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因彩禮錢鬧不愉快,但自己很愛他,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3-05-30 00:42:05

1樓:將軍子馬拉拉

可以主動和自己的家人商量,這樣的話才可以讓對方和自己結婚,而且兩個人也可能也可以過上兩個人想要的日子,不過因為彩禮而不愉快也不會分手。

2樓:巨集盛

可以主動和對方去商討,如果對方家真的沒有錢的話,就應該想辦法和自己家人商討。可以有乙個很好的解決方式和結果。

3樓:淨帶

你要聽爸媽的話,如果對方不給彩禮,就不要嫁了,擺明了男方的家庭根本就不重視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兩個人一定要坐下來商量一下這件事情,既然彼此相愛就要互退一步,可以減少彩禮。

和男友因彩禮錢鬧不愉快,這段感情還能繼續嗎?為什麼?

5樓:小白醬子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感情不能繼續了,在結婚之前就已經因為錢的事情鬧的不愉快了,結婚以後可能會遇到更多因為錢而發生矛盾的事情。並且彩禮這件事情可能也會是兩個人心裡的乙個坎,結婚以後可能會經常想起這個事情,對兩個人的感情並不是很好,所以說對這段感情如果不是非常在意,那麼就還是不要結婚了。

談戀愛的時候是非常幸福和甜蜜的,但是如果涉及到結婚問題,可能就會變得現實起來,因為涉及到了兩個人家庭關係的和睦相處,也涉及到了關於金錢的問題,這個時候可能就會發生很多矛盾。?

其實對於乙個家庭比較貧困的人來說,彩禮確實是一筆較大的支出,但是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那麼相信男方也會願意傾盡所有去為女方付出,現實生活當中有很多情侶都因為彩禮的事情而鬧的非常不愉快,有些會直接分開,而有些依然會結婚,但是這個事情可能會在兩個人心裡留下陰影,結婚以後可能想起來可能就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所以說如果兩個人的感情並不是非常堅固,那麼就放棄這段感情算了,不要去挑戰人性,也不要認為自己就是那個可以被疼愛的例外,在婚姻生活當中兩個人會遇到比彩禮更多更嚴重的問題,如果連彩禮問題都不能好好的解決,那麼在以後的生活當中可能會更加的坎坷。?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如果家庭沒有把這個事情處理好,那麼在以後的生活當中可能也會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兒發生矛盾,所以說倒不如直接結束兩個人的關係得了,相信在以後一定能遇到那個真心對待自己的人,願意為自己付出的人。

6樓:羅文

個人認為這段感情已經不可以繼續了;你的男朋友會因為這些彩禮以前跟你鬧的不愉快,說明是不喜歡你的,也沒有很在意你。

7樓:想去看極光

就正常的彩禮我是很支援的,但是如果是因為本來有能力但是不想給,那就是另一種情況了,如果真的出現這種情況,而雙方沒有辦法妥協,那就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8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那麼我覺得你已經沒有必要跟他在一起了,因為在他的眼中,錢比你重要。

和男朋友因為彩禮事鬧得不愉快也不想分手,我該怎麼辦?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找個機會和自己的男朋友靜下心來好好的討論一下你們感情這方面的問題,如果兩個人確實不打算走下去了的話,就分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分手,那就只能妥協,可以少要一些彩禮,這樣兩個人就可以在一起了。

11樓:蕾蕾

兩個人重新商量一下彩禮的事情,兩個人各自退讓一步,互相做出妥協,互相做出讓步,這件事情就可以達成了。

12樓:佳音

那就應該和男朋友好好談一談,兩個人一起商量一下,折中處理,互相各退一步。

我和男友談婚論嫁時,由於彩禮鬧得不愉快應該如何解決?

13樓:小豆丁部落

雙方應該更坦誠一些,你和男友先溝通好,然後各自去與家人溝通。彩禮的問題,特別容易引起婚前的矛盾,多數是由於缺乏溝通,不能充分了解對方意思,如果小兩口溝通不順利,最好有乙個中間人,方便溝通。

14樓:施庭學姐

應該選擇分手,彩禮這是最後一道關卡,如果兩個人因為這種事情已經鬧得不愉快的話,其實沒必要談了。

15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如果由於彩禮鬧得不愉快的話,應該雙方好好的去溝通一下,沒有必要因為這些事情鬧掰了。

和男友因彩禮錢鬧不愉快,這段感情是否不能繼續下去了?

16樓:可追憶

我認為這段感情不能繼續下去,不管你提出多少彩禮,在雙方商量彩禮的問題上面都能達成一致,彩禮從一部分來說也象徵著男方願意誠心誠意的娶你。

17樓:生活離不開農業

應該繼續下去, 因為大家生活都不容易。如果男方彩禮錢能痛快出的話,肯定不會給你鬧不愉快,誰也有口袋羞澀的時候,要互相理解,互相體諒,再說了,結婚以後就是一家人,彩禮錢少要一點也無所謂。

18樓:夾竹桃

我認為當然不應該,因為還沒結婚就因為錢而發生矛盾,那麼結婚以後矛盾會越來越多。

19樓:羅文

我認為還可以繼續下去的,只要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好,彩禮的事情是可以商量的。

20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確實是這樣的,因為只是彩禮這一點錢就鬧得不愉快,那麼結婚以後肯定還會有更大的矛盾。

昨天和物件因為結婚彩禮的錢有些不愉快 他家沒有那麼多錢 他很愁不理我了 但是今天我的爸爸住院了要不

武寶樂 我覺著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如果你愛他非他不嫁,你現在打 告訴他,彩禮錢慢慢商量,然後你可以說父親生病住院了,看他的態度了。我覺著現在也是他表現的時候了。至於禮金如果女方要的太多,以後去婆家對自己感情以及經濟方面都是一筆負擔,我認為你要好好體諒對方。畢竟他是你一輩子的伴侶嗎。祝你幸福。也祝你父親...

有和婆婆鬧的非常不愉快的嗎,和婆婆經常鬧得不愉快,真想一走了之

最好的方法是保持距離,距離產生美嘛.想想看,如果你先生和你母親生氣,不論對錯,你會幫著誰?記住一點,只要和你婆婆有關的,有事說事,但永遠不要在你先生面前說你婆婆的不是.凡事只說結果,不用說理由,理由說了,對方就會抓住說個沒完.說著說著,氣就來了,架就吵上了.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的婆婆整天是想要我...

我和姐夫鬧的很不愉快外生結婚我怎麼辦

來自國清寺風流蘊藉的合歡花 如果朋友之間發生了矛盾,先不要不問原因就鬧脾氣,誰也不理誰。這樣只會讓矛盾升級,也更容易讓兩個人鬧僵。每個人的想法和處事風格都不一樣,所以有矛盾很正常。首先我們要弄清楚矛盾產生的原因,等到瞭解到事情的緣由之後,再想辦法去解決問題。鬧矛盾的話,兩個人情緒肯定都不好,這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