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如何黑了全世界,《權力的遊戲》為何故作嚴肅?

時間 2021-05-11 02:41:32

1樓:嬌俏老闆娘晌

最後arya殺死流浪兒後與賈坤的對賈坤的表情說明一切。

賈坤對arya說恭

專喜你終於成了無面者,屬但是流浪兒在這之前拋棄自我,技藝高超,任務出色為什麼不是無面者看她無數次打敗arya足夠殺了她卻不能殺她。我也覺得no one不是說你一定要拋棄自我而是擁有自我卻能隨時適應環境改變自我。arya最後殺了老弗雷化身侍女的時候你能說那個侍女有哪一點像arya麼看一點不像但是她就是arya,能為了自己的目的與環境而改變自我成為no one。

一個若自我都無法堅持的人只能是個殺人機器而非no one。

《權力的遊戲》為何故作嚴肅?

《權力的遊戲》裡夜王到底有多強,需要聚

2樓:吃一樓

原著的夜王,是一任黑衣人司令,被女衣櫃**了,後來是當時的史塔克滅了他。

電視劇的夜王,是衣櫃boss,原先的用途,是綠人阻止人類入侵。

阻止權遊歷史上有三次征服,特點是一次用青銅,一次用鐵器,一次用龍。綠先知為了阻止入侵,先後用兩次“地形”魔法,一次摧毀了多恩到紛爭之地的陸橋,一次把澤頸變成了沼澤。

青銅入侵過來的人,最後和原住民和解,成了現在的“先民”信仰舊教,就是神樹;

鋼鐵入侵過來的人,是後民,信仰“七聖”,這些人在澤頸以南成立了六大王國。

衣櫃出現的時代是“築城者”布蘭的時代,“築城者”建立了風息堡,長城,臨冬城。

《權力的遊戲》班揚為什麼成為黑衣人

3樓:小米真小

披上黑衣守衛長城在北境人看來沒那麼不堪,而且加入守夜人是史塔克家的傳統。有奶德在,班揚沒有繼承權,加入守夜人更能建功立業。

權力的遊戲的角色介紹,《權力的遊戲第七季》人物介紹?

火雲匪 人物簡介 艾德 史塔克 演員 肖恩 賓 臨冬城公爵暨北境守衛。艾德公爵娶奔流城徒利家族的長女凱特琳 徒利為妻,二人共育三子二女,分別為長子羅柏 長女珊莎 次女艾莉亞 次子布蘭和幼子瑞肯。艾德另有一私生的兒子瓊恩 雪諾,其母身份不明。鐵群島之首巴隆 葛雷喬伊大王僅存的幼子,席恩 葛雷喬伊被艾德...

權力的遊戲裡波頓家族後來怎樣了,《權力的遊戲》史塔克家族最後都怎麼樣了?

pa墮落的琴師 目前仍然哈皮的活著,不過馬丁會給他們一個交代的 tyrant大人 被滅了,瓊恩 雪諾帶領野人大軍殺到臨冬城,兩方大戰殺得天昏地暗,最後珊莎帶著鷹巢城騎士支援,最後打敗了波頓,抓了小剝皮,和瓊恩單挑被打爆,然後珊莎把他扔進監牢裡讓狗吃了。事後北境各大家族擁護瓊恩,加冕北境之王 不屈的加...

權力的遊戲看不懂,關於權力的遊戲有些地方沒看懂

其實我剛開始看的時候也是一頭霧水的。特別是角色名字問題可以說一直困擾到現在未破。簡單的來說,冰與火的故事是發生在虛擬大陸維斯特洛的。大陸的中心是七大王國。國王同時統治著七大王國,而每個王國都有城主守護並且權利地位世襲制。有七大王國就有核心的七大家族。第一季的劇情主要只有北方的狼家,富得流油的獅家,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