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遊戲關鍵元件gameloader exe啟動失敗 重啟遊戲出現錯誤碼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5-12 20:16:10

1樓:自然智慧型樹

要麼是組策略禁止了這個程式執行,要麼是bat禁止了這個檔案的遍歷資料夾許可權,自己去恢復。

重新並安裝遊戲,前關閉防毒軟體,安裝時可以修改碟符但不要修改安裝路徑,因檔案不全而出現的登陸異常、這樣依然不能解決的。

個別情況會出現重新後依然無法登陸,只好重做系統再重新安裝遊戲檔案丟失或者損壞重新做系統、再重新安裝,這時該考慮中了病毒或木馬又或者是惡意**,解除安裝原有軟體後全面深度防毒,然後再重新安裝遊戲。

如果防毒不解決問題的,要重新分割槽。

更不要使用中文的安裝路徑。

2樓:天空格鬥者

還是我聰明,早就備份了一下,哪個檔案出問題換哪個!

dnf遊戲關鍵元件gameloader.exe啟動失敗

3樓:晉級的小蜜蜂

你是不是看colg上的帖子說把這個程序禁止啟動會加速遊戲啟動我前天禁止了,今天和你情況一樣就解除禁止,然後就好了。

dnf遊戲關鍵元件啟動失敗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解除安裝以後裝其他盤試試

18183問答小組為您解答

遊戲王卡組怎麼組,遊戲王卡組怎麼組

從基本開始.一 應了解自己想組怎樣的卡組,如劍鬥等系列卡組,還是按種族,屬性分,如組乙個機械族卡組,還是暗屬性卡組,還是乙個雜牌 沒有分界的卡組,純自由 二 將一些與自己卡組有關的卡從牌堆中分離出來,在從中擇優錄取,剩餘的卡可以保持分離出牌堆的狀態,以便日後對卡組作出修改 三 關於怪獸與魔法陷阱比例...

遊戲王如何組卡組,遊戲王如何組卡組

按照效果,自己想著配合,一般40之45之間為秒,不卡手。初步學組的,建議組一類的卡組 如 光導 真六五 機巧之類的。 悟平安 卡組 一般都是 上網上查 卡組 要不就是 自己組 該如何組還怎沒怎麼好方法 下面這個鏈結,感覺對你應該會很有幫助 遊戲王組卡初步 胥萱長裳 比較時尚的是魔法陷阱各8張,等級4...

遊戲王植物卡組如何組,遊戲王卡組自然怎麼組

植物卡組其實方向是最鮮明的,要麼特招向,要麼同調向。同調向的話建議加入自然系植物,畢竟本身就是為了同調而生的。下面我列一下我自己的植物牌,基本思想是特招為主,同調為輔。主力王牌是椿姬,因為效果很好,出場也十分容易。當然,這套牌要打出同調的效果也是很容易的,有夜薔薇騎士的特招同調,配合上孢子及薔薇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