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虛腎虛怎麼調理應該吃什麼,我體虛,腎虛腎虧,這個吃什麼藥才好

時間 2021-07-26 04:03: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對體虛多汗小孩的治法為益氣固表,特別是出汗多的孩子就要儘量多吃含鉀豐富的食物,比如新鮮蔬菜和瓜果。除此之外,體質虛弱的孩子護理上平時要進行適當的戶外活動和體育鍛煉,增強小兒體質;注意孩子個人衛生,勤換衣被,保持**清潔和乾燥,拭汗用柔軟乾毛巾或紗布擦乾。用藥的話,可以試一下玉屏風顆粒,可以益氣固表止汗,主治肺氣虛弱,汗孔不能密固的多汗自汗,以及因汗多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含肽的營養品能很好的補充蛋白質、提高身體免疫力,增強體質。我個人親身體驗的,很有效,我買的那個營養品是初元複合肽ii型,樓主可以自己選擇

脾虛血虛氣虛腎虛該吃什麼中成藥就是體虛

3樓:查沛山姬語

病情分析:機體陽氣不足,機能減退或衰弱,代謝活動減退,機體反應性低下.症狀

1、畏寒怕冷,四肢不溫

2、完谷不化,指的是大便中夾雜未消化食物。

3、精神不振,陽氣不足,細胞的生命活動衰退,所以表現為萎靡懶動。

4、舌淡而胖,或有齒痕

體內水分的消耗與代謝,取決於陽氣的蒸騰作用。5、脈象沉細,陽氣不足,不能鼓動脈管,所以脈象沉細無力。

意見建議:脾虛血虛可以服人蔘歸脾丸,驢膠補血顆粒,阿膠補血顆粒等**。

腎虛體虛。

4樓:續重遺暇

多吃蔬菜,注意生活規律應該不需要吃什麼藥吧。畢竟是藥三分毒

5樓:紙喬

腎陽虛,可以到醫院看下,然後遵醫囑

我體虛,腎虛腎虧,這個吃什麼藥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腎虧一般為腎氣虧虛屬腎陽虛 中藥調理即可

7樓:徦偭人

吃藥不一定好使,更何況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沒有統一的藥物推薦。只有一點,杜絕不良的生活習慣是恢復的前提,熬夜久坐縱慾都不可以有。

女性體虛腎虛怎樣調理

8樓:紫陌暗香風絮語

體虛我有經驗,我小時候體質就不是很好,經常出虛汗、氣喘什麼的,後來喝了紅色盒子的初元複合肽營養飲品ii型就有了很大改善,這個特別適合體質虛弱的人群,能幫助吸收,現在身體素質好多了~

體虛怕冷吃什麼

吃什麼食物可以治體虛

9樓:好多小幸福

腎虛者宜吃下列食物。芝麻 甘平,有補肝腎、潤五臟的作用。如《本草經疏》中就曾記載:

“芝麻,氣味和平,不寒不熱,補肝腎之佳谷也。尤其是腎虛之人腰痠腿軟,頭昏耳鳴,發枯發落及早年白髮,大便燥結者,最宜食之。粟米 又稱穀子、稞子。

能補益腎氣。《名醫別錄》

10樓:殳家駿

當然 首先你要有充足的睡眠 合理膳食(營養搭配均勻) 適當的多吃些豆制類和含鋅較多的食物。

女孩腎虛體虛 吃什麼補

11樓:夢坤

採陽補陰 紅棗 紅酒 他們說的不靠譜 沒實戰經驗

12樓:上海永信齒科

如果是腎陽虛可以在冬至吃胎盤,夏天吃鹹鴨蛋,平時吃野生核桃、栗子、榛子、松子,不能吃冷飲,少吃西瓜、啤酒。如果用中藥,最好請中醫看過在用,免得用錯藥

腎虛和體虛若吃什麼能補好,體虛腎虛怎麼調理應該吃什麼

4123老開心 補元氣 桂圓9個,紅棗6個,雞蛋1個,紅糖適量.1起同煮,吃完睡覺。體虛腎虛怎麼調理應該吃什麼 中醫對體虛多汗小孩的治法為益氣固表,特別是出汗多的孩子就要儘量多吃含鉀豐富的食物,比如新鮮蔬菜和瓜果。除此之外,體質虛弱的孩子護理上平時要進行適當的戶外活動和體育鍛煉,增強小兒體質 注意孩...

體虛乏力,吃什麼,體虛乏力,吃什麼?

體質虛弱,底氣自然不足,要遲些補氣血的藥物。比如說紅參,當歸之類的,這當然還有你的體質決定,比如你是身體是屬於偏還是偏熱,適合吃什麼補品,要對症下藥,符合體質,才能夠容易吸收 今天給分享大家一道黃芪枸杞紅棗湯,這杯湯飲是溫補湯,枸杞能夠補陽滋腎 紅棗能補氣健脾 黃芪可以補氣補虛,這三者搭配在一起煮水...

脾虛血虛氣虛腎虛該吃什麼中成藥就是體虛

爪機粉絲 病情分析 機體陽氣不足,機能減退或衰弱,代謝活動減退,機體反應性低下.症狀 1 畏寒怕冷,四肢不溫 2 完谷不化,指的是大便中夾雜未消化食物。3 精神不振,陽氣不足,細胞的生命活動衰退,所以表現為萎靡懶動。4 舌淡而胖,或有齒痕 體內水分的消耗與代謝,取決於陽氣的蒸騰作用。5 脈象沉細,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