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話題聊會導致分手嗎,當兩個人沒話題聊的時候,是不是分手階段就要來了,怎麼看?

時間 2022-03-27 07:40:10

1樓:教育小知識

不會的,沒有話題聊的話可以先打打遊戲看看電影,只要相處久了自然而然就有很多話題,剛開始難免會有些尷尬。

所以很多人會選擇在談戀愛之前先相處一段時間,既可以培養一下共同愛好,找到一些兩個人都喜歡的事物等等。

沒有話題的話就看到什麼就聊什麼,周圍的環境就是最好的話題,甚至誇一句女生「你今天很好看」,都可以是話題的發起。

精神戀愛的意義在於自己的意念趨向。是雙向的也可以是單向的。

雙向的也就是有意義的,是積極的,會增進你的信心和甜蜜;而單向的精神戀愛易使人偏執,會使人不能理解共同的愛情幸福,進而改變個人的某些戀愛觀念。

並不是所有的情侶都能成為夫妻,這有很多現實的原因,也有一些心理方面的因素,如果你想自己的愛情能走到最後,修成正果,那麼最好是看一下微心理所說的這個,如何從情侶變成夫妻。

2樓:心理諮詢師於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情侶之間溝通變少,大概率說明你們兩個人的心在逐步的變遠。防禦和慣性的相處模式佔據了上風。如果您對這段感情還是有所期待,不妨思考下雙方之間相處存在的問題,及時調整,相信你們的感情可以走的更遠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提問前兩天剛吵架,乙個不讓乙個,突然間又不知道聊啥了

回答恩,雙方之間爆發矛盾,之前是否有類似的經歷呢?還是這一次的吵架是雙方之間長期積累矛盾的導火索,對著對應的情境去針對性的思考解決,相信你們的感情會更進一步!

提問以前沒有,就是最近有說到結婚的事情,要說導火線可能也就是這件事了吧。

回答了解了,雙方之間的意見是?女方是否對結婚這件事情有自己的顧慮的,有沒有針對性的了解過

提問沒穩定的經濟**可能日子會有點難過,乙個覺得時間還不對,乙個覺得年齡到了可以先結,然後兩個人一起努力把生活變好。

回答了解了,既然雙方的分歧存在比較清晰,建議先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嘗試理解之後再對著雙方現實性的客觀條件和對方推心置腹的溝通一次,化解分歧,做出雙方都認可的決定

更多7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容易?.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

我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乙個朋友?

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恐怕都是難以做到的。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這只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生活中徹底消失,所以會找各種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對方。

可是,捫心自問,如果你們是真正的愛過一場的話,如果他真的對不起你,真的能做成朋友?no,因為現實是殘酷的,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多姿多彩。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假設雙方分手之後都另結新歡,你卻仍以舊愛做朋友,新情人心理怎麼想。誰不認為你與舊愛是藕斷絲連呢?新歡必然心中不滿,更怕在拉拉扯扯中搞出乙個對角關係來。

雖然也有一些相安無事的例子,但這些故事總不免另人聽出一絲尷尬來。當你看到舊情人,你又怎能忘記曾與他同甘共苦一起走過的日子?除非未曾刻骨銘心。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你心裡真的就那麼平衡嗎?人都是有尊嚴的,何必自找苦吃呢?

還是早點脫離苦海,把它封在心裡,懷念,或者扔掉它,重新過自己的生活這才是明智之舉!

4樓:板華二船

有時候我不是不理你,

只是在等你先開口。

有時候真的好想跟你講話,

但又很怕你嫌我煩。

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乙個可以說話的人。

有時候我真想你能懂我,

即使我什麼都不說。

有時候,總有種想哭的衝動,

卻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

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有可能,這個不是絕對的,情侶不要每天都必須不停的聊天,也不需要這樣,因為這樣的話總有沒有話題的一天,因此,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當你覺得沒話題聊的時候,彼此可以靜幾天,給對方充足的空間和時間

6樓:顧小浪

不一定的,看個人的吧,有些分手了比之前聊的更歡,因為男女朋友未必什麼問題都聊,朋友才會無話不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可能,因為如果兩個人一直不說話的話感情會慢慢的淡了

8樓:下乙個日出

看你咋聊!說話前在腦子裡過一遍!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9樓:風浪點點情

不會,對方懂你的話,乙個眼神,乙個擁抱代表所有

10樓:刺穿黑夜的學霸

有可能,但應該多找話題,增進感情

11樓:墨溟

會啊,我同學就是因為這個分的……

當兩個人沒話題聊的時候,是不是分手階段就要來了,怎麼看?

12樓:喬喬以楚

我覺得每對戀人可能都會有這樣的

時期吧!除非那些特別善談的,但我並不認為這段時期就是該分手了。

第一,戀愛初期就無話可說戀愛初期,本來是應該有聊不完的話題的。因為兩個人剛剛認識,而且因為喜歡,所以對於對方是十分好奇的。此時的男生和女生也都在竭力的表現自己,這種情況下怎麼會沒有話題呢!

如果戀愛沒有多長時間就沒有話題聊的話,那麼就說明兩個人沒有表現自己的慾望,也就是對於對方的生活不好奇,也不想給對方留下什麼好感,這樣的情況肯定是沒有投入真心,那麼什麼也不必說了,直接分手就好了,否則時間長了不僅讓感情疲憊,也會對愛情的本身失去興趣的。

第二,戀愛中期無話可說在度過了甜蜜的戀愛初期,時間長了,對於對方有了了解,這個時候你們覺得無話可說,有可能是太在意對方所導致的。經過了戀愛初期的了解,發現對方是自己真心喜歡的,這個時候往往會想著少說話,以免引起對方的不悅,讓對方對自己有了不好的印象,所以兩個人可能都小心翼翼的找話題,但說的又不是太多,深怕失去這段感情。

第三,戀愛後期無話可說這個就分兩種情況了,一種是你們真的無話可說,覺得對對方有厭煩,不想和他有任何的討論,也不想分享自己的一些事情。這樣的情況就是進入了疲倦期,厭煩期,這種情況下只能是分手了。還有一種情況是我們雖然無話可說,但我們依舊不尷尬。

兩個人相處久了,真的是沒有那麼多的話題要講了。不過兩個人卻喜歡在一起,即使不說話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是已經深愛了。

這三種情況大家可以自行分析,看看到底你們應該分手,還是應該繼續吧!

13樓:rrrhhh小童鞋

熱戀中你們無話不說,到了戀愛後期可能感情就淡了,但是你一定要抗過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兩個人沒有話說的時候才是感情真正開始的時候。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一種習慣吧,兩個人能夠彼此陪伴就是很不錯的了。

16樓:崔曦萌

並不是的,這只是你們的熱戀期過了,每段感情都有這個階段,因為你們都深入的了解了彼此,慢慢的轉變成了親人。

17樓:溫快快

並不一定,即使是和自己很熟的人在一起有時也會沒有話題,如果沒有話題,那麼就找話題,並不意味著就是分手。

越來越沒有話題聊了是不是這就代表要快分手了

18樓:塞爾達遊戲

戀愛總有乙個磨合期的 磨合過了 就是平淡了 剩下的就是親情 也就是修成正果的時候了 畢竟結婚過日子 最難得的就是平平淡淡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才是沒有話題的,因為彼此非常了解對方,瑣事說一遍幾乎沒啥說的了

兩個人都沒有共同話題了,是快分手的前兆嗎?

20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當兩個人已經無法溝通和交流,感情確實已經到了分手的邊緣。

在一段情侶關係當中,溝通和交流真的是非常重要。真是兩個人解決彼此之間的矛盾,不斷培養感情進步的基礎所在,如果溝通渠道出現問題,兩個人矛盾會愈發加劇。

沒有共同話題可聊的情侶,也就已經失去了溝通的動力。我們在生活當中應該遇到過類似的狀況,就是你很願意和乙個人說話,卻非常不願意和另外乙個人說話。

這其實就是共同話題的作用在作祟,情感當中也是如此,如果兩個人一丁點共同話題都沒有,那生活中真的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如果生活中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話,那兩個人勢必會保持長時間的沉默。而情感生活當中的沉默,其實是對情感生活的很大傷害。

不溝通交流的情侶,其實已經名不副實了。當兩個人面對面時,都不知道該聊些什麼,只能保持沉默來打發時間,那這段感情,其實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

兩個人其實都心知肚明,都在默默等待另乙個人說出分手那句話。也許誰先說分手,誰內心會比較愧疚,所以哪怕不說話,兩個人也都不願意先說。

兩個人都沒有共同話題了,確實已經快分手了。沒辦法溝通交流,生活中也沒什麼可聊的,感情會越來越淡,直到有一天,兩個人都會覺得這段感情無法繼續。

如果不愛,盡早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21樓:抉擇誰吧

如果真的沒有共同話題,那麼我覺得確實也是一種前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是吧,因為大家還可以很默契的過下去。

23樓:哀傷的水瓶座

肯定是快分手的前奏,畢竟兩個人溝通很重要。

24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是的啊,沒有話題時,就會慢慢出現矛盾了。

25樓:獨狼

當然是了,已經沒辦法繼續溝通交流了,分手也就不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有話說,就是快分手的前兆了。

女朋友愛理不理的,沒有話題可聊,該分手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兩個人在一起會互相關心交流的,既使是兩個人沒有共同的話題,也會互相關心在乎對方的,並不會愛理不理的!

愛理不理是因為已不再在乎對方的表達出的行為,那這份愛情、感情就有待質疑了!彼此間的感覺已不復存在了,那繼續相處生活在一生還有其意義嗎?

這是分手前的預兆,為何她現在還沒對你提出分手,是因為她目前尚在找尋等待她的真命天子出現;或者是她目前已經有剛認識的男性朋友,她們關係彼此尚在觀察了解,待雙方觀察了解後決決定交往時,那將是你們分手時。

至於愛情、感情的決擇在於你,聚散你自己決定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心最重要 用心談 真的愛她就加油吧

29樓:它瑪的坑爹貨

女人是用來愛的,用來疼的,怎麼能說分手就分手了,既然要分手當初幹嘛還要在一起啊,給她多點包容·理解就好了,女孩子是需要甜言蜜語,多哄哄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話題,我女朋友也是這樣,乙隻是我找話題,只有慢慢爭取,

31樓:韓夜秋

真正的愛,不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一定要互相交流的,而是就算兩個人誰都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或是無聊。

經常吵架會導致兩個人分手嗎,兩個人經常吵架能生活一輩子嗎?

我也覺得不一定,真的,有時候一直的吵架,真的會讓你感到很煩,你會一直的問自己,他 她 在乎自己嗎?為什麼老是要和自己吵架,儘管是那麼一點的小事!有時候,吵到沒有理智後,隨口就說分手了,既然已經在一起,就不要為某件小事,而斤斤計較,但真的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難免的,看你怎麼去面對,愛情也是需要寬容的 但...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話題可聊會幸福嗎

路蕙芸碧蕩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兩個人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嗎,兩個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分手了感覺還是不要做朋友的比較好,分手時傷心都傷心死了如果在看到他 她 身邊又站了一位那種感受一是很尷尬二是都不知道說什麼的好。你好,如果你們倆原來是真愛,那麼分手之後是很難做朋友的。因為乙個正常人是很難抗拒舊情復燃或者舊傷 這兩種情感的。除非你們倆原來不是真愛,否則,分手之後就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