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中的尼祿是誰,鬼泣4中尼祿的來歷

時間 2021-05-04 19:4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尼祿(nero)

尼祿擁有著「惡魔之右腕」的強大威力,可以施展被稱為「投技」(burst)的特殊技巧,包括「鬼手技」(snatch)將遠方的敵人或道具抓取至眼前,搭配**施展出不間斷的連續攻擊。他配備的大劍「緋紅皇后」(red queen)是由魔劍教團技術部開發,具備油門與用來控制劍尖的噴射口,以內藏的推進劑進行噴射加速、積蓄能量施展連續斬擊,亦能夠裝備道具提公升大劍的能力。而他的配槍「湛藍玫瑰」(blue rose)是尼祿自行改造的 6 發大口徑左輪槍,可同時發射 2 顆子彈,透過集氣方式施展強力且具有吹飛效果的射擊。

由於魔劍教團以劍為尊,因此魔劍教團內只有尼祿使用槍械,尼祿擁有魔人化的力量,魔人化後能解放出右手的真正姿態,並且能使用前作中但丁兄長維吉爾的閻魔刀,而右手的**並未有在故事中提及。

備註1:黑騎士尼祿·安傑羅這個名字曾經於前作《鬼泣》中被提及,暫時並未得知是否與本作的尼祿有關。

備註2:亦有人推測尼祿的右手是vergil(《鬼泣3》中曾經出現)的一部份(魔人化後的右手),因為在一段情節中提及尼祿得到右手時曾說過vergil的名句:力量,給我多一點力量!

尼祿不是但丁的兒子,只是他和但丁一樣擁有惡魔的力量,尼祿加入了乙個陰謀統治全世界的教會,只是尼祿他一開始不知道,還糊里糊塗的被教會派去殺但丁,但是沒殺成《因為但丁是不死之身》,中間的不說,最後兩人一起消滅了那個尼祿以前的教會。

2樓:匿名使用者

nero 只是 城市的乙個小混混 因為愛上了教團的美女kylie 也幫教團做點事(其實自己是被蒙在鼓裡,教團有什麼陰謀他根本不知道) ,他原本應該也是個普通人,因為封印virgil剩上的魔力需要乙個容器,所以將nero的右手改造,久而久之,nero的身體也又人變成了半個魔人.. 論關係, 只能算是繼承斯巴達力量的人,和但丁應該沒有什麼血緣關係,但丁也只是接了一筆lady的生意來搗毀教團的陰謀的,順便想拉攏nero作同伴,自從碰到了agnus(蒼蠅人)向nero闡述了關於地獄之門的事後,還想擁有nero的鬼手,之後nero不再信任教團...第8關 和credo單挑無意發現了nero的手臂,最後被kylie發現,一時無法相信眼前的事 自己親愛的想殺自己的哥哥,而且還有奇怪的手,結果被agnus利用 成了人質,第10關跟但丁又打了一次後 兩人成了夥伴........

鬼泣4中尼祿的來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鬼泣4公布之初capcom方面對尼祿的解釋是讓人一看就知道是鬼泣系列的主角,卻並沒有解釋其真正的身份,但隨著各種情報的公布,再加以一些推測就能看出,尼祿的來歷不簡單!!!

1.銀髮

2.藍色風衣

3.惡魔的血統

4.酷似但丁的長相

5.比但丁小一倍的年齡

6.在預告片中說了很多次i need more power7.在前幾天放出的乙個預告片中出現的日本刀8.但丁對其的額外關照

將這些碎片一一整合起來後能發現什麼?沒錯,想起來了另乙個人是嗎?也許這代表乙個驚人的事實:

尼祿是但丁的哥哥弗吉爾的轉世!!

capcom是乙個贏利目的很強的公司,在次世代主機上的第一作鬼泣一定不會砸自己的招牌,而在三代中人氣極高的弗吉爾卻因為劇情原因不會再出現了,capcom就想了這麼乙個方法讓其再現!!希望在遊戲中能揭露更多的迷團,讓這個家族有更加輝煌的傳奇!!

4樓:嗜血的宿命

在鬼泣3劇情最後,維吉爾被但丁打敗之後就墮落魔界,獨自一人前去找魔帝單挑,結果失敗了,被魔帝改造成了黑暗騎士,之後又鬼泣1的劇情裡但丁又一次把維吉爾打敗,維吉爾被打敗後留下的是一把段成兩節的閻魔刀與他的盔甲,事後教皇知道後就派尼祿前去尋找魔兵器閻魔刀的下落,不過到達目的地時遇到了強襲魔兵,尼祿的手不小心手臂被盔甲碎片劃傷,於是維吉爾的靈魂與尼祿的手臂產生了共鳴,於是就有了惡魔之手!(求讚!)

《鬼泣4》中,尼祿的身世誰能告訴我?他的惡魔之力是怎麼來的?

5樓:

惡魔之力的**,尼祿在執行一次教團任務被魔兵抓傷,導致了右手一天天的惡化而形成了鬼手,身世在鬼泣5會有答案

6樓:灬死神の歌謠

在遊戲中,尼祿是教團騎士組織的青年戰士,其實力極強,但非常厭世,並且不喜歡與同伴合作,寧願單獨完成教團派給他的任務。流淌著惡魔獵人斯巴達血脈的但丁為了打敗魔界的帝王將整個魔界封印了起來,而在本作中出現在fortuna城塞都市的但丁突然開始**魔劍教團的人。城塞都市fortuna位於大陸沿海地區,這個地區有著與其它地方完全不同的文化,尤其獨特的宗教信仰。

這裡有乙個被稱為魔劍教團的信仰組織,他們將曾經為了人們與惡魔戰鬥的魔劍士斯巴達當作神一樣崇拜,他們憎恨其它的惡魔,並將其作為第一教義,為了剷除這些惡魔,他們成立了叫做「教團騎士」的組織。

7樓:撒油拿辣

尼祿原本是個普通人類,後來因為某種原因右手變成了惡魔的手,有一種說法是尼祿右手裡寄宿著維吉爾的靈魂和力量,這裡目前遊戲裡還沒介紹,自從右手開始變化後一直用石膏包著。是魔劍教的教員,和魔劍教團的「教團騎士」團長克雷多及其妹妹姬麗葉一同如家人一樣一起生活。和姬麗葉有親人和戀人的雙重關係。

**只有湛藍玫瑰,緋紅女皇,和閻魔刀,其中閻魔刀不能作為正常**使用,只能用於魔人化和魔人化後的技能。能力在但丁之下,無論是在槍和劍哪個方面。沒有風格,突出的只有強大的鬼手技和緋紅女皇繁多的技能。

8樓:撒旦x路西法

尼祿的惡魔之手是後來才得到的 可見 尼祿不是維吉爾、但丁之類的人 他的惡魔之力是在一次任務中獲得的 尼祿的惡魔之手很可能**於斯巴達...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遊戲裡面都沒說 也許會以後的續作裡面會提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尼祿是維吉爾的兒子啊 ,肯定會有惡魔之力的,但丁是他叔叔

鬼泣4中尼祿的右手是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6關的時候,nero看見了研究員,知道了研究員就是惡魔,而研究員此時正在研究的就是閻魔刀,閻魔刀復合後才能創造出新的充滿惡魔的世界,教皇和研究員的野心就是這個。被撞破的研究員要殺nero,nero被俘後,右臂爆發,此時閻魔刀也復合,這刺激了nero的魔化,所以nero的魔人狀態就是拿著閻魔刀的。後來閻魔刀也溶入了nero的右手,於是nero便像dante一樣可以自己控制魔人狀態...

1代中主要的講的就是但丁和酷似但丁母親eva的女主角崔西,到乙個島上挑戰魔帝勝利的事然後共同經營惡魔事務所,而2代講的是但丁和另一女主角粉碎了商業鉅子企圖製造惡魔的陰謀的事,-可以當做是但丁屠魔外傳...最後但丁在魔界大門關閉的剎那,獨自乙個人駕駛著電單車駛向魔界的更深處...很感人可能為dmc5留下了伏筆.

12樓:手機使用者

尼祿的右手對應維吉爾魔化後的左手 尼祿左手拿著閻魔刀時的動作對應維吉爾右手拿著閻魔刀時的動作 而這隻手確實和斯巴達有關 因為尼祿被維吉爾附體作為容器 所以他的招式很想維吉爾 除了惡魔右腕的技能和手槍 其餘的招式都像他 **沒有 但是有cg 鬼泣1的女主角翠西本來只是乙個長得像但丁的母親伊娃的魔物 由魔帝創造出來對付但丁 但是後來她為了保護但丁而死過一次 後來又復活並且將自己的異能借給但丁對付魔帝 後來兩人駕駛一架飛機逃走 並且經營了事務所 devil never cry 鬼泣3是但丁青年是的故事 鬼泣4是鬼泣1之後的10年 鬼泣2的女主角是商業鉅子阿里斯創造的魔物 後來打敗阿里斯 而但丁則打敗了邪神 並且去對付混沌 最後 根據我的猜測 但丁擊敗了它 並且駕駛電單車來到事務所外面 因為但丁的實力已經超過斯巴達

13樓:鬼泣的達人

尼祿的右手是v哥的,因為那只惡魔的右手跟v哥變魔後的手一樣,是藍的,肯定不是斯巴達的,斯巴達的是紅色的,劇情是按3 1 4 2發展的。尼祿的惡魔右手應該是被教皇抓去做實驗弄的吧

14樓:

他那手是被教皇實驗過的...

他只是被移植上了斯巴達之血....

最後大巨人boss時還會變大哈哈...

兇...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抱歉,nero右手裡沒有人............裡面可能有v哥的魔力,但絕對不可能是斯巴達。

至於怎麼得來的,遊戲裡根本就沒交代..........

鬼泣4里尼祿是維吉爾的兒子麼

16樓:鏡凰夜

糾正一下,尼祿確實是v哥的兒子,官方已經證實了

根據官方發布的系列1-4原設合集的交代(右圖),尼祿實為斯巴達的後裔,是維吉爾的親兒子,所以但丁其實是他的叔父。

目測可靠的時間線有可能會是3代之前,在3代官方漫畫中為了解開父親的7個封印或是解讀**,維吉爾前往異地。在4代官方**中,一位帶著類似日本武士刀的**的不明人物曾去過fortuna(鬼泣4故事的所在地),正在繼任的教皇當時見過他。在遊戲中,教皇甚至表示尼祿有斯巴達血脈。

17樓:久居傲寒

是。根據官方發布的系列1-4原設合集的交代,尼祿實為斯巴達的後裔,是維吉爾的親兒子,但丁其實是他的叔父。

尼祿(nero、ネロ),日本動作遊戲《鬼泣》系列的角色,在《鬼泣4》中作為男主角。他是但丁的兄長維吉爾的兒子。他有乙個發著藍色光芒的右腕devil bringer,這個右腕是惡魔力量的表現。

當持有閻魔刀,將會顯現他幽靈一般的魔人化,模仿他的動作和攻擊。

維吉爾(外文名:vergil、日文片假名:バージル),動作遊戲《鬼泣》系列的主要人物之一,主要登場於《鬼泣3》、《鬼泣4:

特別版》、《dmc:鬼泣》中,是但丁的雙胞胎哥哥。

他以魔劍士的身份自居而孤傲,並且不喜歡使用槍械(dmc版本的維吉爾沒有任何牴觸)。與選擇以人類方式生活的但丁不同,維吉爾常常將自己看作成乙個惡魔,因為他認為人類的一面會使他變得懦弱。

擴充套件資料:

《鬼泣4》是由日本capcom開發的一款動作冒險遊戲,是《鬼泣》系列的第四部作品,於2023年1月31日發行。該遊戲的故事發生在《鬼泣1》和《鬼泣2》之間,玩家將跟隨主角尼祿經歷冒險並揭露教皇的陰謀。

劇情設定:

在一座幾乎與世隔絕的島嶼上,「弗杜那」都市(fortuna)的信仰組織魔劍教團,崇拜挺身為人類對抗魔界大軍的斯巴達,憎恨斯巴達之外的惡魔,以排除其他惡魔為第一教義。

主角尼祿是「教團騎士」成員之一,是乙個對斯巴達信仰極不熱情的少年。有著令人刮目相看的實力,但非常不喜歡與別人合作,寧願單獨完成教團派給他的「骯髒的工作」。

有一日,魔劍教團的祭典進行之時,突然一名紅衣男子(但丁)刺殺了教皇,尼祿與他戰鬥,最後成功擊退。教團騎士團長克雷多命令尼祿去尋找這位刺客,然而當尼祿離開教堂後卻發覺弗杜那已經被惡魔侵占,究竟紅衣男子的目的是什麼。

鬼泣4中尼祿的右手到底是怎麼回事

秋風體育 在但丁刺殺教皇 鬼泣4 劇情 的前乙個月,尼祿在一次為了保護姬莉葉的事件 當時沒有教團任務,是他得知後獨自趕去 中被強襲型魔兵 遊戲裡森林章節出現的蜥蜴惡魔 抓傷肩膀,激發了自身體內的惡魔力量。姬莉葉和他本人都受了傷,不過姬莉葉完全恢復並正常,但尼祿的肩膀沒有好過,起初他以為這是一種傳染病...

記憶中的鬼泣,記憶中的鬼泣

鬼泣1裡的你必須記錯了。太難找了,你說的也不清楚。鬼泣四劇情 個人覺得實際的玩兒比較好,別人怎麼說都不清楚。鬼泣4中尼祿的來歷 在鬼泣3劇情最後,維吉爾被但丁打敗之後就墮落魔界,獨自一人前去找魔帝單挑,結果失敗了,被魔帝改造成了黑暗騎士,之後又鬼泣1的劇情裡但丁又一次把維吉爾打敗,維吉爾被打敗後留下...

鬼泣4怎麼切換角色,鬼泣4中怎麼換女的角色

要永遠疼我哦 角色只有血宮模式可以換,在劇情模式下不能切換角色,只有到m12時能使用但丁,在m19時再用尼祿。尼祿尼祿擁有著 惡魔之右腕 的強大威力,可以施展被稱為 投技 burst 的特殊技巧,包括 鬼手技 snatch 將遠方的敵人或道具抓取至眼前,搭配 施展出不間斷的連續攻擊。他配備的大劍 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