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朋友勇敢去追求喜歡的人的一短話

時間 2023-03-19 12:55:08

1樓:情感專家木子***

1. 但願我喜歡過的你,能一路輝煌,鋒芒閃耀,這樣,才不枉我忍辱負重,坎坷心酸地守候你那麼多年。

2. 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

3. 變心是本能,而忠誠,是選擇。

4. 好的愛情,是允許對方繼續做自己,而自己卻渴望成為更好的人;好的愛情,是勢均力敵,是你吃我這套,我也吃你那套。

5. 我在最好的時候碰到你,是我的運氣。可惜我沒時間了。想想,說人生無悔,都是賭氣的話。人生若無悔,那該多無趣啊。我心裡有過你。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6. 被愛的人,才有資格懶惰。

7. 所有的錯誤,我們都知道,然而終究改不掉。能改的,叫做缺點,不能改的,叫做弱點。

8. 乙個人不管犯了什麼錯,都要學會寬恕他。你可以這樣想,假如我置身於跟他一樣的處境,承受一樣的姻緣,難保不做出同樣的事情。

雖然這並不絕對,但有這種可能。所以,像寬恕自己一樣去寬恕別人吧。

9. 我用望遠鏡找的不是對手,是榜樣。

10. 活得累是因為心裡裝了多餘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是乙個道理。

11. 乙個人的素質體現在他對乙個服務員的態度。

12. 你從不擔心自己配不上優秀的人,你只會擔心自己配不上喜歡的人。

13. 如果有人對你哭,而這個人平時又絕不是會哭的那種人,那麼,就讓他對著你哭個痛快。因為在那個哭的人心中,你就是他最親近的人。

2樓:教育朵朵老師

1.我這才明白,喜歡乙個人後,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2.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3.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4.我莫名奇妙的笑了,隻正因想到了你。

5.你為什麼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愛我。不是的話,我再想想辦法。

6.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生迷離。為你塵埃落定,傾覆一世繁華。

7.最美莫過於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8,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9,你是年少的歡喜,我想把這句話反過來告訴你。

10.想見你一面,想遍了你每個不在身邊的日日夜夜。

11.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乙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3樓:網友

風走了還會再來,人錯過了就只有離開。

4樓:我不發

不給青春留下遺憾。

鼓勵別人勇敢追求愛情的句子 大膽追求愛情經典語錄

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什麼體驗

非常有成就感的體驗。大學時候喜歡上摩托車,那時候寢室還一起買過一輛,想起來也是回憶滿滿啊。那時是一輛十分破舊的小越野,頭燈轉向燈練反光鏡也沒有,啟動要踩啟動杆,拖拉機的聲音震天響,一樓發動五樓都聽得見的那種寢室幾個一起把車洗了,噴了漆 用的還是我的高達模型漆,心疼。開心啊!真好玩!當時真的年紀輕不怕...

我喜歡一姑娘,又不敢去追求她我該怎麼辦?很複雜我很糾結!我該怎麼辦

你好。我一直想說,這樣的事情發生過很多。其實你並未接近過她的心,你只是以一個遠望者的身份在參與,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你也不會感覺到幸福,在一起了你或許會恍然發現,你根本不瞭解對方的內心世界。除非在此期間她向你敞開心扉。我的建議是斷了好,祝你幸福。望採納 被擱淺的魚想飛 表白吧!我想她也喜歡你的。男生主...

好像是伍佰的一首歌裡面以一句歌詞勇敢去愛

做很好的自己 應該是 放手去愛,不要逃 是迪克牛仔的 放手去愛 也是電視劇 落地請開手機 的主題曲 美人 迪克牛仔 放手去愛 風飛沙 2007 你獨自站在街角 臉上的傷痕沒消 你哭著對我微笑 這畫面像一把刀 我跪著向天祈禱 給我勇氣面對一切 好不好 我卻懦弱地讓你轉身走掉 錯過你 一切已不再重要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