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0kb能放幾首歌

時間 2022-03-27 07:40:09

1樓:遠方身影花一朵

十首左右吧。這是普通音質的,高一點的話六首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有48m 一般歌曲 在七八首

3樓:a小黑最帥

50000kb 等於50m不到, 一首歌曲 平均4m 那麼直能放 12首歌曲。

4樓:會飛的狼

50000kb=49.3mb,一般品質的歌曲檔案在2.5mb-4mb之間。可以存放10首到20首歌曲。高品質**檔案在10mb-14mb左右。

5樓:勤晟

你這個只有50兆的嘛。能裝多少看你歌的大小哦。一首歌3兆左右就是26首。一首5兆就是9首。

6樓:sunny無語你妹

大約10首,主要得看你下的歌都有多大

7樓:秋香混社會

位元率在128的,大概10首歌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歌3mb左右,50000kb=50000/1024mb=48.8mb,也就是說可以放大概16首歌。

有***壓縮軟體,可以將歌壓縮到1/5大小,那樣的話,可以放80首哦。

9樓:

提問不能這麼籠統,50000kb就是50mb,一首音質還算可以的歌大概在3mb左右,好一點的有十多兆,看你要放的歌是多大一首了。

10樓:燁然若衰神

50000kb約等於50mb,按一首2mb計算,只能放25首,目前高音質**基本都要10m,只能放10首

11樓:q嗨

48m,一般歌曲也就4m左右,能放十來首吧。

12樓:

50,000kb也就是50mb左右,如果是一般的2~5mb的***就10~25首。

如果是無損的可能就1~3首

13樓:匿名使用者

1g=1024mb

1m=1024kb

50000kb大約是50m

一首***的歌曲大約是3-5m不等。50m也就是10-14首歌。

14樓:o亂世o梟雄

看歌曲大小了 高品質的2-3首 低一點 或短一點的的10首或更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歌4mb左右,5w kb的話可以存10首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乙個固定的數量吧?看你歌曲的音質。

豆腐皮能放幾天,豆皮放冰箱能放多久

如果一周內打算吃,可以放冰箱上層冷藏,同時冷藏溫度可以適當調低。如果一周內不打算吃,放冰箱下層冷凍。可以把豆腐皮放入保鮮袋中,放進冰箱保鮮室,這樣做就可以延長豆腐皮的保質期。冷藏是保藏食品的一種方法,但這種方法不會殺死微生物,僅僅是抑制它們的繁殖。冷藏溫度越低,儲存食品時間越長。冷藏新鮮食品只是抑制...

香瓜能放冰箱冷藏室?香瓜可以放冰箱嗎 能放多久

可以放冷藏室,但不能放冷凍室。放 都可以。控制好時間,涼爽些夏天吃會提公升口感。但注意衛生,如果冰箱太久沒清理那麼不建議,因為吃起來會有氟利昂的味道。可以放冷藏室,但不要放時間長了,容易變味。香瓜可以放冰箱嗎 能放多久 香瓜放在冰箱裡可保證新鮮度,儲存的時間也更長久。儲存不當很容易發霉腐爛,所以要將...

白切牛肉冰箱能放幾天?牛肉放冰箱冷凍能放多久?

應該說肉在冰箱裡放的時間應該比蔬菜放的時間要長,白切牛肉在冰箱最好不要放超過兩個禮拜吧,放的越久越對身體健康不好。白切牛肉 原料 牛腱子肉600克,白醬油25克,紅辣椒絲20克,味精1克,香菜段5克,香油25克,蒜蓉10克,精鹽1克,蔥段10克,薑塊5克,八角2枚,黃酒10克。做法 1 將牛腱子肉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