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迷你世界中,大家知道鴕鳥喜歡吃什麼

時間 2021-05-04 18: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世界是現在一款比較火爆的遊戲,這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這個遊戲整體的畫風也是偏可愛一點,其實有很多人說迷你世界抄襲我的世界。但是相比來說,如果讓我選的話,其實我還真的會選迷你世界,畢竟像我這種看顏值的女玩家,迷你世界的可愛風格對我來說吸引力更大。

那麼迷你世界中有乙個動物叫鴕鳥,鴕鳥的用處很大,一方面可以養起來作為寵物,另一方面其實後期還可以用它來拉東西,那麼拉下來的器材呢,你可以用來建造房屋等等。現在問題就來了,用什麼樣的方法可以把鴕鳥吸引出來呢?

很多玩家選用的其實都是餵食的方法,你把鴕鳥喜歡吃的東西丟擲來,那麼它會自然而然的被吸引過來,你抓住它就比較容易了。根據我的經驗,我就鴕鳥特別喜歡吃西瓜,因為每次一把西瓜拿出來,就自然而然的被吸引出來了。你丟擲其他的東西,即便比西瓜更加美味,也不一定能吸引鴕鳥,所以這是經驗之談,大家一定要試一試。

那麼你用西瓜來吸引鴕鳥,也不是說用整個西瓜,而是要把西瓜先切成片,其實這一點想想也很容易理解,因為西瓜被切成片之後,它的顏色和味道可能才能散發出去,更加能夠吸引鴕鳥。不然的話,你拿出一整個西瓜放在那裡,其實也沒什麼用。

總的來說呢,這是我的經驗,不知道還有哪些小夥伴有不同的方法,可以把吸引出來。

2樓:唔啥哩

西瓜片,打碎西瓜獲得。閃爍西瓜片,乙個黃鐘花乙個西瓜片合成。

3樓:小軒在不在吖

鴕鳥喜歡吃肉啊,給她肉他就會下來了。抓他。

4樓:娟兒

鴕鳥喜歡吃西瓜的不過西瓜要切開後給它喂,西瓜在紅樹葉林子裡才有。

5樓:honey楠我

在迷你裡面鴕鳥最喜歡吃的就是西瓜了,每次喂西瓜,它就來了。

6樓:那白給嘛

看我妹妹玩過,每次都是看她用一些西瓜片給它喂得。

7樓:談笑說歷史

一般都是餵食西瓜片,這種東西也比較常見。所以還是比較好獲得的。

8樓:pink妮妮妮

吃西瓜片,不是整個西瓜喂它,是切開來的西瓜片。

迷你世界動物吃什麼

9樓:尨肆特

雞—bai—小麥種子(打草)

du豬——胡蘿zhi卜(陶罐/地牢寶箱

dao/豬頭怪野人、小殭屍專)

牛/羊——屬小麥(小麥種子種在耕地上成熟後收穫)狼——骨頭(扔長矛的野人獵手)馴化/肉(各種動物)餵養企鵝——可可豆(陶罐/地牢寶箱)

坐騎類:

熊用三文魚(企鵝掉)馴服

鴕鳥用西瓜片(山坡上找、陶罐)馴服

迅猛龍用烤雞馴服

迷你世界生存模式中怎麼獲得土豆,迷你世界怎樣獲得胡蘿蔔和土豆?

找到村子,村子裡會有農田,有小麥胡蘿蔔和土豆,不夠用可以自己再種,做個鋤頭鋤地然後種。迷你世界 是一款休閒益智型沙盒手遊,由4399手機遊戲網 4399遊戲盒 等平台運營。該款遊戲採用清新精細的畫風,獨特的方塊結構,實現了地圖無限大 地形全隨機,每次都有新玩法。作為一款3d沙盒手遊,迷你世界 擁有全...

迷你世界怎麼找回迷你號,迷你世界迷你號怎麼找回?

life拾柒 迷你世界找回迷你號的話,可以直接去帳號申訴,然後就可以找回來,如果這樣找不到你回去跟客服聊一下 魯步昭懿 密碼的丟失或者遺忘都是比較讓人頭疼的事情,那麼在迷你世界這款遊戲中如果我們遺忘或者遺失了密碼之後該怎麼找回呢?迷你世界賬號找回步驟 怎麼找回賬號 1.可重新註冊乙個帳號或者找朋友登...

迷你世界怎麼邀請好友一起玩,怎樣在迷你世界上和好友一起玩遊戲?

方法 步驟1 第一步,開啟迷你世界,並連線無線或者開啟4g網路。第二步,點選聯機,出現熱點聯機和wifi聯機的選擇。熱點聯機主要針對在同乙個區域網的夥伴,與wifi聯機的區別就是可能更加穩定。這裡我們已wifi聯機為例。第三步,點選wifi聯機。第四步,出現的介面右側,會自動出現正在聯機的。你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