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體木應該帶什麼法寶

時間 2021-05-04 13:20:25

1樓:乙隻小朦朧

用水相性珠子,力寶寶和法寶寶各乙個(極端加點全力或者全靈)。體木主要是毒 還有加心。水套要的是高防禦。

道行是 52023年91天。裝備是改8水套。

所有裝備都是150以後重新做的,衣服和腰帶均是抗裝,而且5件裝備全部共鳴抗遺忘。抗遺忘非常之高。在瘋子穿改7裝備帶九火神龍罩的時候,風的寂渺已無法障礙她了。

但是由於體木還是帶珠子比較逆天,當時狼魂的鏡子並沒有**出來。

綜合起來,瘋子還是改8了,攜帶轉世定海珠。

乙個高抗,高體體木正式誕生。避暑隊伍的穩定,讓瘋子的道行漲的非常快。裝備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帶個水相或木相的珠子! 相形,水相的和木相的都行,最次弄個火相的! 全體木就是主氣血和防禦,其次是速度,傷害有沒有都一樣!

給個建議:弄水相或木相的,其他的都不適合全體木!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帶九火神龍罩 你體木本來就是沒有傷害 帶印子斗子肯定不行 帶珠子也不行 你體木本來防禦血就高 所以說帶罩子吧

4樓:

這個問題問的好,我在 群星聚會 玩的就是體木,8w防禦 ,法寶有好幾個,看不同場合的用法了,有,12級的木相定海珠和11級的九龍罩,法寶技能,親密無間和顛倒乾坤;還有,10級的定海珠,法寶是嘲諷,8級的九龍罩,法寶技能金剛圈。玩體木,道行高就帶定海珠,沒道帶九龍罩。

問道體木帶什麼法寶比較好,問道體木應該帶什麼法寶?

一隻小朦朧 用水相性珠子,力寶寶和法寶寶各一個 極端加點全力或者全靈 體木主要是毒 還有加心。水套要的是高防禦。道行是 51436年91天。裝備是改8水套。所有裝備都是150以後重新做的,衣服和腰帶均是抗裝,而且5件裝備全部共鳴抗遺忘。抗遺忘非常之高。在瘋子穿改7裝備帶九火神龍罩的時候,風的寂渺已無...

問道70級體木套裝怎麼做,問道手遊體木70級套裝怎麼做

史磬郭浩思 你拿一套自己認為是不錯的金色裝備必須是金色的拿5個稜木和1個綠水去無名小鎮 店裡去綠 聲名一下要是那個金色裝備改了就必須用超級綠水才行一天內第一次做成功率99 第2次50 如果失敗再弄材料重新做要4個裝備全是綠木的才能發光一頂得用7級的羚木別的等級不行 秋優悠改海 體木套。去無名小鎮找馭...

問道力水和體木的攻略,問道法水和體木哪個好?

唔懶得寫長篇大論.大眾加法.力水 3力1敏 60後2力2敏 相形土點滿點火。體木 3體1敏 60後2體2敏 也可放棄敏做血牛 4體 不推薦 相形木滿加水,說實在的對於木來說相形沒必要加火.保證體和防。前期只能野外打怪公升級,40級前做師門任務還好,40以後你會吐。有rmb的話50以後狂刷試煉。沒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