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朋友的我,還可以繼續單獨跟異性知己見面麼

時間 2022-01-25 10:20:42

1樓:致命洋娃娃

沒辦法 你也要考慮一下他的感受 換作是你他頻頻去和別的異性約會 即使是很單純的 你能接受嗎?

為了他你就捨去你這點愛好吧 或者和他熟悉 或是認識的人聊天 他就不會很介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來看 你這個女孩子很純真 豁達!喜歡你的性格!

繼續你的思想和生活方式吧

我想當你男朋友真正了解你的時候她就會更喜歡你了! 因為他那時候才知道你這個人很不錯的!

3樓:式微·待歸

我不介意我女朋友單獨去見異性知己,但是不能太頻繁。那樣真的會吃醋的。我覺得,交朋友很正常,有幾個藍顏知己那說明自己女朋友人緣好,也說明我眼光好。

即使她是我的女朋友,即使結婚了,她也不是我乙個人的私有物品。乙個人不可能得到另乙個人全部的愛,絕對的。所以我之要求她以我為主,沒有原則性錯誤就沒關係。

但是出去見異性朋友的次數不能太頻繁了。否則我會吃醋。

4樓:偉大的

如果你不尊重你的男朋友就隨便

是男人都在意,不是不相信女朋友,而是不相信男人,現在這個社會太亂,壞男人太多,根本不能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恩 偶也會介意 但是有些時候是實在沒辦法的職能2人處 那就解釋下拉不聽的話就 say good bye 拉

6樓:俊俊愛笨笨

他說得沒錯,如果這樣都不介意我都懷疑他是不是男的,除非他愛你就不會介意,你就盡量少單獨跟異性出去就行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為自己的男朋友考慮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額 應該不能了吧

要是讓你的老婆看見你不就完了哈

呵呵 要看你老婆是什麼樣的人咯

有男朋友了,還能不能和異性朋友單獨出去?

9樓:健宇丹

有異性朋友這是很正常的,但是你需要注意尺度。你是乙個有男朋友的人,認識時間早與晚不能成為衡量誰更重要的標準,你和你的異性朋友單獨出去就是很大的問題了,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乙個女生經常單獨出去,那麼我想只要你愛他你就會抓狂,沒感覺的話說明你根本不愛他。所以說有了男朋友,可以有異性朋友,但平常來往中你要注意尺度和分寸,否則你可能友情愛情皆失。

10樓:厚甜敬俊哲

你說的是出去吃飯還是旅遊呢?

雖然戀愛自由也不能說束縛

但是有了物件這種情況還是要自己多考慮

畢竟換位思考你覺得自己男朋友這樣做自己會怎麼想

11樓:mayday_薇

你男友沒有錯

因為他愛你 在乎你,所以見不得你和別的異性單獨出去。

你也沒有錯 因為你認為這個異性就真的只是純友誼,而且關係維持的很好也很久。

但是為了乙個異性朋友 跟男友鬧分手就是不值得的了其實可以各退一步,可以聯絡 可以帶著男友和這個異性朋友一起出去玩但是不要單獨。 讓你男友也變成他的好朋友。共同的。

再不行的話,你換位思考。如果你的男友, 有乙個非常非常好的女孩子也跟你說是純友誼。還經常2個人出去

你能接受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的聯絡,當是沒有什麼事情單獨兩人在一起,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喜歡你的話怎麼可能不吃醋,換位思考一下你男朋友這麼做你會怎麼想,凡事都得換位位對方思考一下看你會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他屬於非人類的哪一種人也就是有怪物般的寬容那就可以,大不了解釋一下;相反如果是正常人,也就是容易吃醋的那一種人那就不行了。這是我的個人見解。

14樓:常開心在遠方

那是肯定的呀?你不可能這邊有男朋友,那邊還跟異性朋友單獨行動。再大度的人也接受不了這樣的狀況啊?我勸你還是好自為之吧?

15樓:倆眼看世界

我也有這種情況過 從我的好朋友結婚後 就不反對了 我們結婚後4個人都成好朋友了

16樓:頗有風度

最好不要單獨出去,一起吃飯還可以。出去走走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你的想法沒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你應該堅持 其實呢這就是相愛容易相處太難的道理了 兩個人在一其總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 你也應該知道你男友跟你朋友都是不可缺少的乙個。這個時候你就要努力的把他們兩個融合在一起,你把你的決心告訴他你們只是朋友這就行了。剩下的就讓他去消化吧 愛能包容一切只要他愛你就不用你去考慮會不會應為這事而分手.

你要做的就是告訴他你們只是朋友就行了 其他的你也別說免得兩人爭吵起來 要是這一件事他個男人都解決不好那你下輩子也別指望他了 就這樣祝你幸福

18樓:獨愛東永裴

可以看出你男朋友很愛你,但是也很自私,你有自己的社交,有自己的空間,可是他為什麼要干涉你了,你可以和你男朋友說清楚啊,也可以讓你那異性朋友和你男朋友見面,一起玩啊!這很正常的,每個女孩身邊都會有個藍顏知己的。別太擔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出去,但是要和你男朋友說明

20樓:石昊偉

可以 不要騙男朋友 這樣他才更愛你

有男朋友了還可以單獨和其他男生出去吃飯嗎

21樓:葉寒松楊令

當然可以,乙個當然可以有很多好朋友,也包括異性朋友.男朋友是你的版肩膀,好朋友是你的路燈.單獨獨吃個飯權沒有問題.

不過現在社會黑暗,人心難測,提前打個招呼以防萬一,必竟男朋友會為了你下刀山下火海(前提是真心愛你),而其他人可不一定會,也許會把你推下火海.

滿意請採納

22樓:fly悲劇的開始

從社會平等的角度說是可以的,即使是婚後,男女雙方也可以有各自的交友圈,朋友不回分男女,都可以有各自

答的異性朋友。但從男女朋友相處的角度說,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引起對方的不滿,所以就看你對另一半對你這樣的行為是否在意,而將心比心,你是否在意他有自己的異性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去,這樣你男朋友會吃醋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但必須是男朋友知道的情況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吧,除非男朋友不知道

26樓:外悶內熱小摩羯

看你男朋友心眼大不大了

27樓:明就

可以啊,關係正當就行

我有男朋友了,還可以和其他男生單獨出去吃飯嗎??

28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可以,乙個當然可以有很多好朋友,也包括異性朋友.男朋友是你的肩膀,好朋友是你的路燈.單獨獨吃個飯沒有問題.

不過現在社會黑暗,人心難測,提前打個招呼以防萬一,必竟男朋友會為了你下刀山下火海(前提是真心愛你),而其他人可不一定會,也許會把你推下火海.

滿意請採納

29樓:扼殺痱瓩

顯然可以列``如果因為你跟別的男生單獨出去吃飯而引起他的不滿,那只能代表他對自己沒信心~對你不信任`hoho`

戀愛了還可以跟異性朋友單獨出去麼?

30樓:我的妹妹楚緣

有異性朋友這是很正常的,但是你需要注意尺度。你是乙個有男朋友的人,認識時間早與晚不能成為衡量誰更重要的標準,你和你的異性朋友單獨出去就是很大的問題了,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乙個女生經常單獨出去,那麼我想只要你愛他你就會抓狂,沒感覺的話說明你根本不愛他。所以說有了男朋友,可以有異性朋友,但平常來往中你要注意尺度和分寸,否則你可能友情愛情皆失。

31樓:123328洋

哈哈,這個問題蠻實際的。你可以和女友一起,去會會她周圍的男性朋友,等你們都認識了,那些人也會不好意思吧。

32樓:唐古拉

其實也不難,有空的跟你女朋友一起請他的幾個男朋友吃飯,然後吃飯的時候無意中告訴他們,自己多小心眼,友誼可以有,要不然以後他們找你女朋友的時候也帶上你,你也喜歡交朋友,我想他們如果聰明的話應該能注意一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麼小氣嘛,既然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那就應該建起其絕對的信任才好,不然顯得你很沒有自信耶,要不你就天天把她約出去啊,這樣別人就沒有機會了嘛

34樓:paranoia偏執症

其實我覺得有異性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只要他們交往的正常就可以啊。

35樓:◇極樂

陪他們出去買個書看個電影逛個超市啊什麼的 怎麼感覺他們才是她的男友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小心啊!最好的朋友往往成為情人

37樓:小小小小儀

什麼嘛,去逛街的 不是你應該做的嗎、怎麼變成他們了

有男朋友之後,可以和其他異性聯絡嗎?就必須和異性保持距離?男朋友知道後,會是什麼心情?那男朋友和異

38樓:傾渘

有了男朋森敬友後,還是保持塵山距離好,談戀愛之後和異性保持距離是對物件的尊重也是對派春中自己的尊重,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誤會,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到自己的戀愛。

39樓:靠臉活命

普通的異性聯絡沒有問題首棚,但不要涉及到太親密或敏感的話題公升灶。

如果只是普通交際,可以者笑則攜帶男友一起去

在與其他異性聯絡時,要明確表明自己已經有女友/男友

40樓:廖婉柔

保持距離,但不是不來往

41樓:&心@死

保持愛自己男朋友的心態就ok

42樓:整德不

想得太複雜了,人生在世,誰能不與異性有往來

談了半年的戀愛了,我跟男朋友處的還可以,最近,我把這事告訴父母了,我父母基本都沒反對,父母要求也不

大花啤酒肚 兩個可能性,一是你的男友還是個大男孩,不懂得如何去承受壓力。二是你的男友根本沒打算娶你,他在拖延。也可能是這兩種情況混合在一塊。你先要搞清楚自己到底是非他不嫁,還是由於懷了他的種才要嫁給他。這個男孩不論他是什麼想法,從他的行為可以看出他不敢擔當,還很不成熟,你如果給他更多的壓力,很可能會...

我不知道該不該跟男朋友繼續下去

他這麼緊張是因為實在沒自信,想守護你。後來你說要他尊重你,他可能就覺得你不想他管你不想他那麼在乎你,所以他就用了賭氣的方式報復你。你說你對他沒感覺了,可能你對他失望了吧。或者你想中想的那個人根本不是他。隨著你的感覺去做吧,不要讓自己後悔。我覺得他好在乎你哦,應該是好掌控的型別。能夠持續地給你 用心可...

我跟男朋友是家裡介紹認識的,在一起半年了,異地戀最近這段時間我嫌他不陪我我跟他大鬧了一場提分手他也

男生即使有壓力也不會這樣對乙個自己愛的女人,或許你需要好好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了。當然我也知道不是所有的人都跟我們身邊人一樣,但是我真邊有乙個男人,無論在忙,在跟你單獨相處的時候手機會飛行模式,自己忙的沒空吃飯也會到點準時提醒我吃飯。推了客戶也會陪我出去溜達溜達 很多時候其實,他的表現能間接的證明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