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讓你單獨和異性朋友吃飯什麼心理?

時間 2023-04-27 01:09:05

1樓:奈驚亮

男朋友不讓我單獨和異性吃飯,是一種吃醋的行為,因為我和別人單獨吃飯的話,他就會非常的生氣,害怕別人是因為喜歡我才想和我單獨的吃飯,或者害怕在吃飯的時候我喜歡上別人,所以他內心特別的擔憂,他就特別的吃醋。

2樓:猴24843盜燦

我覺得這個時候應該是你男朋友吃醋了吧,他不想讓你跟異性朋友接觸,這大多數都是男生是比較霸道的一種狀態,其實我也是能夠理解的,因為自己的女朋友誰願意跟讓自己的女朋友跟一種異性在一起吃飯,是我的話我也會吃醋,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一種心理。

3樓:仲孫白凡

我覺得要是我男朋友不讓我不單獨和異性吃飯的話,可能就是佔有慾的。因為現在就是談戀愛的雙方其實都是不想讓對方和異性吃飯的,因為這樣的話對戀愛關係其實是有一定的影響的,並且還是對感情不負責任的一種態度。

4樓:以心

男朋友不讓我單獨和異性朋友吃飯,是非常擔心我的安全問題,並且他非常的在乎我,他害怕我和別人單獨出去吃飯發生一些危險,並且還非常害怕我在和一些異性單獨吃飯的時候會吃虧,所以男朋友就不讓我單獨和異性吃飯。

5樓:回憶

我認為我們的男朋友,如果不讓我單獨和其他異性朋友吃飯的話,我覺得這種心理是非常正常的,因為他不希望我和其他的異性朋友吃飯,是因為他會吃醋是在談戀愛的時候是非常正常的表現形式,因此我會遵從他的意願。

6樓:扣響處

在我看來男朋友如果不讓我單獨和異性朋友吃飯,我就讓他的這種心理非常的幼稚,因為我已經和他成為了男女朋友他就應當完全的信任我,我和朋友吃飯完全是出於朋友的關係吃飯了,如果他總是這樣的話,我會覺得他不相信我,你說我會和他爭吵。

7樓:大板橋竹橋邊

我感覺我男朋友不讓我單獨和異性朋友吃飯是特別正常的一件事兒,因為他就是容易吃醋嘛,我男朋友是乙個特別愛吃醋的人,如果我單獨和我異性朋友吃飯的話,那他肯定是會吃醋啊,他就會覺得你為什麼要單獨的去跟他吃飯?他自己就會感覺到心裡特別的不舒服,所以就會給我說,讓我以後不要跟我的異性朋友單獨吃飯,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8樓:還酸樣

我感覺這可能是因為我男朋友對我不放心吧,因為在他看來我如果去和我的異性朋友吃飯,他就會懷疑我是不是揹著他去和別人在一塊了,所以可能是因為他自己安全感不夠吧,可能是我給他的安全感不夠,所以才導致他不讓我單獨和異性朋友吃飯。

9樓:抽轉組

我覺得其實這種心理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的,是我的話我也是能夠接受的,因為不管咋樣,他也有他自己的事情要做吧,這句話我說的是沒有錯的吧,但是不管咋樣,身為男朋友的話,該管女朋友的時候還是得管。

女生有男朋友後就不能與異性朋友單獨吃飯嗎?

10樓:數位技術小輝

女生有男朋友後,還能與異性朋友單獨吃飯,因為女生也有這個權利,而且這是正常的。

11樓:從心出發

能,女生也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和異性朋友出去吃飯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又沒有做見不得人的事情,只是出去之前最好告訴男朋友一下,不要讓他誤會。

12樓:路邊的風兒

女生有男朋友以後能與異性單獨吃飯。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做法是非常正常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際圈子。

男朋友單獨和女性朋友出去吃飯,我該不該生氣呢?

13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應該,因為對方的這種行為,根本就不尊重你,他和異性之間的關係非常親密,明知你吃醋的狀態下,他根本就沒有改掉這種行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果你跟這個女的也很熟,且她跟你男友無非正常關係,那就沒必要介意,否則,趕緊制止你男友的這種行為。

15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生氣,說明男朋友根本沒有在乎過自己的感受,並不是真心喜歡自己的,否則不會和女性朋友出來吃飯。

男朋友跟異性單獨吃飯正常嗎?

16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男朋友跟異性單獨吃飯,這種就屬於約會了。這種情況應該是要和這個異性單獨接觸,兩個人對對彼此有好感,才會單獨約在一起吃飯。肯定是不正常的一種行為。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會介意自己的另一半和異性單獨出去,也會介意自己的另一半經常和別人一起玩不陪一起玩,這種情況都可能會導致情侶吵架,那麼有男朋友的女生和其他男生單獨出去,有物件該不該和異性單獨吃飯嗎,我們一起來看看。

有男朋友的女生盡量不要單獨和其他的男生一起出去玩,因為這樣很可能會讓自己的男朋友產生誤會,也會讓異性產生不好的想法。男生和女生單獨出去,即使兩個人知道兩個人是純友誼,但在別人眼中兩個人的關係也有些過於親密,這樣就會導致朋友之間會說不好的話,謠言傳的多了就會變得很嚴重,這樣就會直接影響情侶之間的感情,所以盡量不要這樣做。

如果和異性單獨吃飯,是為了討論工作上的事情,這種情況下不可以帶男朋友屬於正常情況,但如果和異性單獨吃飯,只是為了去探店,或者為了和對方在一起多交流,這種情況盡量不要單獨出去,這樣會導致男朋友出現誤會,最終解釋時也很麻煩。

雖然男生和女生之間存在純友誼,但當兩個人物件以後,還需要和異性保持距離。

17樓:程式設計大神尼爾

一般是正常的,要具體看他們是什麼關係。不要想太多了,適當的時候可以問乙個他。

18樓:霞光萬島

男朋友跟異性單獨吃飯正常嗎?如果是正常的業務,我來或者是男朋友跟異性單獨吃飯正常嗎?如果是正常的業務,我來或者是聚會是很正常的。

有男朋友的女生和其他男生單獨出去,有物件該不該和異性單獨吃飯

男朋友會介意女朋友跟自己的異性朋友一起單獨吃飯嗎?

有男朋友了,異性朋友請吃飯怎麼辦?

19樓:yy小生活

有男朋友了異性朋友請吃飯當然是拒絕,並且告知對方你名花有主,並且很愛她。單獨約飯,尤其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的時候,會讓被人認為你們這是在談戀愛,超出了普通朋友的範圍。

有時候你們去吃飯,在吃飯的時候碰到了彼此熟悉的人,那麼一定會讓你們有所尷尬,甚至會傳出風言風語,導致彼此的人品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如果沒有必要的話還是不要單獨的約飯。

異性之間相處,是要懂得掌握分寸的,如果我們不去在乎這一些小細節,那麼就會讓人抓住自己的小把柄,還要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舉止,在異性相處之間很重要。

異性朋友之間,只要不是情侶,那麼多多少少都不有一些距離感,但是彼此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也是很難的,想要和對方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又不想別人對你們之間有一些誤會,那麼真的是要我們去好好學。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你可以拒絕的,如果不想和她吃飯,可以說有事情,不去了,或是找藉口說自己身體不舒服,或是有事情,不想去了。如果她還是要堅持,可以說你們是好朋友,有什麼事情不能拒絕的,這種朋友不交也罷,以後少聯絡。她如果還是要去,你可以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你這樣做我會傷心的,我不想看見你這個樣子,我們以後還是做普通朋友吧。

為什麼男朋友不讓我和其他男生單獨吃飯

首先彆著急,你想沒想過他為啥會這樣,然後找到原因才和幫他和幫你自己擺脫這樣的困境。一般男人過度敏感可能有幾種原因,你先看看他是不是以下幾個原因之一。1.單親家庭,他的父母之一曾經扔下過另一半或者孩子,從小他心裡上有陰影,因為他變得不愛相信他人 2.他以前在感情上受過背叛,揹負著這樣的心裡壓力和你在一...

和異性朋友吃飯 看電影,男朋友生氣讓我認錯,這是我的錯嗎

wang贇 你的錯不是和異性朋友吃飯看電影,是你沒有提前和男友說好你就去赴約了,他生氣應該也是在乎你,讓他冷靜下來,好好解釋一下,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之類的,兩個人在一起也是有緣分,不要因為一時的小矛盾,輕易斷送自己的幸福,望採納 你肯定是錯的,都有男朋友了,還和異性出去,而且是吃飯看電影啊,這不是那...

男朋友單獨和異形同事出去吃飯合適嗎

不合適。1 異性同事會有異性相吸引對方的嫌疑存在。2 異性同事吃飯飲酒會造成酒後亂性。3 單獨的行為總是有點見不得光的事。4 是真心相愛,就應該考慮考慮他人的感受。那要看是什麼情況了,同在乙個單位,同事之間難免會出現需要在一塊兒吃飯的情況,雙方aa或者互友請客就可以了。當然,異性同事之間吃飯中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