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納什男爵和卑鄙之喉的背景故事

時間 2021-05-04 07:20:48

1樓:桂代芹

納什男爵:

納什男爵背景故事:它是一頭十分恐怖的怪獸,他以前不叫納什男爵。它曾經以全身的姿態出現在英雄聯盟,他在英雄聯盟無惡不作,於是嘉文三世,以及均衡教派的前任守護者,和無極劍聖的師傅也是無極劍道的前任守護者,一起結合將納什男爵封印在召喚師峽谷的地底,它在召喚師峽谷的地底稱王稱霸,所以全部野怪都尊稱他為納什男爵,並幫他把捆住頭的鎖鏈勉強的破開,讓他可以重見天日,於是便有了納什男爵這個野怪。

卑鄙之喉:

卑鄙之喉背景故事:從蜘蛛女王的背景故事可以看出蜘蛛之神應該就是卑鄙之喉。說道伊莉絲,就必須提及那只亡靈蜘蛛—卑鄙之喉。

從他的背景故事中可以得到他不斷將人類帶給卑鄙之喉,以獲取他的毒液,從而使自己永生,並為暗影島帶來了大量的亡靈。

所以東壇說:「我們非常感謝你的禮物,伊莉絲」,這似乎也是他的任務,而西壇卻說 「你的力量不值得付出這樣的代價。伊莉絲。

你以人類作為交易,卻又得到了什麼?」 這說明伊莉絲的力量並不是很強,他也不追求過多的能量,他之為得到永生。

再從他的名字來看,蜘蛛女皇,既然是女皇,說明他很可能是國王的女兒,他因為那是還很年輕,所以他不想死。而暗影島既然原本十分自然,能生長出巨大的橡樹,那麼也能是的蜘蛛長得十分巨大。

結果在暗影島的大破壞時,連這只大蜘蛛也無法逃脫,所以,它變成了卑鄙之喉。綜上我們可得,伊莉斯本事暗影島的公主,從小喜歡蜘蛛,而有一天見到了卑鄙之喉,在暗影島大破壞時,他並沒有死,但卻需要不斷的喂卑鄙之喉,因為她的毒液是伊莉絲的力量和生命的源泉。

拓展資料:

納什男爵:納什男爵是著名競技場戰網遊戲《英雄聯盟》中目前版本最強大中立怪獸。俗名「大龍」,位於召喚師峽谷上路和中路之間的河道中,擊殺納什男爵將獲得豐厚的經驗獎勵,並且全隊得到乙個增益buff。

在比賽中,納什男爵的擊殺往往會成為左右戰局甚至翻盤的關鍵。

卑鄙之喉:卑鄙之喉是著名競技場戰網遊戲《英雄聯盟》中的乙隻史詩級野怪,相當於召喚師峽谷裡的納什男爵,出現於扭曲森林中,擊殺卑鄙之喉將獲得豐厚的獎勵。

2樓:淸魚

lol的背景故事真不行,還得慢慢構建,以後才能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敢問你是怎麼做到把大龍搞到魔獸爭霸地圖裡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官方還沒公布呢

足球知識大全

5樓:公冶靜怡

足球起源

足球運動是一項古老的體育活動,源遠流長。據說,希臘人和羅馬人在中世紀以前就已經從事一種足球遊戲了。他們在乙個長方形場地上,將球放在中間的白線上,用腳把球踢滾到對方場地上,當時稱這種遊戲為「哈巴斯托姆」。

到19世紀初葉,足球運動在當時歐洲及拉 美一些國家特別是在資本主義的英國已經相當盛行。直到2023年,足球運動的第乙個文字形式的規則《劍橋規則》誕生了。 然而眾多的資料表明,中國古代足球的出 現比歐洲更早,歷史更為悠久。

我國古代足球稱為「蹴鞠」或「蹋鞠」, 「蹴」和「蹋」都是踢的意思,「鞠」是球名。「蹴鞠」一詞最早記載在《史記匪漲亓寫》裡,漢代劉向《別錄》和唐人顏師曾為《漢書 .枚乘傳》均有記載。

到了唐宋時期,「蹴鞠」活動已十分盛行 ,成為宮廷之中的高雅活動。2023年7月,國際足聯現任主席阿維蘭熱博士來中國時曾表示:足球起源於中國。

當然,由於封建社會的侷限,中國古代的蹴鞠活動最終沒有發展成為以「公平競爭」為原則的現代足球運動。這個質的飛躍是在資本 主義的英國完成的。

發展從17世紀中後期開始,足球運動逐步從歐 美傳入世界各國,尤其是在一些文化發達的國家更為盛行。越來越多的人走向球場,投身到這一富有刺激性和暢快感的運動中去,以至於一度將足球運動開展得好壞作為衡量乙個國家 文化發達與否的標誌。在這種情況下,英國人率先為足球運動的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2023年10月26日,英國人在倫敦皇后大街弗里馬森旅館成立了世界第乙個足球協會—— 英格蘭足球協會。會上除了宣布英格蘭足協正 式成立之外,制定和通過了世界第一部較為統一的足球競賽規則,並以文字形式記載下來。英格蘭足球協會的誕生,標誌著足球運動的發展進入了乙個嶄新的階段。

因而,人們公認2023年10月26日,即英格蘭足球協會成立之日為現代足球的誕生日。 英格蘭足協的成立帶動了歐洲和拉美一些國家足球運動的蓬勃發展,2023年英格蘭和蘇格蘭之間進行了歷史上第一次協會間的比賽, 1890的奧地利開始舉辦足球錦標賽,1889的荷蘭和阿根廷出現了若干個足球組織,1900的西班牙巴塞隆納成立了「女泰羅尼亞」足球協會。這些發展,為建立國際性的足球組織創造了 條件。

2023年5月21日,國際足球協會聯合會(簡 稱國際足聯,英文縮寫為fifa)在法國巴黎聖奧諾雷街229號法國體育運動,協會聯盟駐地的後樓正式成立,法國等7個國家的代表和**人在有關檔案上籤了字。2023年5月23日,國際足聯召開了第1屆全 體代表大會,法國的羅伯特.蓋林被推選為第一任主席。

2023年4月14日,英格蘭足協加入國際足球聯合會。

規則與知識

比賽場地:

(1)場地面積:比賽場地應為長方形,其長度不得多於 120公尺或少於90公尺,寬度不得多於9o公尺或少於45公尺(國際比賽的場地長度不得多於110公尺或少於100公尺,寬度不得多於75公尺或 少於64公尺)。在任何情況下,長度必須超過寬度。

(2)畫線:比賽場地應按照平面圖畫出清晰的線條,線寬不得超過12厘公尺,不得做成「v」形凹槽。較長的兩條線叫 邊線,較短的叫球門線。

場地中間畫一條橫穿球場的線,叫中 線。場地**應當做乙個明顯的標記,並以此點為圓心,以9.15公尺為半徑,畫乙個圓圈叫中圈。

場地每個角上應各豎一面 不低於1.50公尺高的平頂旗桿,上繫小旗一面;相似的旗和旗桿 可以各豎一面在場地兩側正對中線的邊線外至少:公尺處。

(3)球門區:在比賽場地兩端距球門柱內側5.50公尺處的球門線上,向場內各畫一條長5.

50公尺與球門線垂直的線,一 端與球門線相接,另一端畫一條連線線與球門線平行,這三條 線與球門線範圍內的地區叫球門區。

(4)罰球區:在比賽場地兩端距球門柱內側16.50公尺處的球門線上,向場內各畫一條長16.

50公尺與球門線垂直的線,一 端與球門線相接,另一端畫一條連線線與球門線平行,這三條 線與球門線範圍內的地區叫罰球區,在兩球門線中點垂直向場內量11公尺處各做乙個清晰的標記,叫罰球點。以罰球點為圓心 ,以9.15公尺為半徑,在罰球區外畫一段弧線,叫罰球弧。

(5)角球區:以邊線和球門線交叉點為圓心,以1公尺為半徑,向場內各畫一段四分之一的圓弧,這個弧內地區叫角球區。

(6)球門:球門應設在每條球門線的**,由兩根相距 7.32公尺、與西面角旗點相等距離、直立門柱與一根下沿離地面2.

44公尺的水平橫木連線組成,為確保安全,無論是固定球門或 可移動球門都必須穩定地固定在場地上。門柱及橫木的寬度與 厚度,均應對稱相等,不得超過12厘公尺。球網附加在球門後面的門柱及橫木和地上。

球網應適當撐起,使守門員有充分活動的空間。

6樓:1234小妖精

【球場部分】

足球場大小沒有嚴格的標準,但必須都是長方形,國際比賽標準:長度: 最短100公尺(110碼) 最長110公尺(120碼) 、寬度:

最短64公尺(70碼) 最長75公尺(80碼),所以並不是所有的足球場都一樣的大。

【足球規則】

1、參賽人數:足球比賽雙方各派11個人上場(包含守門員),總共22人。還有三個裁判在場。

2、一場足球比賽上下半場各45分鐘,全場比賽總時長90分鐘。上下半場中場可以休息15分鐘。足球比賽可以進行補時,以補充損失的時間,但是原則上補時最長不應超過5分鐘。

3、如果雙方在全場打滿後仍然未分出勝負,可以打加時賽,加時賽一共30分鐘,分為上下半場,每半場15分鐘,中間不休息,換邊直接開戰。如果在加時賽中仍然部分勝負,則進入點球大戰,點球賽分為5輪,進球多者勝,如果五輪之後仍然不分勝負,那麼進入單輪決勝負,一直到決出勝負為止。

【備註:小組賽不會出現點球大戰。】

4、點球是對方球員被本方球員在禁區內犯規,絆倒,或者手球之類的。 此時對方球員在點球點罰點球。

5、角球是對方球員把球踢出了或者碰出了對方半場底線。此時本方球隊在對方球隊半場底線角旗桿範圍內罰角球。

6、越位是指進攻方在傳球瞬間當進攻隊員較球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者時(特殊情況除外),即為處於越位位置。隊員被判罰越位,裁判員應判由對方隊員在越位地點踢間接任意球。如果該隊員在對方球門區內越位,那麼這個任意球可以在越位時所在球門區內任何地點執行。

如果還不理解那麼就是進攻方傳球瞬間接球隊員處於比防守方隊員更接近球門的位置,哪怕超過半個身位也算。

7、邊線界外球,對方球員將球踢出邊線,此時判罰邊線界外球。罰球時雙腳不能跨越邊線,不能跳躍拋球,而且只能用手來拋球。

8、任意球,為罰球的一種,一般為球員犯規時所判罰的球,分為直接任意球(可以直接射門得分)和間接任意球(不能直接射門得分)。

【備註:4—8項記住名字即可。因為適當的蹦出這些專業名詞,會讓別人不再懷疑你的球迷身份。】

【戰術部分】

常見的現代足球陣型(數字是從後衛,中場,前鋒):

4-3-3

「4-3-3陣型」是由「4-2-4陣形」發展出來,多了一名中場球員是用來增強防守,中場可以在不同戰術發揮效果,三名中場一般緊貼來加強防守。

4-4-2

這是現代足球最傳統的陣式,中場必需要協助攻擊及防守的工作:其中一名中場主要負責支援前線的兩名前鋒,其餘球員負責支援後衛及控制節奏 ,以兩翼側擊配以雙箭頭攻堅,以及支援後衛的工作。

3-4-3

使用3-4-3中場球員將會負責進攻及防守的工作。陣形只有三名後衛,假如對方球員突破中場,他們比4-5-1或4-4-2有更大機會得分。不過三名前鋒可以增加攻擊能力。

此陣型通常被重視攻擊的隊伍使用。

3-5-2

與5-3-2相似,兩名翼衛就是負起更多助攻責任的邊後衛,亦可視之為中場球員。由於這是乙個集後衛與邊前衛於一身的位置,這套陣型對於邊後衛的要求很高,所以出任的翼衛需要更多的體力,若同時兼備速度和技術效果更佳。

4-2-3-1

這是很有效的防禦陣型,左右中場及後衛可以在反擊時參與攻擊,在防守上,與4-5-1陣形相當相似。

【備註:由於當今足球發展多元化,各個球隊的陣型也都相對不固定。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陣型總數量加起來等於10。因為陣型的說法中不包括守門員!】

【裁判部分】

1、一場比賽會有乙個主裁,兩個邊裁,和乙個第四**。第四**也就是主裁的替補。你若運氣好而主裁運氣壞的話,很有可能看到第四**替補登場的現象。

2、主裁的黃牌放在上衣兜裡,紅牌放在屁股兜裡。所以你看到主裁摸著屁股跑向犯規球員,那麼這個球員就要倒霉了。得了紅牌的球員必須離場不得坐在替補席。

單場累積2張黃牌,自動轉換為紅牌。

3、邊裁各管半場。利用旗語指示越位:助理裁判員應面對場內,若是遠端的隊員越位,向前斜上舉旗。若是中間隊員越位,將旗前平舉。 若是近端的隊員越位,將旗向前斜下舉。

4、正式比賽當中,每隊只有3個換人名額。換下的隊員不可以再被換上。獲得紅牌的隊員必須離場,不得留在替補席。

lol納爾容易被誰克制,lol納爾現在怎麼樣,上單會被哪些英雄克制呢

為何冷笑丶 猴子是納爾親爹,也很好打,劍姬也好打,不過這個看技術和英雄理解,納爾的機動性很高,打一些比較笨重的上單會很強。但是打一些突擊能力很強尤其是突擊能力強的重灌戰士,像猴子 會很克制納爾。納爾雖然是出肉的,但是前期是真的脆且弱,但是打一些好風箏的上單 還是很好打的。說納爾會被大部分英雄壓制的不...

lol納爾怎麼出裝

納爾是乙個被嚴重低估的英雄,最初由於人們不了解,玩納爾一直出的輸出裝,但後來發現肉裝更適合這個英雄。納爾也因此從冷板凳一躍成為非ban必選的上單。對線 在遊戲剛開始,納爾的怒氣值填充極其緩慢,因此精通小納爾是遊戲早期成功的關鍵。很幸運,小納爾的毛絨外表下擁有許多的小技巧,足以讓脆弱的他安全地遠離敵人...

NBA納什,NBA納什資料?

1全部1974年2月7日,納什出生在南非的約翰尼斯堡,隨後跟隨父母定居加拿大。小時候的納什興趣愛好廣泛,足球,籃球,冰球都是他的最愛,他甚至拿過三次西洋棋的冠軍,或許這就是他在球場上高智商的 慈善賽上的納什 根源。曾獲得過英屬哥倫比亞最有價值足球運動員獎。但值得慶幸的是,納什最終選擇了籃球。否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