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想結婚還等嗎?男朋友不想結婚我還要等下去嗎?

時間 2023-05-28 17:03:07

1樓:網友

1、考慮男友的真心。

當你發現面前的這個男人試圖推脫婚姻,你應該想到兩種可能:1.他想和你結婚,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思考;2.

他不想和你結婚,但不想主動來開這個口。這是很重要的乙個步驟,如果他不想跟你結婚的話,那麼就趁早離開這段感情為好。而如果需要一點時間和空間的話,那麼你應該放慢你的節奏,而不是把對方逼的很急。

2、搞清楚他對婚姻的看法。

兩人交往最終一定要結婚,可能對方這輩子也並沒有要結婚的打算。如果他想要結婚,那麼對於他而言只是還沒有到達那個地步而已。

因此,你要清楚你的男友對於人生的規劃,男方到底後續的想法具體是甚麼,建議女生應該要探詢探詢。看看那部分的規畫是不是自己喜歡或認同的,對於之後做出選擇也有助益。3、了解他不想結婚的原因。

他不想結婚的原因是這個問題的根本所在,只有知道了這一點你才能對症下藥。男人不下昂結婚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他不夠愛你;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擔心經濟不夠獨立,求婚反而是對女方的不尊重;甚至可能是因為有結婚恐懼症。

4、調整好自己的心理。

面對不想結婚的男友,應該要調整好自己的心理,然後真正清楚他的打算之後再決定是不是要繼續這份感情。並且在這期間,要認真審視你們的這段感情,如果你一直處於卑微的狀態的話,他料定了你不會離開他反而更加不會和你結婚。

5、適當給一些空間。

在要求男友結婚的時候,不應該一直要求他娶你,這樣子反而會適得其反。要在適當的時候給他一些空間,讓他去想清楚這段感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的結局。

6、進行自我反省。

男友不想結婚有時候原因就出在自己的身上,因此你需要進行乙個自我反省,看看自己對於男友的態度、在男友面前的模樣。並且也了解一下自己身上是不是有男朋友不喜歡的缺點影響了你們更進一步。

7、換位思考。

在面對男朋友的不結婚的時候,換位思考也是很重要的,你要了解現在社會結婚對於男性的壓力是什麼樣子的,以及男性對於婚姻的看法一般是什麼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讓人非常感覺到甜蜜的,嗯相信在現實生活當中也有很多的情侶經過了很多年的愛情長跑,始終沒有修成正果,也就是始終沒有結婚。如果男友不願馬上跟我結婚,應該等他嗎?該如何處理?

1、首先我們要搞清楚他是為什麼原因,不想和你結婚的,有些男人可能認為你們雙方之間還沒有到達結婚的地步,比如說雙方對於各自的脾氣,品格都不太了解。還沒有。那麼的深入,比如說連對方喜歡吃的食物和討厭的東西都不太清楚,可能感覺這樣的匆忙結婚也不會獲得幸福。

2、還有一種原因可能就是他並沒有那麼愛你。可能他把你當做備胎的樣子,如果你們兩個人在一起跟你在一起已經沒有那麼深的感情了。我們說話說的三年之癢,五年之痛,可能在你們戀愛的時候就經歷了這些東西,如果正處在這個階段的話,可能他也沒有結婚的打算。

3樓:暖暖的甜甜

親愛的,先抱抱你!男朋友不想結婚可以分為以下幾種情況,根據情況不同咱的應對辦法也是不一樣的:

1.男朋友和你歲數尚小,25歲以下,那有可能是不想那麼早步入婚姻,有這種想法很正常,他心理狀態還沒有準備好,那咱可以再等等,當然是有底線的等,等多久兩個人溝通好,期間可以多考察考察男友;

2.男友和你交往時間不長(1~2年),覺得對你了解不深,想再了解,如果是這種。咱也可以多了解了解他的原生家庭他父母相處如何,性格如何,畢竟嫁過去不可避免地要和他們相處,嫁人是女孩子第二次投胎,對咱來說未必不是好事;

3.男友覺得想打拼,有了較好的經濟基礎再娶你,這種情況你們可以商量個時間底線,比如不能超過35的生育紅線(建議35之前更好),當然他打拼這段時間你也要提公升自己,不可以全然犧牲奉獻,不然他事業有成娶的也不一定是你;

4.男友對於結婚避而不談,你明確提出來仍然顧左右而言他,說明根本不想娶你,那咱也放棄這棵歪脖子樹,去找對你好的人。

我的到此結束,祝你幸福的祝願一直都在!望。

4樓:潛思煙

既然他並不想跟你結婚,那你就沒有必要再等他。因為兩個人談戀愛的目的就是為了結婚,組成乙個家庭。將來和和美美的生活在一起。

如果他沒有這個打算的話,那你還是立即跟他分手,去找屬於自己的那個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不想結婚,那麼他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當然無需再等。

6樓:sunday羊羊羊

兩個人還需要再溝通,不想結婚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如果他堅持不想結婚,其實不必等待,女孩子的青春很寶貴。

7樓:在江湖

我覺得看你是不是在乎他很愛他咯,問清楚不結婚的原因,如果覺得原因說的過去就等吧。

8樓:新生崛僚

首先要找出問題所在,是因為什麼情況下不願意結婚?或者說他根本就不愛你,才不願意結婚,那麼是這種情況的話,就應該果斷的離開他。

男朋友不想結婚我還要等下去嗎?

9樓:網友

男朋友不想結婚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是覺得你不是他想結婚的人,他對你的愛沒有那麼多,沒必要再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想結婚,你還是不要再等了。

再等會耽誤你很多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你如果也不想結婚就跟他一起耗下去,相反的話,就跟他說清楚,然後分手去找想結婚的男朋友吧。

12樓:蓬蒿人

等不等取決於他是不想現在和你結婚,還是不想和你結婚。乙個是時間問題,乙個是人的問題。

13樓:448265琴

男朋友說不想結婚,其實就是不那麼愛你,不想跟你結婚而已。

如果他遇到更滿意的人,一定會積極主動的準備結婚事宜。

我想結婚,男朋友暫時不想結,怎樣才能早點結婚?

問問他為什麼不想結,然後再看他說得有沒有道理。多和他說說這件事,畢竟是人生大事嘛。找到他為什麼不想結的原因?結婚真的好嗎?不結婚多好,自由自在。搞清楚為什麼不想結婚的原因,如果愛你等下吧,也許還沒準備好 如果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那就byebye 難啊 結婚了沒自由,女的渴望結婚,哪個男的會想早點結...

我不想太早結婚,怎麼辦,男朋友不想太早結婚怎麼辦 我是否應該繼續為他堅持下去?

那時她以前的事!你沒必要去關心了!難道她不是處你都不愛她了嗎?你有很強的 情節!我知道,你是第一次,她不是第一次,你心裡總覺得過不去!但是這不是你不再照顧她的理由啊!如果她不愛你,她會和你 嗎!她願意把全部交給你嗎?你得到後發現不是 心裡失落嗎?你一直小心翼翼的寵著她,不讓她受半點委屈,一次次的山盟...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他想快點結婚,可是我不想結婚,加上我父母不同意,我已經不知道還該不該跟他在一起

不想結婚就不要結,這事大事,不能有一點勉強。跟他說清楚,然後讓他自己選擇是不是還要繼續。當然如果你自己不想繼續了,就跟他直說,別耽誤了別人。找老公一定要看他的良心和責任感,不是光對你好就行的。 第一,你有這想法,說明你們的感情基礎不夠。他對你好,跟你對他好,是二個不同的概念。第二,好好想清楚,真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