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納爾怎麼出裝

時間 2022-07-19 06:50:10

1樓:桑樹下的蝸牛

納爾是乙個被嚴重低估的英雄,最初由於人們不了解,玩納爾一直出的輸出裝,但後來發現肉裝更適合這個英雄。納爾也因此從冷板凳一躍成為非ban必選的上單。

對線:在遊戲剛開始,納爾的怒氣值填充極其緩慢,因此精通小納爾是遊戲早期成功的關鍵。很幸運,小納爾的毛絨外表下擁有許多的小技巧,足以讓脆弱的他安全地遠離敵人的進攻。

q【迴旋鏢投擲】能對敵人造成相當不錯的傷害,同時它的減速效果可以讓納爾保持距離的同時避免敵人的反擊。公升級w後,他的被動效果【興奮】可以讓納爾有更高的輸出,反覆地使用【迴旋鏢投擲】和適當地使用普通攻擊,可以為納爾提供線上壓力。小納爾最好把e【彈跳】用於逃跑,這是乙個穩定技能,納爾可以對線上敵人或者打野施放,讓納爾可以全身而退。

當怒氣快滿的時候,納爾就應該尋找機會主動出擊了。怒氣滿之後需要再使用乙個技能才能變身,這裡推薦使用e技能,利用小納爾的二段跳到達敵人身後剛好可以變成大納爾,然後再使用大招將敵人推回來,這一招配合打野尤其有效。大納爾形態的輸出非常高,而且會憑空增加好幾百的生命值,而且有三個控制技能,這使得同裝備下沒有幾個人能打過大納爾。

團戰:納爾在團戰中有三個不同的階段,每個階段都需要圍繞轉換形態的時機。第一階段:

在小納爾積累怒氣時,需要短暫避免介入團戰,利用普通攻擊、迴旋鏢以及w的被動擊潰敵人的前排。第二階段:一旦可以變大,可以使用e技能朝著敵方後排躍去。

然後可以使用大招將敵人後排往己方陣營推過來,最理想的情況下是將他們推到牆上,不但可以造成額外傷害,還會觸發眩暈效果。大納爾可以輕易將敵人陣型搞得亂七八糟。第三階段:

當大納爾形態結束的時候,一般團戰就進入了尾聲,此時就利用小納爾形態的機動性進行收割吧。

2樓:帳號已登出

第乙個肯定出:破敗,其餘的出大冰錘,三項啊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lol納爾容易被誰克制,lol納爾現在怎麼樣,上單會被哪些英雄克制呢

為何冷笑丶 猴子是納爾親爹,也很好打,劍姬也好打,不過這個看技術和英雄理解,納爾的機動性很高,打一些比較笨重的上單會很強。但是打一些突擊能力很強尤其是突擊能力強的重灌戰士,像猴子 會很克制納爾。納爾雖然是出肉的,但是前期是真的脆且弱,但是打一些好風箏的上單 還是很好打的。說納爾會被大部分英雄壓制的不...

lol黑暗之女怎麼出裝,LOL黑暗之女出裝 打法

黑女首先要合成的必然是時光杖,因為其生命加成不算太低,出了時光血量容易上去,不容易被秒,並且有了藍和血的提公升。1級加w,在總部放到處暈,然後對線的時候就不停的存暈,然後q騷擾對面。召喚師技能帶閃現和引燃,一般我都是到了6就開始秒人了。只要是脆皮dps,血在一半左右,我就有暈了之後開盾隱藏,讓對面不...

LOL泰坦出裝,LOL 上單深海泰坦怎麼出裝? 要詳細 要會玩的!!

我也玩泰坦的,這英雄沒多少人玩,現在分享一下我的玩法吧,你可以試試。先鞋子 3紅出門,第二件5速鞋,然後出納什之牙 狂徒 冰心 順序隨便 然後時光 最後深淵魔杖 這套還不錯,你別主抗攻擊,讓你們主肉來抗,鉤子拉過來開盾,注意點盾別碎了 再來個e 大招往後面瞄,這麼出你10秒1鉤子 6second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