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其他男生出去單獨吃飯,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07:34

1樓:回憶

需要去詢問一下願意,物件跟異性出去吃飯,不管你是不在意,或是有一點在意,還是非常在意,這都是正常的。我覺得關鍵在於你們兩個人的溝通。這也是為了你們的感情的穩固和更好的發展。

2樓:bd小葵

工作餐可以,如果是非工作性質的就要說清楚。把自己的感受告訴她,這非常重要。如果兩個人確定了關係,就要做到避嫌,這是對彼此感情的尊重。一段感情的培育是需要付出很多的。

3樓:銘刻

你女朋友也有責任在去之前跟你說,或問你是否一同前往,或詢問你的意見和想法。如果她去過了回來再輕描淡寫地一提,換誰都會多想都會心裡或多或少接受不了吧!這是正常的。

4樓:西瓜

因為女朋友和其他男生出去單獨吃飯,如果是一般的應酬或者是圈層的聚會,你沒必要吃醋。比如她的大學同學,你又不認識,你去了也是尷尬,說不定這個大學同學對她的工作有幫助,或者對你們的人脈有好處,肯定要巴結啊,你去就顯得小心眼了。

5樓:小知04634頭譜

為什麼女朋友單獨和男性朋友吃飯,卻不帶上你呢?你生氣也是正常的,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我男朋友單獨和異性出去吃飯,我心裡也會不舒服,如果是一群朋友,那我心裡還好點,所以我覺得,你既然在意,那就和你女朋友說明白,畢竟 男女談戀愛,還是應該注意這些事情的。

6樓:大馬

如果你倆達成一致意見了,都能互相接受對方跟異性出去吃飯,這完全ok的呀。這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你倆都相信對方跟另一個人吃飯沒什麼,僅僅是朋友或是其他與無關緊要的關係,這就可以讓物件去吃了,沒什麼關係。

7樓:求註冊

有些人理直氣壯地說自己問心無愧,可是不知道人言可畏。如果一個人只是當方面的要求對方寬巨集大量,那麼兩個人是無法持久相處的。當然,談話的語氣要婉轉,別搞得像談判一樣。

女朋友單獨出去和其他男生吃飯,我應該多心嗎?

8樓:開劍魂天語

我認為女朋友單獨出去和其他男生吃飯這件事,作為男朋友的我們不應該多心。

這就考慮到一個信任問題,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應該互相去信任對方。不要去懷疑些什麼,你要想你們兩個都在一起了,難不成你女朋友還出軌不成。如果因為這件事去找女朋友去理論的話,我想女朋友會認為你比較小肚雞腸,心思比較狹窄。

反而增加對你的討厭感。所以作為男朋友不要這麼在意這些小事,心胸放寬一點。這樣才更有男人魅力。

再說難道男女朋友在一起了,各自都不能有自己的社交圈了嘛。不可能在一起了,異性都不能接觸了吧。我想這樣的感情會是很束縛的。

讓各自會相處的有點累。異性朋友還是可以有的,只要是行為搞的不那麼過分都是可以的。

女朋友出去和其他男生吃飯,可能是商量一些工作或者什麼事情,其實也許並沒有我們自己想的那麼嚴重。所以我們有時候不要想的太多,如果過分的想的話,會讓我們天天處於猜疑之中。那這個感情就出現危機啦。

但是如果說女朋友總是和其他男生出去吃飯的話,這我們就得引起重視了。偶爾那沒事,可是次數一旦過於頻繁那就肯定有問題了。是個人都能感覺的出有問題。

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好好找女朋友聊一聊啦。坐下來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看對方是怎麼想的。

不要讓自己心中的猜疑積壓在心裡。

溝通是男女朋友之間解決問題的很好的辦法。什麼事情都不能總是憋在心裡,拿出來說反而對各自都是一種解脫。

總而言之,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希望各自都不要做違背感情的任何事。

9樓:沅水彎彎流

女朋友單獨出去和其他男生吃飯,這個在現代社會應該是很多的,你應該清楚,她是因為什麼原因去吃飯,比如說是久別的同學到這裡來見她單獨吃飯,或者是有什麼事情,如果女朋友告訴你了,我覺得她就應該很坦誠了,你不應該太多心了。吃飯只是個形式,感情的忠誠不一定光是形式。如果不吃飯,他們還會以別的方式聯絡。

如果女朋友不告訴你,你不是也不知道嗎?主要還是雙方溝通。男女朋友之外,還會有別的異性朋友,這個會貫穿我們一生的。

10樓:

你應該多心,必須多心,畢竟現在是你的女朋友,不是老婆,即使是你老婆了又能怎麼樣,現在的女人,利益薰心,看見好的也會動心,就和男人看見美女一樣,誰不想要,現在是你女朋友,誰都有追求的權利,在一個就是你多心,說明你心裡有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跟你報備了,或者過後開誠佈公地告訴,我認為你就無需多心。異性朋友之間偶爾吃個飯、聊聊天、敘敘舊,挺正常的,也不是隻要單獨接觸,就一定是關係曖昧。再說了,戀人間相互信任是前提,不能草木皆兵啊!

但是,如果她與某位固定的異性朋友接觸過於頻繁,經常單獨約會,而且對此躲躲閃閃,迴避不談,那你還是需要留心的,不能自己明明被騙了,還矇在鼓裡,彼此忠誠也是戀人間必須遵循的原則。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至少不在乎你。

否則傻子都知道男人愛自己

,會吃醋,會嫉妒心,會憤怒,會傷心,100個女生,99個都懂得道理,你女友不懂?她還這麼肆無忌憚單身赴約,要麼就是職務需要,要麼你就是備胎,可有可無,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又有。她在尋找新的男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的異性朋友是你認識的,有事求於她,你就隨便問一下,不必多心。如果她的異性朋友你不認識,你就應該問清楚是怎麼回事?對方是不是在追她?

她有什麼想法?如果她說對方在追她,那麼吃飯你就該跟著去,然後鄭重其事地告訴對方,你已經在和她交往,希望他不要破壞你和女朋友的關係。

14樓:孤單枯葉

如果女朋友單獨陪異性朋友出去吃飯,作為男朋友肯定會有些吃醋,但是多心要分情況。如果女朋友如實告訴你所有的情況,告訴你她的異性朋友是誰,他們在**吃飯,為了什麼原因的話,也沒必要多心,如果是你自己發現女朋友偷偷去見異性朋友的話,要長一個心眼,不過也未必就是你想象的那樣,可能也是不想讓你擔心,總之如果實在不開心可以把你的心情和想法跟你女朋友做個溝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多心

因為多心也沒用

她要是對你死心塌地

那這就是正常社交

如果她對你不能一心一意

那你想留也留不住

所以你不用多心

16樓:熱心網友

當然應該多心了,

若是普通朋友,

就應該你們一起去吃啊,

把朋友介紹給你認識,

有了男朋友就應該注意避嫌吧,

不要單獨和別的男性朋友一起出去!

17樓:wshz執業藥師

這個問題我想大部分男生都會多心的,就像男友單獨和其他女生一起去吃飯,女生也會多心一樣,這不能說是心胸狹隘,而是人之常情,畢竟我們不是聖人,自己的女友單獨和其他男生吃去吃飯而一點感覺都沒有,那是不太可能的,也許你很信任自己的女友,但可不信任那個男的。

18樓:耀耀的華

不管是自己的女朋友怎麼樣,既然是在一起了,就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不管是誰約她吃飯,既然她提出來了,我覺得還是可以同意她去的。異性朋友之間偶爾吃個飯、聊聊天、敘敘舊,挺正常的,也不是隻要單獨接觸,就一定是關係曖昧。

再說了,戀人間相互信任是前提,不能草木皆兵啊!你可以和別人接觸一下,只要不是太過分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多心實際上是在乎,她和別的男人出去吃飯你都不在意,那說明你們並不相愛,她愛你,不會和別人出去吃飯,你愛她,也不會允許和別男人出去吃飯。如果這事都能忍說明你不愛她。

20樓:仙人掌水上漂

如果你很信任你的女朋友,就不會多心的,即使戀愛中,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社交,有自己的自由。

21樓:烏衣

如果你知道,而且不經常就沒事,如果偷偷出去和別人吃飯,當然會多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也有自己的朋友圈,也要社交,如果只是平時正常的社交活動,他也跟你說了,其實不用多心,每人都有自己的一些朋友,見面會聊一些事情,分享一下生活和情緒,你女朋友除了你以外,也需要有其他的朋友和分享渠道,所以不用太過於多心,要彼此信任,可以留意一下或者關心一下他們的見面情況,但是不要過分猜疑,自己給自己找事

23樓:銀時的春天

告知了你偶爾的和異性朋友一起也吃個飯沒關係的誰沒有幾個異性朋友,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信任不該多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這個異性朋友是你瞭解的,她曾經和你說過他們關係好,就不該多心,因為這是她坦白和你講過的。

但是如果她悄悄和異性朋友出去吃飯,卻沒有告訴你,這就事大了,不但你會多心,甚至你們倆還會因為他大鬧一頓。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單獨和其他男生吃飯 如果他告訴你了 也並且有事 不應該多心 如果她不告訴你 並且經常去 鬼鬼祟祟的 那就應該注意起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告訴你了,沒有撒謊什麼的你就不用多心,女生也應該有自己的圈子,自己的朋友,說實話,多心也沒用,要變心誰也看不住。

我怎麼辦和女朋友出去她總是帶著閨蜜 10

27樓:一舊雲

你自己的態度。或者,我認為你這段感情還不算成熟。所以,她要找個閨蜜過來掌掌眼。

可一次兩次也就夠了吧,每次都這樣?我就認為,這個女朋友就是有些神經大條。是,你這是不拘小節。

他也不知道,應該照顧你還是照顧你的閨蜜。

1、你女友的同學跟你女友說他男友的事情,只是為了炫耀她找了一個好男友,並不是故意說你壞話。

2、不要因為這是炫耀就忽略了,你應該表示表示,證明你是愛你女友的,而不是無動於衷。時不時的送一些禮物給你女友,讓你女友也有炫耀的資本。

3、最重要的還是有時間多陪陪你的女友,如果是異地的話,可以約定好什麼時候見面,記得帶禮物,不要空手過去,禮物不要很貴重,要有意義。

4、可不能不當回事,這簡直就是枕邊風。你倆要關係不牢固,可能就拜拜了。怎麼辦,兩個點,一個是你自己去做,她閨蜜說什麼之前就儘量做好,表達你的愛意。

28樓:用真愛換真愛人

果斷分手,她在你約會時帶著閨蜜,這就是不重視你和她之間的約會,她根本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難道將來你們結婚了,洞房花燭的時候,她也要把閨蜜帶去指導?這太可笑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飯票不解釋不接受反駁正確答案在這裡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對你不信任,沒必要繼續下去

31樓:海濤

你女朋友是為了安全所以帶一個閨蜜!呵呵!可能你們的進展還沒有要她一個人和你單獨相處吧!慢慢就好了!順其自然哦!不要急!祝你好運!!

32樓:我愛晨丫頭

有句話叫,男人為女人掏心掏肺卻不能掏jb。

還有句話叫,女人為男人掏心掏肺,男人卻只掏jb。

你做的還不夠好,慢慢女友就會放鬆的。

33樓:艾梵薇薇卡洛琳

直接和她說吧,撒撒嬌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問題,我沒覺得你女朋友的問題。我不想細分析。那樣就不人道了。

關鍵是你融入不了她們之間,你為什麼不能和她們打成一片呢~~什麼叫她朋友不識趣,我看不識趣的人是你。那個朋友當然對他重要了,人家能聊,你為什麼不能呢~你切記不可討厭她的那位朋友。以後學著怎樣摻進她們的話題之間~~~~該二世界的是,是二人世界,有朋友在的時候 就不要忽略了朋友~~

我女朋友跟別的男生去吃飯,我要怎麼做?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女朋友同抄

別的男生去吃飯要看是什麼樣的情況之下發生的.如果這個是男生是同事,又是同好幾個人一起去的,這種情況純粹就是同事之間的人情來往.完全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女朋友是同這個男生單獨一起出去吃飯,這種情況你就要注意了.畢竟孤男寡女的,有一些不好.她如果根本不在意別人的看法,那麼她就是可能有其他的想法了.

你要分析一下你們之間是不是出現溝通問題了.你是不是有做了對不住她的事情,讓她有離開的意思.

最後一種情況就是她們單獨出去,也許就是你女朋友幫了男生什麼忙,男生為了感謝她而請她吃飯.這種概率很小.

當然我這個只是幫你分析,你可以自己也分析一下具體是什麼樣的情況.希望可以幫得到你.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出去玩,女朋友跟其他男生出去玩,徹夜不歸

輝其夫河 不要發火,心平氣和的把你的心聲說出來,表達你對她的在乎。如果她就是不把你放在心上了,那就該乍辦就乍辦吧。 屠舟貢振華 如果他心裡沒有你了,就直接分手,長痛不如短痛,你們可以好好談談 建用竹斯年 代表怕你吃醋可能還在乎你,如果過於親密但是男生主動的可能是你女友還在乎你。親,還是乘早把她踹啦吧...

為什麼男朋友不讓我和其他男生單獨吃飯

首先彆著急,你想沒想過他為啥會這樣,然後找到原因才和幫他和幫你自己擺脫這樣的困境。一般男人過度敏感可能有幾種原因,你先看看他是不是以下幾個原因之一。1.單親家庭,他的父母之一曾經扔下過另一半或者孩子,從小他心裡上有陰影,因為他變得不愛相信他人 2.他以前在感情上受過背叛,揹負著這樣的心裡壓力和你在一...

女朋友單獨跟別的男生出去玩我心裡不高興正常嗎

葵葵 正常,因為你在乎她。若真只是好朋友,大家可以一起去玩啊,不要限制她的自由,但是可以主動融入她的圈子,這樣有助於你們的溝通與瞭解。 你不高興很對,這才證明你愛她啊 有句話 不要讓你女朋友有藍顏,因為藍著藍著你就綠了 明白嗎 做好不要讓他們在獨處了 兩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了,你信任都沒有了怎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