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換個手機登入為什麼找不到以前的區了

時間 2021-05-02 00:32:12

1樓:東瑜璟心

可能死由於遊戲繫結了你的手機的硬體資訊,換手機後需要重新來過。也有可能該區正在維護,暫時無法進入。

王者榮耀的換區方法:

如果點開我的伺服器,就會顯示已經選擇過的遊戲分割槽。如圖,左邊的是目前所在分割槽,右邊則為以前所在分割槽。

軟體裡將遊戲分割槽分成三類,爆滿、流暢和維護。一般正在維護的分割槽是無法玩的,選了維護分割槽的需要更換分割槽。

爆滿(紅色)的分割槽表示玩家聚集,可以在此地找到很多對手,玩遊戲可能會出現卡頓;流暢(綠色)的分割槽則是玩家相對較少,但玩遊戲比較流暢。選哪個玩家可以根據網路和實力權衡選擇。

2樓:國服小可愛

不知道以前玩的是哪個區怎麼辦?這兩個辦法輕鬆解決!

3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你需要打客服的**,讓她幫你查詢一下,你所在的手機號碼登入的是哪個區域。

換了乙個手機王者榮耀找不到原來的區該怎麼辦 我的服務區也沒有出現 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 請大神指導

4樓:高手如雲

王者榮耀找不到區是很多玩家更換手機後出現的,而且這種情況都是只有安卓換版蘋果,或者權蘋

果換安卓手機才會出現的哦,這是因為安卓系統的資料和蘋果系統是不互通的,所以我們才會

出現找不到區的情況哦。

解決辦法:

由於目前蘋果沒有和安卓資料互通的打算,短時間內兩個系統互通是無法實現的,遇到這種情

況大家要麼重新開始玩,要麼就只有繼續換回原有的系統。

換個手機打王者榮耀就不知道在哪個區了怎麼辦

王者榮耀官方手機,王者榮耀官方推薦手機

個人感覺 vivo的xplay6比較好一些啦 vivoxplay6在配置方面採用高通驍龍8核處理器和6gb ram的配合,使vivoxplay6可以在能耗 較低的情況下,可以保持比較穩定流暢的執行狀態。雙曲面屏,上下端同樣採用大弧面3d玻璃設計,從而四周均為曲面,整機看起來比較圓潤飽滿,邊框視覺窄 ...

打王者榮耀哪種手機好,玩王者榮耀哪種手機好

華為終端客服 一般效能好 續航時間長,大螢幕,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的手機都比較合適,如華為mate 10 mate 10 pro mate9 榮耀v9 榮耀v10,可以到華為 詳細了解。 很想退休闖天涯 給你推薦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國產機,360n5s,配置八核處理器,6gb記憶體,玩王者榮耀,沒有壓力...

玩王者榮耀手機有哪些,玩王者榮耀手機推薦有哪些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的較多機型玩王者榮耀都比較流暢,如榮耀v9 mate9 p10plus等。榮耀v9是很受遊戲愛好者歡迎的旗艦機,5.7寸大屏,遊戲更盡興,旗艦級的麒麟處理器,6g大執行記憶體,輕鬆駕馭大型遊戲,結合emui 5.0的最新作業系統,可以智慧型學習 資源排程 自動優化,使用更流暢。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