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的時候會感到孤單呢,為什麼一個人的時候會感到孤單呢?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

很正常,沒事時乾點有意義的,看看書,別想沒用的。

2樓:喬澈旁季

你平時總是和很多朋友一起出去玩?

3樓:蒯問奇英華

孤單是一時的,過去了就好了,應該向往美好的明天,有希望就會有幸福!

4樓:趙儀邛宇

一群人在一起是狂歡,一個人是寂寞。一群人的狂歡就是一群寂寞人的寂寞

5樓:平未漢曼容

因為你已經很期待兩個人或者更多人的生活,快去找尋你的枝枝蔓蔓吧。

6樓:扶路祭玉瑾

有些生肖的人是特別害怕孤單的,你可以找些事情做,這樣可以充實自己,也可以打發時間。例如,考什麼證書啊之類的。

7樓:飛沛和妙珍

一個人並不孤單,

一個人想一個人才會孤單,

你說對吧

害怕成功的人,

永遠都不會成功

不敢追求幸福的人,

永遠長不到幸福的滋味

gogo加油哦

努力去尋找你的幸福吧

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一個人的快樂就叫快樂

但兩個人的快樂那就叫幸福

8樓:貊宜儲夢蘭

沒人聽自己的心聲,就會孤單

9樓:印罡春元槐

因為找不到有個可以傾訴的人,心找不到依靠覺得空蕩蕩的,孤獨感也就來了。

10樓:藩頎掌國興

感覺時間來了,激情來了,時候到了

11樓:佔碩瞿秀竹

因為你的心中有走不開的心結

12樓:韋力書昊然

因為你沒朋友吧

或者是沒什麼喜歡的東西

13樓:麻淑蕭樂和

你讀噠好多書,還專業,自己孤單還想著專業我看你並不孤單,

告訴你吧,如果你感覺自己很孤單就不要聽那些悲傷的歌不要看那些悲傷的電影,悲傷是自找的,你留不住也帶不走,你不理它它也會安息的

14樓:東郭南國

和異性接觸的太少了,是時候改變一下你自己了

15樓:官悌房馨蓉

有時候一大群人在一起的時候你也會孤獨....並不只是一個人時會....多找些感興趣的轉移注意力吧

為什麼人會感到孤單,為什麼乙個人會感到孤單

我覺得 人會感覺得孤單是很正常的事 乙個人相處的久了會感覺孤單,和很多朋友一起的時候,心靈上 也會感覺孤單,想想以前的日子,和現在的日子相比也會孤單 沒有必要非找到交心的朋友不可,有時自己才 是自己交心的朋友 偶樂在網上發一頓嘮叨,在qq上寫篇發自肺府的話,又何償不可發洩心中的不快,和煩惱呢 網路也...

人為什麼有時候會覺得孤單呢?為什麼我會感到孤獨?

孤獨都是會的 在這樣壓力很大的社會裡。只是我感覺 每個人他的孤獨感都是不一樣的,不過呢有 一點是樣的,那就是始終無法很好的擺脫現實的 約束 適當的安靜是生活的必須,因為那樣才能讓自己更好的去認識自己 認識世界 認識生活 對嗎。一輩子就是這樣的,當你感覺孤獨的時候,其實更加期盼有個人能聽聽自己的心聲,...

為什麼人會不開心感到煩操呢,為什麼人會不開心感到煩操呢

盡量別去想那些卟愉快德事.看一些笑話昂.或者和朋友談談心.呵呵,如果說我可以讓你開心那是謊話,其實由不同的事情就會有不同的心情,所以你可以上網跟你的好友聊聊天,說出你的不開心,這樣你至少會好一點的,但不知道會不會讓你開心 不開心的時候,當然就會很煩躁,做什麼事都會無精打采的,這是必然的。重要的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