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遊黑市到底多久出一次,有規律嗎

時間 2021-05-06 04:08:32

1樓:四分祈

在有重大節日和版本更新前幾天(出了版本更新預告的那幾天)就會出現黑市,一年就大概兩三次(今年是三次)

2樓:淹死你家的魚

你看看,幾乎每次都是新版本即將更新前出。

3樓:初擾龍南

據說是更新之前的一禮拜左右會出

4樓:金騰

cf手遊黑市多久出現一次?

cf手遊黑市出現了幾次?都什麼時候?多久一次? 30

5樓:your大頭兵

你好,黑市軍火商每天可以免費重新整理一次,後面可以用鑽石來重新整理。

第一次重新整理消耗10個鑽石

第二次重新整理消耗20鑽石

第三次重新整理消耗30鑽石

第四次重新整理消耗50鑽石

第五次重新整理消耗100鑽石求採納

cf手遊黑市多久出一次

6樓:曾家一枝花

一般遊戲有大版本更新的時候會有黑市出現,一般為版本更新前一周左右,黑市持續時間為6天,所以早點購買黑市**比較好。  然後就是如果遊戲有較大的活動的時候,是沒有黑市的,黑市會出現在大活動之後才會上線。

cf手遊黑市出現條件 黑市多久出一次

7樓:日天

只要有黑市活動 v6一下機率遞減 v6及v6以上穩出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兩個月一次,v3以上基本都有

cf手遊黑市重新整理規律解析

9樓:厙海桖

cf手遊黑市 黑市 cf手遊黑市什麼時候重新整理,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cf手遊黑市 黑市 cf手遊黑市什麼時候重新整理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

黑市與vip等級關係規律

如圖,總共有583人填問卷,去掉10個v8(應該是亂填的),共573份資料。

總體來說資料還是很準確的,可以看出沒充錢的玩家黑市重新整理機率比v1還要大,而從v2開始就是逐步遞增,到v5就是頂峰,之後逐層下降,可見官方對土豪玩家的折扣力度並不大,反正都是原價買,也不差這一點錢。

黑市刷不重新整理跟vip等級有著很大關係,各位充了錢的玩家盡量到v4以上才能保證次次黑市,而攢鑽黨就爽了,不花錢也有黑市,這就是官方的套路!

cf手遊黑市多久一次

10樓:勢菱凡

黑市是沒有限制的,它是隨機出的就好像有些人有有些人沒有一樣,但一出黑市就代表馬上要出活動了

穿越火線手遊黑市多久出一次

11樓:

現在還沒有出來啊等 我在玩的遊戲競技對戰模式樓主能去玩哦除了傳統的5v5匹配模式、自定義模式和人機模式玩慣了lol的玩家熟悉補塔下兵遊戲王牌u對e決還是有區別的,不需要補兵的呢對戰時分析一下特戰英雄中每個小關卡。使隊友們可以更速度更有效的輸出

cf手遊黑市軍火商多久重新整理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黑市軍火商每天可以免費重新整理一次,後面可以用鑽石來重新整理。

第一次重新整理消耗10個鑽石

第二次重新整理消耗20鑽石

第三次重新整理消耗30鑽石

第四次重新整理消耗50鑽石

第五次重新整理消耗100鑽石求採納

cf手遊天使獵弩怎麼加子彈,cf手遊天使獵弩子彈如何從1發變為2發,精通已升到最高,應該升級什麼天賦?

天使獵弩不能加子彈,只有英雄級手槍才可以加子彈。天賦不能增加獵弩子彈,只有增加極光和其它三把英雄手槍才能增加到四發。沙鷹 飛電是cf手遊中第一把英雄級手槍 超時代的外觀,炫酷的造型,是這把手槍特點之一,其屬性更是無以倫比,不管是威力還是精準,特別是載彈,無限兩個字彰顯了這把 的強大,下面為大家帶來分...

cf手遊烈龍為什麼無法購買,Cf手遊 湯姆遜烈龍能買嗎?

烈龍要想獲得目前,只能去鑽石禮包抽寶箱獲得,而且不是抽一次兩次可以獲得,所以你要準備好充足的鑽石了,具體要多少鑽石沒法預估,是隨機。另外遊戲有時候做活動也可以在 中購買到,需要vip3才可以購買,未覺醒的烈龍要兩千多鑽,但這活動比較少看到。cf手遊 湯姆遜烈龍能買嗎? 骨萌帥 可以買.cf手遊中烈龍...

cf手遊天空之城bug,cf手遊天空之城怎麼卡BUG 跳跳樂天空之城卡bug教學

沒有起點 來的終點 人生是一場華麗的盛宴,醉了就不訴離傷。非得要失去過後 你才想要去抓緊嗎 我哭的時候,你沒在 xin hao x 5 5 6 6 q q 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無悔,在掌聲中唱到自己都流淚。你若想要自由我便給你,但請刀子快些,好讓我不那麼愛你。無論我變的如何強大,伱仍然會是我的弱點,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