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確定乙個男人是真的以結婚為目的和你談戀愛?

時間 2023-05-28 17:03:06

1樓:寸淑英次琬

1、如果是這樣的,一般相處半年以後他就會提出結婚的問題。

2、在交往之初他會探你的口風,問你想什麼時候結婚,如果他是想以結婚為目的的話,那他肯定希望你2年之內結婚,你說沒想過之類的話,他會疏遠你,除非你們不是介紹認識的物件。

3、認識之初他會把他的家庭條件和工作和經濟條件向你坦白(如果是沒壞心眼的人會跟你講實話,以求跟你快速發展,不排除有壞人也能這麼跟你說,但是騙你的)

4、不再認識和主動接觸其他妹妹,還說只是朋友,大家在一起玩。他會很小心的跟你發展。至少有朋友但是也能看出以你為重。

5、你們關係有明確的方向之後,感情還算不錯的時候找個合適的實際見你們雙方父母。這個是很重要的。如果遲遲沒有這個專案在接觸中。那就凶多吉少了。

以上幾點,至少也要符合一點吧,否則他就是不想跟你結婚。至少現在沒想。

2樓:宋誠壽昭

1你可以在和他交往的過程中設一些局,看他待你是否真誠。2你可以調查他過去的同學問他們你的他過去是個什麼樣的人。3用你自己對他的觀察推出他現在是怎樣乙個人。

4從而推出他未來是怎樣乙個人,未來他會怎樣待你。綜上所述,就可以知道他是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祝你們幸福!

3樓:速秀梅紀乙

如果他要是以結婚為目的和你結婚的話他會很著急想盡快和你結婚,但有腦子的人他也。

會慢慢來,但你可以試試他:每次他他和你商量這以後的事的時候,你要委婉的拒絕或避開,試過幾次你就坑定知道答案了,前題你不是太笨哦。

乙個男生是以結婚為目的和你談戀愛的話,是不是代表這個男生真的很愛你?

4樓:小長學姐

是的,這個男生的行為就說明了他的心思,他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也是真心想娶你回家,想讓你當他的老婆。

5樓:雙子小黑嘿

是的,男生一般來說都是比較理智的,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想到結婚的,如果對方已經認定了,你就會考慮的很長遠。

6樓:胖泰迪

不一定,我覺得乙個男生以結婚為目的為戀愛就是太過理智了。在你們相處過程中,他會一直評判你適不適合結婚,不見得真的愛你這個人。

乙個男人以結婚為目的和你談戀愛的話,一定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男人以結婚為目的和我談戀愛的話很正常,如果只談戀愛不結婚的話,那不是彼此浪費時間和感情。

8樓:s小雞啄公尺粒

談戀愛就應該以結婚為目的和你談,其他就是耍流氓,沒有責任心,就是想玩玩的,所以有結婚前提的那麼這個人就是比較負責的。

9樓:浩海永寧

也不一定,可能他是圖你家的錢,所以和你結婚,所以還是要多留乙個心眼,要做多的考驗對方,然後才能做決定。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如果這個人以結婚為目的和自己談戀愛,說明對方特別喜歡自己,也想要和自己有乙個未來。

11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如果這個男人年齡比較大了,家裡人各方面都開始催了,以結婚為目的來談戀愛是正常的。

12樓:yhk肖劍

乙個男人以結婚為目的和你談戀愛的話,正常的話,你能接受,這就是一種正常的事情。

13樓:娛樂時事趣聞

正常,畢竟是以結婚為目的在談戀愛,所以會奔著結婚的方向和你相處。

14樓:結婚發的

不一定,這些人會有自己的目的,也會有自己的想法,大多數情況是不正常的。

15樓:不爽的爽朗菌

不一定是正常的。因為有的男人結婚的企圖過於明顯,可能並不是真的愛你。

16樓:阿樂秋季雨

這樣的情況是很正常的,說明他對感情是非常負責任的,也會讓自己有著不同的看法,會讓自己更有安全感。

17樓:知心大姐姐胡老師

您好,這是最正確的戀愛觀,如果這個男人追求您,不要放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是耍流氓。

19樓:木巖妍

婚姻對有些人而言就是一場階層跨越的陰謀。

20樓:荀魁

乙個男人以結婚為目的和你談戀愛,當然正常了,這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在感情中,如何看待男朋友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

21樓:小李美死了

是非常不錯的,這樣的男朋友對自己才是真心的,而且也非常的喜歡自己,也是對自己有一定的承諾,所以是很好的。

22樓:寄情以言

很正常。因為負責任的人都要認真對待一段感情,希望感情能夠有美滿的結果,而不是隨便玩玩。

談戀愛的時候,如何才能判斷出對方是不是以結婚作為目的來談的?

23樓:聆聽生活

看對方對你的態度怎樣了,如果對方真心對你,也願意為你考慮事情,那麼就是有結婚的態度。

24樓:陳遠紅紅紅

要看一下對方對你的態度,如果對方是乙個特別認真的人,而且也願意帶你見他的家人和朋友,非常注意生活中的細節,對你特別關心照顧,經常會和你暢談未來,也會把你放入未來的規劃之中,這樣就說明這個人是以結婚為目的的。

25樓:路邊的風兒

首先要看看對方對你的態度,是不是願意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或者是他的家人,也要看他對未來的規劃,有沒有你的存在,也要看一看他在做事情的時候,有沒有考慮到將來,有沒有著急結婚的跡象。

26樓:昝曼珍

要看對方是不是乙個負責任?有擔當的乙個人,如果是乙個感情專業夫,感情專一負責任,有擔當的乙個人,當然就是以結婚目的來談戀愛的。

27樓:娛樂時事趣聞

會很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做什麼事都會徵求你的意見,會很緊張你的身體狀況。

28樓:行樂樂樂

看他有沒有對未來有些規劃,如果對未來有規劃的,就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如果沒有的話,就不是。

29樓:滿天風雪如夢幻

那要看對方願不願意和你結婚,願意就是以結婚為目的。不願就是談著玩玩。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是否真心的對你好。送你禮物。是不是總想讓你陪她?不談論將來結婚的事情。

31樓:春季的風啊

看他對你的態度,還有他有沒有給你介紹朋友,家人,有沒有談起過你們的未來。

有多少男生是以結婚為目標而談戀愛的?

32樓:甜橘

現在只有少部分男生是以結婚為目標而談戀愛的,大部分男生都是抱著一種玩玩的心態,有些女生也不例外,他們都明白和對方是沒有未來的。

33樓:南歌

我覺得現在的男孩子很多,他們都只想談戀愛,而不想結婚,那麼,他們只想享受這樣的過程,而不想承擔這樣的後果。

34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有很多男生,因為現實生活當中大多數男生談戀愛就是為了結婚。

35樓:靈星中

我覺得90%以上的都是為結婚而談戀愛的。

如何確定男人適合結婚,如何確定乙個男人適合結婚?

柔情肖園 我個人覺得想要確定乙個男人是否適合結婚,有以下幾種方法。首先第一種方法就在跟這個男人談戀愛的時候要買買買,無論是自己想要的東西也好,還是要給父母孝順的東西也罷,千萬不要為了省錢就不打算買,並且在買這些東西之前,一定要看一看他的臉色。第二種方法就是要和他相處的久一點,我個人覺得談戀愛的話時間...

怎樣證明男人真的愛自己,怎樣證明乙個男人真的愛自己?

你騙他懷孕了,看他什麼反應 各方面細緻觀察對你的反應和對你家人的反應就知道。想睡你願意有時間就陪你你花他錢他不心疼而且還主動 他有什麼不願意做的事,你讓他做,看他對這件事的態度。當你最狼狽的一面展現在他面前時,仍然待你如初 怎樣能證明乙個男人真的愛你?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男人真的喜歡你,他會怎樣對你呢,乙個男人真的喜歡你,他會怎樣對你呢

建興文 每個人都不一樣吧,我對我女朋友就是無微不至的關心要把自己的東西都給她,大概就是那句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就喜歡你怎麼著。不過現在不那樣了,因為我女朋友說像看罪犯一樣 淺夏 軒 染一指 憂傷 不是嘴巴上講講,而是直接行動 吉言起名 如果真的愛你,那他的一顆心全在你這裡,會關心你吃沒吃飯,冷不冷,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