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的英文是什麼,孤單乙個人的英文是什麼?

時間 2023-03-08 11:35:04

1樓:我是大角度

孤單的英文是loneliness,作為名詞使用,前可以和of、for和to搭配使用,具體解析如下:

loneliness

英 ['ləʊnlɪnəs] 美 [ˈlonlɪnɪs]n.孤獨,寂寞。

1、in loneliness 孤獨 ; 赤壁 ; 好寂寞。

2、release loneliness 解寂寞。

3、for loneliness 因為寂寞。

4、temporary loneliness 臨時寂寞 ; 暫時的孤獨 ; 臨時孤獨。

5、our loneliness 我們的寂寞。

6、consume loneliness 蘇慧倫。

孤單乙個人的英文是什麼?

2樓:

◆孤單一人:lonely one

◆只有我自己孤單乙個人。

only one lonely one ;

only my own all alone

孤獨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3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孤獨bai

[詞典du] lonely; loneliness; lonesome; single; reclusive;

[例句zhi]我已習慣dao於內孤獨。容。

i'm used to loneliness.

4樓:匿名使用者

lonely孤獨 解釋:表示乙個人,沒有人陪伴,孤單,寂寞的意思。 我就是孤獨的人。

孤獨的用英語怎麼說

5樓:ysa教育培訓小助手

lonely、loneliness、lonesome、isolato等等。

isolato

孤獨者。live insolitude.

過著孤獨的生活。

i'm used toloneliness.

我已習慣於孤獨。

i am not fond ofsolitude.

我不喜歡孤獨。

today she cuts alonelyfigure.

今天她看起來十分孤獨。

孤獨的、沒人疼愛的孩子。

那個設陷阱捕獵的人孤獨地生活在山里。

embracesolitudeinstead of running from it.

擁抱孤獨,而不是躲避孤獨。

孤獨英文怎麼說

突然感覺自己好孤單,一個人突然感覺好孤單,怎麼辦?

1.其實人都差不多,新鮮感和熱情消失得很快,有人離開也會有人來。2.人之所以不怕痛,做傷害自己的事,是因為心裡更痛 人之所以不怕苦,喝冰冷的酒,是因為心裡更苦。3.生命中大部分時光是屬於孤獨的,努力成長是在孤獨裡可以進行的最好的遊戲。4.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溼衣襟枕頭和頭髮,黑漆漆...

乙個人的時候會孤單?

這也是獨一無二的孤單。只屬於你自己的孤單。即便是朋友成群也無法消融的孤單。即使關係再好的兩個人,也只是單獨的兩個個體。人,生來,就該是孤獨的。即使用力伸手抓住 也會落空。抓不住任何人 只有把這種獨自承受變為一種 享受 吧。孤單更讓人冷思。這樣才不會永久地執著於 被拋棄 的痛苦。生活又回到的原點而已 ...

人在外面漂泊好孤單,一個人在外面漂泊好孤單

人不管在外漂泊多久,都是會有這樣的感覺的。可能你在外有很多朋友,但是沒有一個交心的朋友或者女友,夜裡難免會不自覺的感覺到孤獨的。有些人或者選擇每天喝朋友吃吃喝喝,有些選擇到處遊玩,但這些也是難免填補心靈的空虛的。 弦月迷寧 生活中,我們明知生命是什麼,是時時刻刻不知如何是好,所以聽憑風裡飄來花香氾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