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應該幾個個號一起開,問道手乙個人允許同時玩幾個號不封號?

時間 2022-09-02 18: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好的話,網速好,你可以5開,自己建支隊伍。一般電腦雙開、3開都沒問題;多開建議玩全力,相性加土這就不用說了,最好沒種職業玩乙個,力木強力推薦,砍的痛,道高毒也厲害,還能加心(就是加血),是刷千面的好職業。

慢力是修山的好職業,不說道行問題,慢力pk是最牛b,同時也可以說是最貝戈的。

要是想專心玩乙個號的,建議你玩2靈2敏的法金,裝備好買,速度夠,攻擊也行高。後期刷道,m4法金比其他職業都吃香,公升級也一樣,主要是買藍費錢。

問道偏激加點差不多是它的加點方法,沒種偏激加點都有他的好處跟壞處。

熱門區在問道中太少,新區出來幾星期後就會變成老區的,這就是我離開問道的主要原因。

一些心得你可以在官網中獲得,官網中有的文章真的很有用。

2樓:

我玩雙開的累了點啊(我5個號3個是小號),我建議你還是先玩乙個號(法金最好公升級快),公升上去了在在帶乙個號上去(最好敏水後面別人最喜歡的).電腦好的話在搞幾個小號賣東西

現在什麼區都不怎麼樣,問道開區太快了。過幾天又是乙個,人都跑新區去了。你說還有哪個區能旺盛咯

3樓:匿名使用者

能開無數個,只要不想卡就少開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好,你可以5開,自己建支隊伍。一般電腦雙開、3開都沒問題;多開建議玩全力,相性加土這就不用說了,最好沒種職業玩乙個,力木強力推薦,砍的痛,道高毒也厲害,還能加心(就是加血),是刷千面的好職業

5樓:匿名使用者

3開最好 兩個3力1敏的土 乙個4體木 又安全有好公升級!

最好在電信3開號 那人多!

6樓:你有錢嗎

沒有什麼變化的還一樣

最好2開一高力(全力、2力2敏) 乙個法的(3靈1敏、2靈2敏都行)

《問道》手遊怎麼在乙個手機上同時登陸兩個號?

7樓:虛無縹緲

據我所知在手機上應該不能多開,在電腦上用模擬器可以多開。

3.安裝好了,就可以玩了。

如何用電腦使用雙開:

1.開啟電腦桌面的多開器,然後選擇新建模擬器,裡面有新建和複製模擬器兩個功能,一般選擇新建,然後重複上面的操作。

2.然後在多開器裡面逐個開啟模擬器,就可以實現多開了。

問道手乙個人允許同時玩幾個號不封號?

問道裡面同乙個賬號能不能同時登陸兩個角色?

8樓:夜花亂舞

問道中進行角色註冊時,可以用手機號註冊賬號,也可以郵箱註冊賬號,而且乙個手機號可以繫結多個賬戶,但乙個手機號最多繫結不超過10個賬號,而且如果將手機號作為賬號,只能是乙個賬戶。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乙個區里乙個號不能同時玩兩個角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可以,但是這兩個角色不能再乙個區。改版以後就不知道啦。你可以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區不可以,在2個

區就可以

問道乙個號同時玩兩個區

12樓:舒服佳

乙個賬號可以玩兩個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我玩怎麼沒問題啊

14樓:香蕉皮皮

社群密碼和遊戲登陸密碼不是一樣的啊,在重新試下

問道劇情任務可以幾個號一起過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可以找人幫忙,但是每個號都要過一次,比如你有兩個號,就要過兩次,不能一次都過,要分別過!

霧天行使前後霧燈要一起開嗎,霧天行駛開什麼燈

是的,為了安全起見,要開的。是的,霧天行車前後霧燈危險報警閃光燈都要開啟,要低速行駛。親,您好!是的,霧天建議前後霧燈都開啟!你好 大霧天行駛車輛一定開啟前後霧燈作為警示!希望能幫到你!最好都開啟 自己看的清還能讓其他車注意到你的車 比較安全。最好都開啟,這樣比較安全!你好是的,應急燈也要開啟。霧天...

浴霸燈熱風冷風可以一起開嗎,浴霸燈吹風怎麼是涼風不是熱風呢

可以同時開,開關接線安排合理時,開關可以合理分配功能,比如都開開了,換氣扇會向室內吹風,關掉暖1 2時,風扇會向外排風。可以用一片衛生紙在風扇進氣口證實風向,免得開風暖時風扇反而把暖風往外排。暖風 冷風是乙個可以正反轉的風扇,暖風指的是進風,以便冬天把電熱吹下來,冷風指的是向外排風,夏天把熱氣排出去...

我手機無線網和手機資料流量一起開現在用的是無線網還是手機流量

白色的雪 若已經連線wifi,則流量關閉,若wifi開啟但是沒有連線wifi,使用流量,若wifi沒開,只能使用流量 無線網,但是也會偷少量流量,最好把流量關了,能省流量,電 同時開在有無線網的地方優先使用無線網,沒有的,自動切換資料網流量,你看手機右上角的圖示就知道了 重高處墜落的心 用的是w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