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時候會孤單?

時間 2023-03-20 17:05:06

1樓:草燈冰珍

這也是獨一無二的孤單。

只屬於你自己的孤單。

即便是朋友成群也無法消融的孤單。

即使關係再好的兩個人,也只是單獨的兩個個體。

人,生來,就該是孤獨的。即使用力伸手抓住…也會落空。

抓不住任何人…

只有把這種獨自承受變為一種「享受」吧。

孤單更讓人冷思。

這樣才不會永久地執著於「被拋棄」的痛苦。

生活又回到的原點而已……

最能保護自己的途徑。

就是孤獨!即傷害不到別人。

也傷害不到自己……

2樓:快樂小白

多交朋友,到**都有朋友陪會好些。

3樓:受新樂正

唉,盡自己的努力去和別人交往交往吧。

4樓:

適當的可以先考慮養個寵物什麼的~ 條件允許的話 去健身房鍛鍊一下也不錯。那個地方很容易讓人變的健談的~

5樓:我愛麥子

你可以去找你的朋友玩啊!實在不行就看韓劇(我發現女生都喜歡)!聽聽**也不錯,不過我要是你的話我會找筆友!試試很有意思,因為我試過!

6樓:網友

習慣就好了, 可以加我聊聊。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好朋友 或者找個女朋友! 這種感覺 我也有過 想開點 沒什麼的!

為什麼人會感到孤單,為什麼乙個人會感到孤單

我覺得 人會感覺得孤單是很正常的事 乙個人相處的久了會感覺孤單,和很多朋友一起的時候,心靈上 也會感覺孤單,想想以前的日子,和現在的日子相比也會孤單 沒有必要非找到交心的朋友不可,有時自己才 是自己交心的朋友 偶樂在網上發一頓嘮叨,在qq上寫篇發自肺府的話,又何償不可發洩心中的不快,和煩惱呢 網路也...

為什麼人的時候會感到孤單呢,為什麼一個人的時候會感到孤單呢?

很正常,沒事時乾點有意義的,看看書,別想沒用的。 喬澈旁季 你平時總是和很多朋友一起出去玩? 蒯問奇英華 孤單是一時的,過去了就好了,應該向往美好的明天,有希望就會有幸福! 趙儀邛宇 一群人在一起是狂歡,一個人是寂寞。一群人的狂歡就是一群寂寞人的寂寞 平未漢曼容 因為你已經很期待兩個人或者更多人的生...

人好孤單,要是有個人陪我就好了,一個人好孤單,要是有個人陪我就好了?

ok就可 一個人好孤單,要是有個人陪你就好了,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感到孤單的時候,所以身邊一定要有朋友,有親人的陪伴,最好還有喜歡的人陪伴。 全弘致 一個人的時候,當然是覺得非常的孤單了,但是你還是有家人和朋友的,你可以孤單的時候去找你的家人朋友傾訴一下自己內心的想法,這樣就不會覺得自己孤單了 心胸寬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