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裝備等級傳說勇者神器稀有還有什

時間 2021-05-02 15:42:11

1樓:

dnf裝備品質劃分:普通裝備、強化裝備、稀有裝備、罕見裝備、史詩裝備、傳承裝備、套裝裝備。

1、普通(白色)

2、高階(藍色)

3、稀有(紫色)

稀有又分為普通稀有、魔法封印稀有以及傳承稀有,三者強弱依次遞增。

4、神器(粉色)

神器模擬於稀有,也分為3層好壞:普通神器、領主神器(這類**有個特點,就是都是boss身體的一部分,比如拿boss腿做的鈍器,拿boss心臟做到念珠,是不是很有趣呢。

當然這類**有對應boss的能力,比如毒龍石弓,會中毒敵人,這是boss有的能力)以及聖物神器,三者強弱依次遞增。

5、勇者(肉色)

6、傳說(橙色)

7、史詩(黃色)

2樓:匿名使用者

dnf裝備等級一般是用顏色來進行區分。

顏色級的裝備 :從低階到高階分別是:白色、藍色、綠色、紫色、粉色、橙色(史詩)、傳承和泰拉。

其中每種顏色又分有:最下級、下級、中級、上級和最上級。

裝備屬性

裝備的屬性可以分為固定屬性、附加屬性和套裝屬性。固定屬性是同種類的裝備必定會有的屬性。附加屬性是每件裝備隨機附加的屬性。

套裝屬性是當玩家穿戴的裝備達到套裝要求後被啟用的屬性。在遊戲中同一件裝備的附加屬性是固定的。

功能型裝備根據本身的附加屬性或者數值的不同,對應的顏色和品級也不同。同級裝備中,裝備稀有度越高,裝備的附加屬性也越多,強化所增加的基礎數值也越高。在同一件裝備中,品級越高,物品的基礎數值越大,基礎屬性也就越好。

裝備品級

同一件裝備中的品級分為最下級,下級,中級,上級,最上級5個階段,不同階段裝備的固定屬性數值不同(隨機)。如:**的基本攻擊,防具的基本防禦力。

稀有度稀有度裝備是指根據裝備掉落機率,裝備總體占有率來分類的裝備。

在《dnf》中,稀有度裝備可以大致分為:高階裝備(白色),高階裝備(藍色),稀有裝備(紫色),神器裝備(粉色),詩史裝備(橙色),勇者裝備 6種。另外還有套裝(綠色),傳承裝(紫色)2種特殊裝備。

3樓:小霸王一其樂無窮

普通 高階 稀有 傳承 勇者 神器 傳說 史詩

4樓:

普通白色,高階藍色,稀有紫色,傳承綠色,勇者橙色,傳說黃色,史詩金色。

其中,稀有,傳承,傳說,全都可以在拍賣行購買到。

但是,勇者,史詩,無法購買,傳說必須通過合成設計圖以及開光取得,或者史詩必須要刷深淵或者刷絕望之塔獲得。

5樓:匿名使用者

ss,傳說,勇者,神器,稀有,高階,普通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稀有,神器,史詩,勇者,傳送

這地下城與勇士,合成裝備,傳說物品,神器物品,稀有物品怎麼得到的?還有神器靈魂,傳說靈魂,是不是分

7樓:伊殿最大

傳說物品只能分解傳說得到,不帶舊字的傳說等級越高得到的傳說靈魂越多神器物品是分解神器得到的

稀有物品分解藍天白雲紫褲衩

合成的話,合成傳說不能用帶舊字的

親,求採納

8樓:無影賤丶

靈魂是分解得到的,神器物品就是神器

dnf防具中傳說 史詩 神器 勇者 傳承 那個好

9樓:時間被盜

史詩dnf中,史詩裝備一般比其它裝備要稍微好些。但是好的史詩裝備一般很難爆到,所以可以選擇神器防具或者傳承防具。其中,傳承防具有套裝屬性,配合傳承**附加的屬性,攻擊還是挺不錯的。

但神器防具附加的屬性遠高於傳承的屬性,但一件神器防具裝備的**都快夠購買一套傳承了。一般情況,建議先使用傳承作為過渡。遇到好的史詩之後,更換好的史詩裝備或者神器裝備。

DNF傳說裝備怎麼獲得輕鬆拿傳說裝備攻略分

白度是拉基 一 如果你已經有了幾件低階傳說,那麼可以選擇去升級,升級需要接每日任務,並且買升級進化書一本,為200w,材料分為魂圖每日3個材料,普通遠古每日2個材料,技術好的可以去刷魂圖。順便把每日的鎮魂 任務接一下,等你做好傳說防具和首飾的時候,你的鎮魂也做出來了。二 所有傳說 防具 首飾 左右槽...

dnf任務傳說裝備自選禮盒怎麼獲得

其利文 不知道你說的是活動給的還是自己做,國慶副本第三階段給乙個,再就是那個推薦活動,普通硬幣325能換乙個。自己做的話,就是刷你想做的那套相對應的遠古圖,難度不限。boss每次爆5個材料,但每天最多爆50給個,也就是刷10次,多刷沒用。每天刷兩次之後,點挑戰任務獎勵 遠古系列,還能領70個。攢齊6...

dnf念帝選什麼傳說裝備,dnf裡面的90級念帝用什麼遠古傳說套比較好??

爺呮手遮天 假豬,念帝就是穿假豬發揮的效益最大。1 首飾的話,最好帶光屬性強化的首飾,例如八十級的 龍靈石項鍊 好像是叫龍靈石吧,或者其次戴異界套,現在念帝的話,異界套主打 念氣之湧 套和 光之助力 套,可以用附魔卡片,加光屬性強化的,最好是加九的,也差不多了,如果想更高一點的話,加十二的。2 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