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姐夫鬧的很不愉快外生結婚我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來自國清寺風流蘊藉的合歡花

如果朋友之間發生了矛盾,先不要不問原因就鬧脾氣,誰也不理誰。這樣只會讓矛盾升級,也更容易讓兩個人鬧僵。每個人的想法和處事風格都不一樣,所以有矛盾很正常。

首先我們要弄清楚矛盾產生的原因,等到瞭解到事情的緣由之後,再想辦法去解決問題。鬧矛盾的話,兩個人情緒肯定都不好,這個時候,兩個人儘量控制自己的情緒,少說點話,  其次,就是當我們沒有那麼暴躁,那麼衝動的時候,就需要好好溝通一下。溝通是任何感情發展的橋樑,這個時候應該要主動一些找對方溝通。

但是很多人做不到這一點,不是不願意溝通,而是拉不下面子,覺得很不好意思,都等著對方來找自己。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大多毀在等待上面。為了友誼,主動一點太值得了。

找到對方,心平氣和地把事情講清楚,然後好好溝通一下解決的辦法。如果對方的情緒還是不穩定,這個時候就示弱一點,態度好好地,道歉,說些服軟的話,都可以。有些時候,重要的是我們的態度,而不是對錯了。

其次,就是當我們沒有那麼暴躁,那麼衝動的時候,就需要好好溝通一下。溝通是任何感情發展的橋樑,這個時候應該要主動一些找對方溝通。但是很多人做不到這一點,不是不願意溝通,而是拉不下面子,覺得很不好意思,都等著對方來找自己。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大多毀在等待上面。為了友誼,主動一點太值得了。找到對方,心平氣和地把事情講清楚,然後好好溝通一下解決的辦法。

如果對方的情緒還是不穩定,這個時候就示弱一點,態度好好地,道歉,說些服軟的話,都可以。有些時候,重要的是我們的態度,而不是對錯了。

2樓:有情面包王

你和姐夫鬧得很不愉快,那是你跟你姐夫的事情,外甥又沒惹到你,他結婚了,請你了,你就可以去參加婚禮。

3樓:魚娘玄星館

外甥結婚你又必須要去的,即使你不和你的姐夫打招呼,你也必須給你的姐姐一個面子吧。這樣才會顯得你個人很好。

4樓:幸運

和姐夫鬧得怎麼不愉快,外甥都是你姐姐的孩子,於情於理外甥結婚你還是應該去。

5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親人之間有時有矛盾是在所難免的

如果你和你外甥之間沒什麼

他結婚,你作為長輩應該過去的

畢竟那是你的親姐姐的孩子

6樓:54農村人

一定要參加婚禮啊。如果你不參加婚禮,你們可能會關係搞得更加緊張,僵持著肯定不好,或許這次結婚可以緩解你們的關係,甚至是和好了呢

7樓:無名

如果是你的不對的話,那麼你就主動承認一下錯誤,有時候低頭又不是什麼難堪的事情?反而成證明了自己胸懷很寬大。

8樓:書玉石

是你們兩個鬧得不愉快,跟你的外甥沒有關係,要大大方方的去參加

9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外甥結婚,看在你姐的面子上也得去啊,去的話給你姐長臉,要不讓外人笑話你姐自己孃家妹子都不到場,讓你姐多沒面子,即使跟姐夫鬧的不愉快,都是一家人你外甥結婚慢慢來往著關係也會有所緩和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他們給你說不說。他們跟你說你就得去。

11樓:kingx皇朝

都是一家人

哪有記仇的

過去的不愉快就算了吧

外甥結婚

你就按習俗正常來就可以了

12樓:彌茂

那看他們有沒有請你,如果他們請你去,那你應該去,如果他們連請都不請你,不發請帖,那你就可以不去,知道不知道。

13樓:田野春色美

給錢唄,還能怎麼辦,只要有錢你就是大爺。

我該怎麼處理好我與姐夫之間的關係?

14樓:益翊達茜

想不明白的問題就不要去想,一切都有自然的發展規律,到時候自然會揭曉,你自己的思想決定了你的行為,如果你自己的思想不純,那麼保持距離無論怎樣你姐夫還是要和你姐結婚的,思想純的話,一切隨緣,自然就好!

15樓:鄔湛恩華濱

的確人言可畏啊。你從一個作媒的人,從一個朋友,變成了***的身份。反之他從一個普通朋友,變成了你的姐夫。

這層關係處理不當的確會引來別人的非議。我認為你一樣可以把他當朋友,一樣可以把他當姐夫。不過在長期相處過程中有什麼事你一定要多向你姐諮詢而少向你姐夫諮詢(事實上向你姐就等於向姐夫諮詢,他們是相通的),以避免你姐有想法,因此而影響姐妹情。

在以後的日子在稱呼上你也要改變,多叫姐夫少叫其姓名,以免外人猜疑。不過凡事做好自己,身正也不怕影子斜。

是的 我和她的姐夫有點鬧不和 但是她偏向於和她姐夫走的很近 那我心裡是不爽的 我該怎麼辦?

16樓:小仙女沫沫一枚

你應該選擇一個合適的時間跟她坐下來好好談一下這個問題。畢竟***跟姐夫不能走得太近,這是違背道德倫理的。而且你和她既然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就叫她不要把太多心思放在姐夫的身上,畢竟他也是有家室的人。

你的心裡不爽,這是正常的。最好跟她好好談一下,不要傷感情。

17樓:咖哩貓餅

這個好辦。就是不知道你們結婚沒有。要是沒有結婚。

那你可以選擇和他分手。只要你努力。爭取創造個好的條件。

能否有就自然的好找。就怕你沒有上進心。男人要有點骨氣。

她要是不願意和你分手。就要她改**度。要是她態度改變了。

那你就要跟他好好績效下處。

18樓:翻江龍

連襟,連襟,打斷骨頭連著筋。畢竟是親戚,有點小矛盾不要緊,不要斤斤計較。

姐夫對我很曖昧,我該怎麼辦?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1,嚴正的表明你的立場!!!千萬別客氣,不能給你姐夫任何機會!

2,回想一下,是不是哪一個無心的舉動被誤會了,然後,在以後的日子裡就一定要注意,不要引起你姐夫的誤會。

3,不要單獨接觸,以免真的發生不愉快。

姐夫是外姓人,和你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姐姐是自己的一奶同胞 千萬不要因為一些事情,傷害了自己最親最親的人!!!也不要傷害了自己啊!!!

你想到了這些,並且提問出來,說明你是一個好姑娘,相信你能把這件事情擺平,和家人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祝福你闔家幸福!生活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常規做法,當然應該堅決的拒絕,跟他保持距離,但不必要急於跟你姐姐說,畢竟這樣的事,你去說了,可能會直接影響到他們的關係,這樣大家都會尷尬。警告拒絕後,可以進一步觀察,提醒他回頭,如果他再這樣,你可以跟他說,你會告訴你姐姐,讓她看清楚自己找了個什麼人。

保持自己的基本原則,也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當然也是對姐姐最好的保護。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個人認為你姐夫也許是真的

喜歡你,那麼他當初很早的時候就喜歡你為什麼還要和你姐姐結婚,而且他馬上都將成為人父了,夫妻之間如果說沒有愛情又怎麼會有孩子呢?還有男人在妻子懷孕期間,很難過正常的夫妻生活,你和他之間先前喝酒,也許這也正是他和你喝酒後開始不老實的原因吧,我覺得為了你和你的姐姐應該終止這個**行為,真的沒有什麼好結果,受傷的只會是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我有愛的人 你再這樣我告訴我姐姐 你這是對我姐姐的不負責 用行動告訴他你不是好惹的 態度堅決,...帶一個比你姐夫有能力的男人去見他、讓他知道你有一個比他好的男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姐夫與妹妹的關係,從古到今都是一個很奧祕的關係。親不得,疏不得。罵不得,打不得。

妹妹與姐姐的關係越好,就自然的對姐夫越親。同樣,老公對媳婦越好,自然對其妹妹也不差。所以,二者的關係就處於比較密切的地位。

如果姐夫是個正人君子,相處尚好。如果姐夫另有企圖,小妹暗心相許來者不拒,則是一拍即合的事情了。若是偶爾偷渡嚐鮮,倒也相安無事。

就怕久至情深,自然就傷害了姐姐夫妻之間的感情了。在歷史上有許多的案例。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是什麼態度了,無與你姐夫關係怎麼樣一定要有底線不要輕易感情用事,他只不過想玩玩你而以,一旦讓他得呈受傷害的是你和你姐,他在你跟前顯暖昧你要嚴歷制止不要客氣讓他打消念頭學會保護自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想法了。假如你也喜歡他,就控制好分寸,不要傷害到你姐姐。曖昧的關係,讓人很享受,容易讓人想入非非,欲罷不能。

又受道德約束,不能越過底線。假如你不喜歡他這樣,就要嚴詞拒絕,不能讓他有非分之想,不單獨和他在一起,不給他機會。相信你能處理好這種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 你姐夫這樣對你 說明他對你姐姐不忠 說明他這個男人就是個朝三暮四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人 千萬不能要, 如果你也喜歡你姐夫,只要是你姐姐跟你姐夫沒分開, 那麼這樣子做就不太好。還是自己早點找個男朋友吧。

27樓:收徒弟教你賺

姐夫喜歡你,並不是愛你,你不能超越你做人的基本底線,要對得起你親姐,在許多方面你要直接回避他,指明你的意思讓他明白,你姐夫自然就明白了,注意別給他任何機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不少見,但你要理智,他是你的姐夫,是你親姐姐的愛人,他對你好也是因為你是他愛人的妺妹,所以不要胡思亂想,打消不良念頭,去找屬於你的幸福。祝你快樂。

29樓:匿名使用者

姐夫***。這話聽起來就有點兒曖昧。你姐夫對你曖昧,他是怎麼表示的?

你已經成年了,所以感覺一定沒錯。你姐夫也未必是壞人。正常的男性碰到美好的人,思想上有波動也不奇怪。

只是你不要像小時候在他人面前無拘無束,應該適當的態度矜持,讓他沒有妄想。只要你態度明確,他應該不會再進一步了。

30樓:艾薇綠茶妹

你姐夫是不是腦子有坑啊,放著你姐來對你曖昧?

你姐夫這樣你可不能放任著他不管,必要的時候可以告訴你姐或者父母,但最好不要這樣,還是需要靠你自己,你需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他沒有那個權利來對你動手動腳。

31樓:哦啦咿呀咿呀喲

這種男人就不能給他好臉,像他這樣,日後必定會做出對不起你姐姐之事來,所以你乾脆跟你姐挑明吧,能管則管,管不了,那還不如趁年輕早斷,否則以後再出亂子,那更麻煩。而且這種人你千萬不能喜歡上,今天他能跟你曖昧,明天就會去勾搭其他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一定要處理好,少說話,儘量不要單獨相處,邪不壓正,你要大膽地說不,讓他死心。 如果他還不收斂,就遠離這種人,不要講情面,讓他難勘。 同時要注意與姐姐旳關係,必要時給姐姐講明原因,讓姐姐來處理他。

再一個就是自已趕快找個男朋友,必要時經常去姐那裡弦耀,對他震攝一下。 總之你與姐是手足之情,作為妹妹做亊注意些分寸,不要讓你姐姐難勘為好。也可以拿話點點他,讓他不要有非份之想,

33樓:匿名使用者

姐夫對我很曖昧,你應該制止這種不道德的行為發生,避免對姐姐造成傷害,你應該少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中,避免這種不必要的尷尬,你應該去尋找你自己的幸福和永遠愛你一生的那個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姐夫對你很暖昧你是怎麼感覺到的,是否對你動手動

腳還是話裡有話顯示出對你的暖昧,有時全家人在一起他會對你眉來眼去嗎或者做出輕浮的事嗎。但你可以告訴你姐,也可以跟你姐夫坦開來說,不要一笑了知弄得大家不開心。

35樓:匆匆揮手說再見

既然是姐夫,你要拒絕啊,你姐夫也真是個大色鬼,連自家人也不放過,你也不懂拒絕的,你從不給你姐夫機會,哪怕他給你一個不一樣的眼神,你也告訴你姐,他就怕你的,叫他別來你家了,好滾了,過年過節買東西去你媽媽家,放下就走,別給他好臉色,真是不要臉到家了

我和老公的弟媳鬧不愉快了,我的親妹妹卻和她玩在一起好的像個閨蜜一樣的?鬱悶啊

閨蜜不是天天膩在一起才是閨蜜!看出來你年紀不大,有些事時間久了自然會懂得 現在你要做的是培養自己其它興趣轉移從你朋友身上的注意!她也沒有做錯!只有在你真正需要人幫助的時候站出來幫助你的才是真正的好友!這沒有什麼寬容不寬容的,人家.既然雙方都有這個想法那就好辦了。抽空帶她出去,離家遠一些,防止家附近的...

剛結婚就因為陪嫁鬧的不愉快怎么辦

出現這種問題最主要還是要看一下是誰的過錯,如果是陪嫁的過錯,那我們就責罵幾句就行了,畢竟結婚這種事情是大事情,不應該為了小細節而鬧得不愉快,彼此之間傷了和氣也不太好。這個還是你自己決定怎麼辦吧。這個沒辦法知道你們具體是什麼情況,是誰對誰錯,或者雙方都有錯。如果想要在一起繼續過,這些都是小問題,雙方多...

我和爸爸吵架了,因為學習上的事鬧的不愉快,矛盾很大我準備明天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

鄰家靚妹 在吵架也不能離家出走,畢竟他是你的父親。都說父愛如山這話一點不假,你離家出走後知不知道他們會有多麼的著急。 別啊,外面壞人多,你爸爸也是為你好啊,以後你就能理解他了。屬於婷兒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趁自己年輕好好孝順父母吧!別讓他們擔心了。 清夢酒燭 你年紀還小吧 差不多十四五歲 現在是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