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個人聊的很好,頻繁聊天?

時間 2023-05-30 07:18:07

1樓:匪魚無忌

因為有共同話題,能聊到一起去,所以才會頻繁聊天,也是一種精神上的交流。

2樓:yl帥

三觀差不多,而且彼此都對話題感興趣。

如果兩個人一直頻繁聊天會聊出感情嗎?

3樓:鄉村勤哥

異性之間,只要彼此不討厭,聊天太頻繁了最容易產生好感。

同樣兩個陌生人,在相同頻率的聊天狀態下:

1、聊天內容質量高,比聊天頻率高更容易產生感情;

2、價值低的一方,容易對價值高的一方產生感情;

3、價值相當的情況下,女生更容易對男生產生感情。

先來詳細說明以上三點:

1、聊天內容質量高,比聊天頻率高更容易產生感情。

那些所謂「每天聊天產生依賴」的人,其實令你依賴的並不是聊天的頻率,而是雙方在分享日常過程中,你所感受到的溫暖和甜蜜。

2、價值低的一方,容易對價值高的一方產生感情。

3、價值相當的情況下,女生更容易對男生產生感情。

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都說日久生情。那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哪怕是彼此並不喜歡不來電。他也會慢慢的對對方產生好感。

一。我們每乙個人都是有感情的。所以在乙個空間裡。在乙個時間段,總是很有默契的出現。總是很有默契的,互相聊天。這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二。或許我並不覺得我是在喜歡你。但是這乙份情愫已經在心中暗暗的發生。

所以不是說是故意的去愛。只是說一種蠢蠢的萌芽狀態。就是有一種好感和喜歡,三。

這種默契就是感情。突然你消失不見,我會不習慣。我也會找。

這就是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你在我的心裡生根發芽。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5樓:蘇厚子

會的。聊天聊得來的話,會讓雙方好感,然後會了出情感,這是正常的。

6樓:網友

這個要看緣份的,如果兩個人有緣份,兩個人一直頻繁聊天會聊出感情,如果沒有緣分,聊天時間再長,再頻繁也不一定會聊出感情。

7樓:糊塗人生

如果是異性,是沒有純粹的友情的。久而久之,會有感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心思自然不會。

9樓:勳下卉

有可能像很多情侶都是聊著就一起了。

兩個人每天都聊很久,會不會有感情?

10樓:陌上煙雨遙

會有感情,如果兩個人聊天可以聊很久,說明雙方都對對方有好感,日久生情,自然會產生不一樣的情愫。

11樓:帳號已登出

聊天是男女之間增加感情的必備手段,如果剛開始,請盡情撩你的小哥哥和小姐姐,聊天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迅速公升溫,誰也不想找乙個悶葫蘆,一天也不說一句話的戀人。但是一定要掌握好聊天頻率和聊天的時間。如果對方最近工作或者學業較忙,你還沒有眼力勁地一次又一次地找對方聊天,對方講良心的話會認真的回覆你,不講良心的話乾脆就敷衍了事,不管當時的態度如何,最後都會感到厭煩。

兩個人互相找聊天,有來有往,才會擦除愛情的火花,延長戀愛的保鮮。

就算你們首先沒有感情但是如果你們每天聊天,感情遲早都會有的,而且每天聊天會讓你們增加彼此的依賴感。

12樓:小帆雜貨鋪

這肯定會有的,但是看你怎樣去界定這個感情,你是想繼續作為朋友呢還是想往愛情方面發展,最主要的是取決與你。

13樓:五月楓高

這個具體要看自己和對方是不是三觀相合,彼此之間是相互理解,相互信任,而不是被一些利益或是瑣事繫結在一起的,不然沒有感情基礎,也就沒有漸漸產生情感的必要因素。

14樓:匪魚無忌

肯定是聊得來,彼此都有好感,慢慢的會生出感情。

頻繁和乙個人聊天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乙個人頻繁聊天會有什麼影響。

當我們和乙個人頻繁聊天,就算沒有戀愛感覺也會有依賴曖昧感覺。

之後你就會期待他的聊天回覆,開始揣測他的心思,再加上他不錯的顏值,有趣的風格,很容易讓你產生「咦,這人不錯哎,我不應該錯過」之類感覺。你變得敏感易傷心,然而這一切他都不知道,甚至可能是你自己幻想的,可能在他眼裡你就是個普通朋友或者更殘酷一點你只是個網友。

捨不得刪,又不敢打擾,你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的生活與你再無交集,而你什麼也做不了。並且頻繁地和另乙個人保持高密度的聯絡,不管是否處於曖昧狀態,都會讓人產生「親密」的錯覺。

人類的關係就是這麼脆弱,那種曾經浪漫過頭的「親密」,最後的收場也不過是一場什麼都抓不住的crush。

需要不停試探和揣測的關係注定是長久不了的。

就算頻繁找你聊天也未必代表什麼,對很多人來說這只是打發時間的一種方式。新鮮感出現的時候,總覺得彼此有著說不盡的默契,那句話怎麼說的來著,「曖昧上頭的那幾秒像極了愛情」。

只是「像極了」,實質上根本不同。

我知道,人在孤獨的時候,真的很依賴這種親密感,忙完一天事情下班有人發訊息關心你,怎麼著都會心裡一軟。

但你要剖析自己,其實你需要的也不一定就是這個人,而是這種「親密感」。也許換乙個人來講,你也一樣,心裡會有異樣的感覺,你可能也依舊會為這樣的關係傷腦筋,在等待中飽嘗痛苦。

真正高質量的回應不是聊天,是真實的陪伴,是周到的考慮和明顯的優先順序。這些都有了,才能拿「愛」出來說一說。

有意思的事情那麼多,為什麼非要把安全感都寄託在這稍縱即逝的偽浪漫裡呢?用這種方式填補寂寞,在當下空虛感也許會有所消減,可下頭之後是不會感覺到快樂的。

反正這些虛幻的想象,乙個接乙個地總會破滅得乾乾淨淨。在你遇到篤定無疑的愛的那天,兩相對比,你就什麼都懂了。

16樓:海納百川

這種情況其實分情況的吧,你如果對對方沒有好感,那麼不建議和別人在一起,不要去跟乙個人經常聊天,無論你們是什麼關係。經常去跟乙個同性聊天,時間久了就會暴露兩個人很多的觀點和意見,友情也要適可而止,不要過於親密,冷卻下來只會自己難過。更不要去經常去找乙個異性聊天,特別是女人,總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感,聊著聊著就習慣了,聊著聊著就依賴了,聊著聊著就愛上了,聊著聊著就戒不掉了。

總沉迷於甜言蜜語之中,忽略了身邊的美景。

正常的社交沒有錯,錯的是我們總是被自己虛擬出來的社會所誘導。總會有很多假象,蒙蔽我們的眼睛,總看不到身邊的才是美景,才是真。

人最怕的是習慣,也因為很多時候這些習慣會控制著我們整個人。所以不要跟誰聊天養成習慣。

也許你所謂的知己,真愛,只不過是人家嘴裡,很多的時候嘴巴其實都是非常容易騙人的,有一些時候你洗著澡都會擦乾手回覆的訊息,只不過在人家浪夠回來才想起的餘溫。你熬夜拖著疲倦的身體陪人家聊天,只不過是人家剛好失眠。你整天忽略身邊的人和事陪著人家聊天,只不過是人剛好無聊。

所以不要經常跟乙個人聊天,你的真情也許只是人家眼裡的打發時間的小丑。留下自尊給自己。不要別人只是動動嘴,你就自己先把自己感動了,頻繁和乙個人聊天也是分情況的,有一些時候不建議和人聊天。

兩個人頻繁聊天好嗎

17樓:情感解惑嘉澤

這是乙個心理學概念,可以理解為:人們更偏好自己所熟悉的事物。

社會心理學上將其稱之為「熟悉定律」,言外之意就是:

在你面前經常出現的人或者事物,就容易讓你因為熟悉而產生好感。

這個心理學概念,在社交與感情中,都特別適用。

就像你每天跟同乙個異性聊天,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你會發現自己在一點點喜歡對方。

為什麼頻繁聊天,會產生好感呢?

你為什麼會喜歡每天陪你聊天的人?

熟悉+習慣。

正如上文中所說,心理學上的「多看效應」。

當你每天跟對方聊天的過程中,不知不覺間你們倆的好感度就逐漸上公升。

是這樣的過程:

兩個陌生人,在某個機會下成為好友。

開始的時候,試探性地聊天,純粹是好奇以及當成普通朋友看待。

但是,某個契機之下,兩個人聊到了共同話題。

這下發現,彼此身上有著較多相似之處。

有共同喜歡的食物,喜歡的書,喜歡的電影,喜歡的運動。

這個時候,關係就產生了「質變」。

冥冥之中,你感覺到於茫茫人海之中遇到了「知己」。

這個時候,你就會享受跟對方聊天的過程。

而習慣的產生,根本就不需要21天。

在異性相處這件事上,連續聊天超過1周,必然會產生好感。

這裡有個前提:

兩個人每天聊天的時間,不低於2個小時。

聊天的過程,你就已經把對方當成了你生活的一部分,無法割捨。

一旦某天對方沒有找你聊天,你就忍不住主動找他。

這時,你以為愛情在向你招手。

兩個人聊天總是聊不在一起,兩個人聊天一直不能聊到一起是不是分手的時候到了?

三觀不合,或者是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找不到話題。這種情況,如果沒有一個人做出改變,就趁早撤退吧。兩個人聊天一直不能聊到一起是不是分手的時候到了? 你們可以彼此做下來談談對方的一些想法,對於這段感情的看法以及要怎樣去對待。如果是真心相愛就應該相互包容,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能考慮到對方,這樣才能持久!兩人在...

為什麼兩個人都不主動,兩個人都對彼此有感覺,卻都不主動,怎麼辦?

秦風漢韻之歌 首先你肯定是要真心的才行。其次她現在對你的感覺不能太差 否則你越追她可能越反感。既然乙個班級的,平常可以從一些小事來慢慢使她注意你,比如說默默的幫她做一些事情,到她值日那天你可以幫她做,或者陪她一直打掃,體育課後可以買瓶她愛喝的水放在她桌上 不是你女朋友你直接給的話她可能不會要 所以直...

為什麼兩個人說話牛頭不對馬嘴,為什麼兩個人對話牛頭不對馬嘴?什麼原因?問題補充如下

寶59318匣燃 有的時候出現牛頭不對馬嘴的原因是因為,談話的一方過於糾結,總是想找到一個與眾不同的答案出來,頗有幾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精神,可是對正常的溝通就造成了障礙,往往就會慢上個一拍,半拍的。其實索性隨性而為就好。 辰星 牛頭馬嘴是因為極少有會有誰真的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並完全理解他人,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