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孩子過程中,需要怎樣進行適當的獎懲?

時間 2023-05-30 00:36:06

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孩子如果做了一些事情特別的正確,家長就應該給孩子買一些小禮物,也可以帶著孩子出去玩耍,如果孩子做錯了,家長就應該讓孩子罰站。

2樓:阿樂秋季雨

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如果遇到什麼比較好的事情,應該對孩子進行合理的獎勵,如果不是好事的話,就應該對孩子進行批評。

3樓:史蒂芬斯

教育孩子的過程當中,如果孩子做對了一件事情或者是成功的一件事情,可以進行口頭表揚,或者是滿足孩子很久以來的乙個願望,如果孩子觸犯了底線,犯了錯之後,需要糾正孩子的想法,可以先讓孩子面壁思過,之後對孩子進行教育。

教育孩子,獎勵是比懲罰更有效的方式。你怎麼看呢?

4樓:懶散的夏季

贊同。如果你經常懲罰孩子,孩子會跟你疏遠關係,很多事情都不會跟你溝通,會更早的形成叛逆心理,所以獎勵是比懲罰更重要的。

5樓:雙魚愛仕達

我也這樣認為。平時在教育孩子的時候,一定要多鼓勵孩子,讓孩子充滿自信,這樣孩子會更加優秀,會更加上進。

6樓:史蒂芬斯

教育孩子的時候,如果能夠給予獎勵的話,可以讓孩子對這件事情更感興趣,而且下次會做得更好,比懲罰更有效果。

教育孩子過程中,應該怎麼進行適當的獎懲?

7樓:雙魚愛仕達

在孩子做出錯誤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處罰他,孩子做出好的事情的時候一定要進行獎勵,然後應該適當的鼓勵孩子,讓孩子充滿自信。

8樓:樂樂在此呢

要根據孩子的學習成績,或者是根據孩子的各方面表現,給孩子適當的獎勵,同時一定要把控好獎勵懲罰的度。

9樓:周**強強

首先家長一定要以身作則,言傳身教,給孩子樹立乙個良好的榜樣。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如果孩子做對了,那麼完全可以給一些獎勵,如果說孩子的做法是錯誤的,那麼家長也不要打罵孩子,可以和孩子進行良好的溝通。這樣就可以讓孩子知道自己的錯誤,並且孩子也會信服你。

教育小孩過程中,需要怎樣進行適當的獎懲?

10樓:愛心的學姐

是需要根據小孩的表現去選擇的,表現比較好的話,就需要給孩子一些獎勵,但是表現特別不好,不乖巧的話需要懲罰。

11樓:巨集盛

孩子如果做得特別正確,家長可以給孩子買一些喜歡的禮物,也可以給孩子買一些孩子特別喜歡的玩具。如果孩子出現了非常嚴重的錯誤,就應該選擇罰站,也應該告訴孩子**做錯了。

12樓:星了

如果孩子某件事情做得特別好,可以獎勵孩子想要的東西或者對學習有用的東西,如果孩子在某件事情上犯了錯,就一定要進行相應的懲罰,不能夠因為孩子哭鬧或者其他人求情,就取消這件事情,一定要獎勵和懲罰並行。

教育孩子過程中,應該怎樣進行適當的獎懲?

13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在適當的範圍內進行有效的獎懲。也應該選擇一些**不是特別昂貴的東西作為獎勵的東西。也應該注意尺度和分寸,不應該過度的獎賞。也不應該過度的懲罰。

14樓:巨蟹阿斯頓

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當孩子做的正確,而且很棒的時候,就應該去獎勵他,如果做錯了就要去懲罰他指出錯誤。

15樓:王祿

根據孩子做的一些事情進行獎罰,這樣可能會讓孩子有乙個非常好的是非觀,孩子會做一些好的事情。

教育孩子時,你會對孩子進行合理獎懲嗎?

16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教育孩子時,只有合理的進行獎懲,才能讓孩子知道自己的學習是需要承擔一定的責任的,從而達到讓孩子更進一步努力的效果。

17樓:夜雨待春風

當然會對孩子進行獎勵了,只有得到獎勵孩子才能夠知道自己的領導是被認可的才會更加的願意去做。

18樓:月半彎

在教育孩子的時候對孩子進行合理的狡猾也是可以的,畢竟想法會給孩子增加一些動力,讓孩子做得更好,

19樓:巨蟹阿斯頓

是的,我會對孩子進行合理的獎懲,這樣可以形成他的三觀,就可以讓他分辨事物的好壞,有自己的判斷力,也不會做錯事情。

2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會的。這樣做對孩子教育有著很大的幫助,也會讓孩子成為乙個優秀的人。

21樓:小豆子子梓

我會對孩子進行合理獎懲,因為這有助於孩子的成長。

22樓:水瓶磐釐野

教育孩子是應該對孩子進行賞罰分明,做錯了事情一定要罰他做對了,一定要獎勵他。

23樓:

我認為我是會對孩子進行合理獎懲的。

在孩子玩沙子的過程中,要怎樣進行看護

01 一定要看一看這個沙子的環境是否安全。很多孩子玩沙子的時候,基本都是把自己鞋脫拉,防止沙子進入到鞋裡面。那麼這個就可能造成一定的危險。比如有時候沙子裡面由於一些尖銳的物品,小孩子一下玩的太高興了就很容易受傷。當然,在玩的時候家長也要叮囑孩子要小心一點。02 孩子在玩的時候家長一定要在旁邊看著。很...

家長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怎樣可以讓孩子的注意力集中

孩子在做某件事時注意力不夠集中是為什麼?事實上,兒童注意力不集中的主要原因是他們的大腦皮層沒有完全發育,特別是對於6歲前的兒童,他們不能整合他們收到的資訊。1.學會量化 讓孩子在一定的時間內分步驟完成學習任務,並把時間改為定量。如果孩子能集中精力完成任務,父母應該給孩子一些鼓勵,讓他休息十分鐘左右 ...

父親在教育孩子過程中起什麼作用,爸爸在孩子的教育當中起到什麼作用?

1 有利於孩子的 心智 發育。父親長期不在家,對孩子的身心健康和智力發育都會產生相當大的影響。據研究,一天與父親接觸至少兩個小時的男孩子,和一星期與父親接觸不到6小時的男孩子相比,前者不僅更聰明,而且人際關係處理得更融洽。據美國耶魯大學的青少年心理諮詢專家研究表明,由父親帶大的孩子智商更高,他們在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