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強化系統改版,「12保底機制」確保玩家強化12成功,結

時間 2021-05-02 15:42:11

1樓:dnf玩家秀

強化保底機制,理論上來說,上11和上12要容易一些了,但是,成功的機率真的感人。這次的強化改版,變相的表明了「墊子**」無用了,我們來模擬一下一把**強化12的過程,你會發現,這個「保底系統」並沒有想象中的美!

(1)玩家強化裝備1-10,期間失敗不會掉級,但在強化7-10期間,經常會出現強化連敗的情況,這裡和強化保底機制無關。

(2)當玩家10上11的時候,如果一次性成功,則獲得11**,沒有「強化修正」,但如果失敗了,則**掉回強化7,獲得「11強化修正」!玩家繼續把裝備從7強化到10,再次衝擊強化11,這時候,「11強化修正」起作用了,小幅提公升強化成功率,如果成功,則獲得11裝備,如果失敗,回到強化7,再次獲得「11強化修正」,如此迴圈,直到強化11成功!在此期間,強化11失敗的次數越多,則「11強化修正」的成功率越高。

(3)同理,當玩家通過第二步獲得強化11**的時候,去強化12,成功則獲得12**,失敗的話,則**掉回8,獲得「12強化修正」!注意了,當你**從8到11的時候,由於「11強化修正」已經讓你**上了11,在你重新上11的過程中,將會重置!等你再次獲得11**衝擊12的時候,「12強化修正」生效,要麼成功,要麼失敗掉8繼續迴圈!

結束語:

肯定變簡單了,原來3000塊能上13,現在2998就能上了,你沒看錯,不是五六千,不是七八千,只要2998。最難受的是,9上10就把錢花完了,別說11上12了!凱麗名言,「人生就是運氣」,你有這個運氣嗎?

我是玩家秀,關注dnf玩家秀,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

2樓:小風慢慢

上個十一都要花七八千萬

3樓:花好月圓

結果就是高階本門檻可能變成13

4樓:陸陸續續哦

我覺得買點加10強化卷就行了

5樓:喬松情感

我覺得這個保底機制就非常強,可以讓許多非酋玩家拜託煩惱,也讓玩家少花許多冤枉錢!

6樓:小小小黑狗

個人感覺「12保底機制」確保玩家強化12成功,是非常的好的。對於土豪玩家可能不算什麼。但是對於貧民玩家來說是非常的好了。不怎麼花錢擁有乙個12的**。

7樓:秋風體育

結果和以前沒啥區別,甚至比以前更加坑爹了。

dnf裝備強化的規則是怎樣的?強化12失敗也不會碎嗎?

8樓:dnf玩家秀

(一)**強化規則解讀

(1)1-10級成功+1,失敗不掉級

(2)10-12級,失敗不碎,但要掉級

當強化10-11的時候,如果成功,則獲得強化11的裝備,如果失敗,裝備不碎,但是等級會掉為+7的**。當強化11-12的時候,如果成功,則獲得強化12的裝備,如果失敗,裝備依然不碎,但是等級掉為+8的**。這個機制對於那些想把**強化歸0的玩家相當鬱悶,因為如果不能強化12成功,你就會一直在+7到+11之間徘徊。

(3)12-13及以上,成功+1,失敗碎掉

(二)首飾/防具/特殊裝備強化規則

除**之外的裝備,在強化的時候,規則和**不同,在0-10級強化期間,和**一樣,成功+1,失敗不掉級,也不碎!但是,當強化10-11的時候,成功的話等級+1,如果失敗,則裝備碎掉,如果有保護券,則消耗保護券獲得0強裝備。

(三)裝備增幅規則

(1)平常情況下,玩家增幅0-4的時候,成功+1,失敗不掉級;在增幅4-7之間的時候,成功+1,失敗掉級回到+3;在增幅7-10之間的時候,成功+1,失敗掉級為0;在增幅10-11及以上的時候,成功+1,失敗裝備碎掉,如果有增幅保護券,失敗消耗一張保護券,裝備增幅歸零。

(2)活動情況下,增幅0-5級、成功+1,失敗不掉級;增幅6-7,成功+1,失敗掉為5;增幅7-8,成功+1,失敗掉為6;增幅8-9和9-10,成功+1,失敗則掉回0級;增幅10-11及以上,和上面一樣,成功+1,失敗碎掉,有保護券則歸零。

結束語:**強化12不碎,其餘裝備,不論強化還是增幅11,失敗都會碎,不要混淆了!

我是玩家秀,關注dnf玩家秀,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

9樓:白塵影視剪輯

規則是強化1到12都不會碎,10到十二失敗只會掉級,強化十二時不會碎的,只有強化13才會遂。

10樓:蠟筆小曦

dnf的強化規則是非常殘酷的,強化10之前是不會碎的,強化失敗了有可能會掉等級,但是到了10以後強化失敗就會碎了。

11樓:小小小黑狗

目前強化機制是**強化12之前失敗**不會碎。但是失敗了會掉**強化等級。並且只適用於**。防具裝備不可以。

csol強化系統河蟹嗎

1全部還好,毀滅加了一點傷害後有甲一槍爆頭,而不是以前蛋疼的99了。大蛇加了傷害後最遠距離傷害超過巴雷特。stg44加了傷害後絕對比ak好使 其他人別噴我,說ak多好多好,ak確實好,但stg44也不差,就是傷害沒ak高,而且stg44彈道比ak好,所以stg44加了傷害後絕對超越ak 唯一的不好就...

關於DNF屬性強化問題,dnf所有屬性強化問題 5

st逍遙 屬性強化必須要配備你的屬性攻擊 如果說你沒有屬性攻擊 那屬性強化堆得再高也沒用 比如你是火屬性攻擊 那就只看火屬性強化 其他的可以無視 反之光 冰 暗也是同樣的道理 一般弄全屬性強化的那種都是多屬性攻擊的職業 比如 元素師 元素爆破師 等等。或者是那個人一下走火 一下走冰 一下走暗 一下 ...

dnf屬性強化怎麼計算的,dnf屬性強化怎麼計算到攻擊力?

屬性強化沒什麼用,只是比較好看。就像火屬性強化,最多對冰系怪有10 15 傷害加成。 孟潔宇文悅怡 屬性強化的正確意義。屬性強化數值每增加16,那該屬性攻擊力會增加約10 並且屬性強化是固定傷害,和招式傷害計算百分比的傷害無關。可以認為是總傷害增加10 dnf屬性強化怎麼計算到攻擊力? 屬強增加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