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喜歡賴床,每次鬧鐘響了總是是再多睡會再多多睡會,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時間 2021-10-14 21:13:33

1樓:那孩子丶誰懂

那一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

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里,那會讓你徹底窒息。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

2樓:姒奇

你可以這樣子說:“賴床是一種高尚的生活習慣,不僅可以有效補充失眠和熬夜帶來的睡眠不足,對於睡眠已經充足的人,賴一賴床,可以想一想工作方面的頭緒、生活方面的小細節、存在的各方面的問題,修正人生的大方向,或者就是單純的把頭腦放空,疏緩一下緊張的生活節奏所產生的壓力,只有藏在自己溫暖舒適的被窩裡頭,才是幹這些事情的最佳時機。所以只有懂得賴床才算懂得生活,會享受人生,幸福快樂的時光也是從賴床開啟的。

也是賴床培養出人優秀的品質,煥發出青春洋溢的魅力...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安穩地開展賴床這項偉大的事業,最少需要有一個深愛他(她)的堅定支持者,所以在羨慕你的同時,要向你背後默默關心支援的所有人致以最誠摯的敬意!我一定會向他們好好地學習”。

3樓:今天的考試

你就說,

現在你一個人賴床,以後就多一個人陪你賴床了。

我喜歡早睡,女朋友老是喜歡熬夜,我擔心她這樣對身體不好。但是她就是不聽,該怎麼辦呢?

4樓:傻傻一桃子

不忙的人,才經常熬夜呢,以後工作了,累了,就會早睡了。她晚上熬夜,白天就困吧,困了就睡了,晚上清醒,白天睡,也是休息啊。她要是困的不行了,就睡了。

主要是沒事做,閒著,或者有什麼心理壓力,之類的原因。理解理解她。也把你的關心和擔心的話都傳送給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已經熬夜了,還早睡?

6樓:

閒的,找點事情給她做,累了就會早睡了

7樓:慕丁辰

我也喜歡晚睡,不是不想睡而是睡不著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聊天就跟她說早睡早起身體好,她不聽你也不要管太多,要給彼此空間

9樓:東臺家園

順其自然吧,每個人的生物鐘都不一樣的。

10樓:beyond一億年

講道理,說明白,你告訴她你會為此苦惱!你說心痛的是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也是 凌晨一兩點睡很正常 說也沒用 我也求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多數都沒有早睡的習慣,你是老了嗎?還是你比較孤僻

13樓:俯視蒼穹

和她頓說說多說些愛她的話

14樓:夜雨

那就多多說說你女朋友不要老是熬夜,老熬夜會有很多皺紋的

15樓:蕾蕾

你對她說這樣會變老的

16樓:巨永年

可以和她說。那樣對身體不好。

17樓:小愛

那就幫他養成習慣!跟他講一些危害

18樓:怎麼添都不對呢

早睡早點**啪 她肯定喜歡

鬧鐘響了之後總是又會不自覺的去睡覺,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你只要聽到鬧鐘響了就起床,不要賴床,養成了習慣就會好了。鬧鐘響了1分鐘之後沒有去關閉,再過5分鐘會再次響起的。克服早起的問題前提還要早睡,早睡了早起是沒問題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設定幾個鬧鐘,聲音大點。最好就是鬧鈴響了就起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定幾個,假如你想七點起來,你定一個六點五十,六點五十五,和七點,我以前就這樣,要不到點不愛起來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我,對她的話不上心基本也並不是很真心,該怎樣回答,煽情點的

巧代厹 既然女的這樣說哦你,你就應該自我檢討一下 是不是真的對她不上心,既然是你正在追得人。就應該好好關心關心,既然是真心喜歡人家,就要好好努力追,努力對人家好咯,人家這樣說你也肯定是有理由的。或許也是你 做的不夠好,不夠周到不夠體貼,如果你是真心喜歡那個女的,就應該好好替代,而不是玩玩而已的心態。...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而且你也沒必要非在我這一棵樹上吊死嘛,哈哈,還有那麼多女孩子,你都可以先了解

在開元寺笨豬跳的北極狐 從好的說她是在考驗你 看你花心否,從難聽的說 你根本不是她的菜且本身是個水性揚花 人見人愛 見人愛人的人,為什麼呢?她說這番話 一是自信 信自己沒有搞不定的,二是先把矛盾轉給你 我理解的意思為 你雖然追求我 還可以追求別人,那麼我雖然和你在處 但我還可以同時處很多人 因為我招...

女朋友說不想愛了,然後分手,之後她和追求她的人去玩,並且是去他家,住了幾天,我該怎麼辦啊,放不下啊

放手吧!女生隨便起來就不值得你為此而糾結和執著,雖然你還愛著,但你愛的是原來的那個人,而不是現在的變了的住在別人家裡的那個女孩,你愛的是乙個人,是因為這個人的內在,而不是因為他的外貌和什麼,去尋找值得你愛的那個人而不是糾結在這個不值得你愛的人說的身上 做事大膽勇敢,將來回首過去的時候,後悔沒做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