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裡面的2期3期勇者裝備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6 03:48:51

1樓:血之幻雪

2期加技能效果(自己選擇),無套裝屬性;3期有套裝屬性+技能效果(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dnf第二期異界套和第三期異界套掉落地點不同第二期為老異界地區(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鷹犬)第三期為新異界地區(虛空之境,巴爾卡之城,黑色大地)在屬性上面每一套異界裝備的屬性都是不同的,所以這和二期和三期沒什麼關聯。

3樓:休婧改初瑤

基本沒什麼區別,側重點不同,看對應的職業,有些遠2厲害,有些遠三厲害,比如猴戲白,秘籍9加蒼鷹9都是遠二,猴戲一下還是有點傷害的

dnf的勇者套裝二期和三期是什麼,有什麼區別

4樓:

1、二期勇者裝備指的是在異次元裂縫中的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蘭蒂盧斯的鷹犬三個副本中可隨機掉落的套裝。套裝通用特點是裝備名字前有「精·***」。

2、三期裝備是指在巴卡爾之城、黑色大地、虛無之境中隨機掉落的套裝,裝備名字前沒有「精」字。

區別1、掉落地點不同

第二期為老異界地區(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鷹犬)

第三期為新異界地區(虛空之境,巴爾卡之城,黑色大地)

2、二期所對應的技能比較低(一般在0——40級之間),三期對應的技能(一般在45——65左右)較高。

3、名稱不同

二期裝備前面有個 [精] 字

4、限制不同

二期裝備任何職業都能穿戴,三期裝備只有相對應的基本職業能穿戴,只有穿戴了自己職業的裝備才有技能加成

5、兌換所需材料不同

在公共頻道的npc處可兌換裝備,相同部位的二期裝備比三期裝備所需要的異次元碎片少幾十個左右

6、散件屬性不同

二期裝備爆出散件直接有技能性,無法修改;三期裝備爆出散件無技能屬性,需要通過異次元之紅色、綠色、藍色氣息來選擇強化技能屬性

拓展資料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職業設定

鬼劍士(男)

借助凝聚在左手上鬼神之力壓制敵人的劍士

鬼劍士(女)

同樣擁有鬼手,卻能施展不同的魔力。以華麗的劍術,耀眼的攻速讓敵人瞬間斃命!

格鬥家(男)(女)

注重身體各部位的鍛鍊,並能熟練運用他們攻擊敵人的武道家。

神槍手(男)

生活在天界的神槍手,是善於利用槍械擊斃遠距離敵人的戰士。

神槍手(女)

善於利用槍械的天界神槍手。

聖職者(男)

為除惡揚善和普度眾生而接受殘酷訓練的虔誠信徒。

聖職者(女)

根據神的教誨,為消滅惡魔保護同伴而不斷修煉的祭司。

暗夜使者(女)

用敏捷的身手執行特別任務的暗精靈成員。

魔法師(男)

生活在惡劣條件下的魔族,為了打敗對手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魔法師(女)

擁有俏麗可愛的外形,並且善用魔法力量攻擊敵人的魔族。

守護者(女)

穿越各個次元,在戰場上馳騁的少女。

魔槍士(男)

使用蘊含魔力的長槍,專研槍術的戰士。

5樓:小圳軍

這個區別不是很大,下面具體分析一下:

1、名字區別:二期帶精字,一般名字叫(精-***x),三期不帶,直接名字;

2、技能等級不同:一般情況下,二期所對應的技能比較低(一般在0——40級之間),三期對應的技能(一般在45——65左右)較高。

拓展資料: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6樓:

二期帶精字,一般名字叫(精-***x),三期不帶,直接名字。一般情況下,二期所對應的技能比較低(一般在0——40級之間),三期對應的技能(一般在45——65左右)較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職業適合 2期 有些適合3期 這就是區別

8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沒有區別,乙個出的早,乙個出的晚。

dnf2期和3期勇者有什麼區別

9樓:騎著蝸牛私奔

第三期和第二期勇者裝備同樣是通關異界地下城後獲得的勇者裝備。

第三期和第二期勇者裝備不同的是:

1. 第三期勇者裝備在掉落的時候,是沒有技能加成的,玩家需要使用地下城中掉落的異次元的氣息對裝備進行精煉。

2. 第三期沒有左右槽,第三期除了稱號,其他的部件都有的,都是70級。

3. 第三期的裝備散件自帶技能屬性,有加攻擊的有減cd的,有加技能特效的,比如說劍魂的猛龍加攻擊次數,魔道的爐子加持續時間等等。

玩家可以直接在npc「莎蘭」處購買第一期勇者裝備。所需要的材料如下:

1. 腰帶:混沌魔石37個

2. 鞋:混沌魔石36個

3. 項鍊:混沌魔石33個

4. 手鐲:混沌魔石30個

5. 戒指:混沌魔石30個

6. **:混沌魔石60個

可以在通關任意乙個異界地下城獲得(本人建議從難度2開始,如果從難度1開始只能從最後的翻牌才有機率獲得),難度越高,獲得機率越大。

可以在聖者之鳴號上的npc「娜塔莉婭」處用異次元碎片兌換相應的勇者套裝裝備。

跟勇者2期裝備大致一樣,不同的是三期勇者裝備是在npc「路德公尺拉」(同樣在聖者之鳴號,就在娜塔莉婭旁邊)處進行兌換

10樓:謎男

主要還是加的技能的區別,一般來講3期的屬性還更強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2期 9件套 除了刷異界123可以出之外 做任務可以出2件 在卡妮娜 那裡可以用 金牌換任何部位 每天 活躍度80-89銅牌 90-99銀牌 100金牌

3期 9件套共有11件裝備 任務只能出1件 其他只能刷異界出

2期和3期 各有特色看你個人需要而出裝 是9件套裝 或 像 狂戰 魯莽3件+暗血之跡6件

12樓:forever勇者1號

和e2每一套的差別一樣,加成的技能不一樣,方式不一樣

13樓:虛偽的人在訴說

沒什麼區別,加的技能不一樣而已

2期勇者裝備3期勇者裝備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1、掉落地方不同。

第二期為老異界地區(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鷹犬)第三期為新異界地區(虛空之境,巴爾卡之城,黑色大地)2、有無裂魂。

三期的除套裝裝備外的其他,也就是散裝,開頭是有裂魂兩字的。而二期的除套裝裝備外的其他散裝開頭則沒有裂魂。

2期沒有左右槽。3期除了稱號,其他的部件都有的,都是70級2期的裝備散件自帶技能屬性,有加攻擊的有減cd的,有加技能特效的,比如說劍魂的猛龍加攻擊次數,魔道的爐子加持續時間等等。

3期的裝備撿起來的時候是不加技能的,但是遠3會掉落紅、綠、藍三種氣息,分別對應加攻擊,減cd,和加技能特效。

15樓:原海秋

三期和二期是dnf裡面的兩種勇者裝備(異界裝)。二期勇者裝備套裝型別的裝備是開頭有精 · 的。三期勇者的套裝裝備的話,每一件開頭是沒有精 · 的。

三期的除套裝裝備外的其他,也就是散裝,開頭是有 裂魂 兩字的。而二期的除套裝裝備外的其他散裝開頭則沒有裂魂。是不是套裝的話,你之後把滑鼠移動到你想看的裝備,然後按f8就行。

dnf2期勇者裝備和3期有什麼區別

16樓:

樓上瞎說。

2期是異界2的裝備,是指哥布林、鷹犬、蠕動這三圖3期是異界3的裝備指黑色大地、巴卡爾、虛無這三圖。

不同的裝備,看你需要什麼,去刷異界換或者直接爆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什麼區別,側重點不同,看對應的職業,有些遠2厲害,有些遠三厲害,比如猴戲白,秘籍9加蒼鷹9都是遠二,猴戲一下還是有點傷害的

18樓:

三期套裝屬性,**的。僅次於史詩的存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去te5dnf專區看吧,在攻略速遞那邊都寫的很清楚,

dnf勇者一期二期三期有什麼區別?若滿意,必採納!

20樓:紫雲蕾

1期可以用混沌魔石換 屬性墊底 2期分為減少cd型別 增加1-2個技能攻擊力型別 增強特殊效果型別(持續性,禁錮時間,範圍等)3期屬性比1,2期都要高,而且加強更全面

21樓:醉武塵客

一期在60版本挺牛,現在就是渣不用考慮。二期散件是對技能加攻擊或者減cd都是固定的裝備,套裝對一些低階技能有加成。三期散件可以自己打雙氣息自己選擇技能效果,套裝增加更高一級的技能效果。

看職業需要選擇穿哪個。

22樓:我在等葡萄熟透

它們的區別在於:

勇者1期可以用混沌魔石換,而且屬性墊底

勇者2期分為減少cd型別 和增加1-2個技能攻擊力型別 ,還有增強特殊效果型別(持續性,禁錮時間,範圍等) 並且帶了乙個「精」字

勇者3期屬性比1,2期都要高,而且加強更全面

dnf國服在2023年開放第三季時取消了第一期勇者裝備的相關任務,玩家可以直接在阿法利亞的npc「博肯」處購買第一期勇者裝備。

第二期勇者裝備是玩家通關「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蘭蒂盧斯的鷹犬」地下城當中掉落的勇者裝備。第三季版本革新之前分為第二期勇者裝備(簡稱「遠古二」)和精系列第二期勇者裝備(簡稱「精遠古二」)。普通遠古二在普通模式的異界地下城(通常稱「下位異界」)當中掉落,精遠古二在勇者模式的異界地下城(通常稱「上位異界」)當中掉落。

該設定現已取消,改版之後,地下城中掉落的裝備全部為精系列第二期勇者裝備。

第三期勇者裝備是地下城與勇士第三季第三章的地下城「虛無之境」、「黑色大地」、「巴卡爾之城」掉落的勇者裝備(簡稱遠古三)。和第二期勇者裝備不同的是,第三季勇者裝備只允許裝備對應的職業大類才能穿戴,其他職業無法穿戴。而且,第三期勇者裝備在掉落的時候,是沒有技能加成的。

玩家需要使用地下城中掉落的異次元的氣息對裝備進行精煉。

dnf三期勇者和二期意思什麼區別

23樓:失去的一一任何

三期和二期是dnf裡面的兩種勇者裝備(異界裝)。二期勇者裝備套裝型別的裝備是開頭有精 · 的。三期勇者的套裝裝備的話,每一件開頭是沒有精 · 的。

三期的除套裝裝備外的其他,也就是散裝,開頭是有 裂魂 兩字的。而二期的除套裝裝備外的其他散裝開頭則沒有裂魂。是不是套裝的話,你之後把滑鼠移動到你想看的裝備,然後按f8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二期就是前面帶精的,在gbl蠕動和鷹犬爆,三期在剩下那仨圖爆,區別就不同套裝不同效果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之前的分法。勇者都是指的異界產出裝備。

2期是 哥布林 蠕動 鷹犬 3個圖。

3期是 虛無 巴卡爾 黑色 3個圖。

現在一般稱的123,456、

2期勇者 分套裝 和 職業散件。職業散件一般是強化該職業某一技能。

3期勇者 分套裝 和 職業散件。職業散件是裂魂,原裝備沒有屬性,需要打上氣息來強化職業技能。

DNF風法選2期還是3期勇者套裝

e3的好點,e2只有風之救贖可以作為buff套另外兩套都不好。e3的風暴之靈和風暴掌控都不錯。而且e2比e3需要的材料少。dnf風法勇者套裝怎麼選擇? dnf風法刷圖要想快一般都是選擇加強一個技能,而且這個技能冷卻比較短!這裡首選的是風暴之眼,這個技能,用異界套3 6的搭配可以把冷卻減到6秒!而且這...

保險法裡面的2年追溯期和保險合同裡面的半年觀察期衝突嗎

不衝突。兩年期限是不可抗辯條款。超過兩年之後,保險公司無權以投保人未履行如實告知義務為由解除保險合同並且拒賠。觀察期一般是保險合同的約定,在保險合同生效後一百八十天內發生的保險事故,保險公司不予理賠。兩年的不可以抗辯條款是為了防止保險公司動輒以投保人未履行如實告知義務為由解除保險合同,是為了保護保險...

DNF大轉移後,3期勇者散件禮盒和3期勇者套裝禮盒有什麼區別

我的餡是醬牛肉 第3期勇士之散件禮盒可以獲得第三期的異界散件,散件就沒有套裝效果,但是一件就有一個效果。套裝就是達到一定件數就有效果。套裝禮盒可以獲得屬性強力的套裝,換取的成本比散件禮盒高很多,不過套裝屬性優秀,個人覺得套裝禮盒比較好,散件太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第三期的異界散件無套裝屬性,初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