多了,不用刻意的去堆太高。

dnf女彈藥走什麼強化路線,單冰強,單火強還是**雙強,順便說下68戒指火和冰帶什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用電,火你灼傷不了(除了其他首飾屬性),冰你用爆炎破冰沒效果了。電只要感電手雷就感電

3樓:匿名使用者

光強、彈藥只有靠感電,才能高傷害。你應該知道感電的強悍吧。

DNF改版後控偶師如何便宜公升級,DNF改版後控偶師如何便宜公升級

做人偶。前期沒人要的放心。8級前都是虧本,做到了9級出遺跡,28,變異就能賺大錢 並且9級站街拉風 1級產物,章魚獵人,可以給20的小號公升公升級。送送金色賺點外快,並且偶們區香黴菌比,營養蘑菇便宜 2級極急行者。乳酪便宜多了,基本天維的圖他都能過能給27 的小號公升到37 到時候40叻去南部溪谷賺...

DNF改版後大槍怎麼加點

你好我是陝西二區五十八級九段純刷圖大槍紫微 七殺 第五章我的加點如下供樓主參考 下蹲一 神技!膝撞五 出燒烤 迴旋踢一 破招 格林一 為了最好的輸出 燒烤滿粗火五 出聚焦 聚焦隨級學 重火器滿 有錢也滿 鐳射隨級 狙擊滿蓄念炮五 為出引力 量子隨級 引力炮隨級 射線一 時間成六秒了實在不適合多學學一...

元素師改版後還厲害嗎

雷光球 20 夜貓 20 雪人 5 南瓜 5 元素點燃 10 烈焰衝擊 1 雷旋 5 虛無之球 5 冰牆 1 魔法秀 10 元素點燃 10 遠古記憶 10 移動施法 10 魔法記憶 10 湮滅黑洞 跟著等級走 暗光精通 9 盾1,草人1 這個加點是追求高攻壓制的 組隊刷圖時元素不用頂在前面,需要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