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我,對她的話不上心基本也並不是很真心,該怎樣回答,煽情點的

時間 2021-10-14 21:13:33

1樓:巧代厹

既然女的這樣說哦你,你就應該自我檢討一下 是不是真的對她不上心,既然是你正在追得人。就應該好好關心關心,既然是真心喜歡人家,就要好好努力追,努力對人家好咯,人家這樣說你也肯定是有理由的。或許也是你**做的不夠好,不夠周到不夠體貼,如果你是真心喜歡那個女的,就應該好好替代,而不是玩玩而已的心態。

不然以後你就會後悔。平時多為她想想,但如果那個女的,不值得是屬於那種無理取鬧的那種,那我覺得你就應該重新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了。

2樓:

肯定她跟你說了啥你不放在心上沒去辦,用煽情的話去哄有啥用,用點實際的行動去打動她,油嘴滑舌並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

3樓:心儀物語

都默默記在在心裡了,就是半天反應不上來

4樓:千奇百態

你就說:不管怎麼樣對不起,我對你的話不是不上心,但是可能是我有時候的理解不正確,然後讓你誤會了。因為我沒有談過女朋友,所以很多的感情上的事情和處理方式不是太懂,太符合你的心意,但是請你(寶貝,親愛的,老婆,乖乖,)相信我,我為了你我會學的,請給我機會學會讓我知道怎麼愛你,怎麼的對你好,怎麼讓你幸福,相信我好嗎?

我很愛你的。天地可鑑!太煽情了,我自己都受不了。

哈哈哈,希望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深吻解決不了的,如果有,就來兩次,完了以後上心點,用實際行動堵住她的嘴。

6樓:軒軒弱邈

別說話,緊緊抱住她,吻她。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表示你對她的愛。

7樓:

你要是真心喜歡這個女孩,多關心她,什麼事情都做到位了,你讓她挑不出啥毛病來就好。

8樓:

我對你當然上心了,就是我表達能力差點,我以後會對你很用心的

9樓:花剌子模君

要我把心掏給你看麼?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你都不知道我可難受了,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10樓:諸事不順的姑娘

同學,我覺得還是少點套路得好,不如真誠點,心裡怎麼想就怎麼說。出於真心的關心比什麼都強,你說呢?出於女性同胞同樣的心理,我覺得我會更在乎這個男人對我有幾分真心,當然幽默風趣也很好,讓人愉快。

煽情就不必了,女生本來就很感性,你出於真心的關心已經足夠她感動很久了。加油,祝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分享快樂,會得到雙倍的快樂,分擔痛苦會成倍地減輕痛苦。把你的難受告訴我,讓它煙消雲散。

12樓:循序漸進

如果你知道發生了什麼,找到原因幫助她,開導她;不明白原因的話,就摸摸陪在她身邊。最重要的是你要讓她知道:你是可以依靠的人,會在任何時候陪在她的身邊

13樓:王少金龍

有的女生為了**真的會不顧一切來折磨自己的,她一天才吃一頓飯肯定沒力氣,所以老是想睡覺啊,因為沒精神嘛,這時候你一定要跟她說好話,說讓一點也會很愛她啊,不在乎你胖不胖之類的,女人哄哄就好了。

14樓:祁馨姬令璟

很簡單,就跟她一樣的回答「早」,你要想幽默點煽情點的那就是花言巧語,女人最不喜歡花言巧語的人,這樣的人顯得骨頭輕,女人喜歡穩重點的,只要你穩重自信,該怎樣就怎樣,凡是做事都要講原則,這樣女朋友就繼續和你一塊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覺得她沒有那麼好,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15樓:芝麻花開

你可以這樣回答:有句話叫當局者迷,你就是當局者,而我卻能體會到你的好。還有一句話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在我的眼裡就是西施,總之你的好,我是不會告訴別人的,因為我怕有人跟我搶。

16樓:樂觀的荷小包

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就喜歡這樣真實的你

17樓:妮妮潔璇

誇人要具體。比如說,你的長相沒多美,只xx樣,性格又很xx,對人又xx,確實沒有那麼好。但是我卻喜歡

18樓:大木筒金式

我想你大概不知道自己有多好,你在我的心目中一直都是滿分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也談不上是多難過,就是不快樂,無喜無悲,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19樓:熊熊燃燒的菠蘿

窮追不捨。珍惜彼此吧,珍惜現在。失去了後悔莫及。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因為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所以要心無旁騖的望著遠方。

願所有溫柔付出,都有深情回應。願你現實無紛擾,夢境無喧囂。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有些笑容背後是緊咬牙關的靈魂。

20樓:小壁虎借名字

恭喜你呀,你都成佛了,是我成就了你!我就不行了,真的是放不下你。

21樓:林琳波波

哪來的幽默煽情,她就是矯情。

叫出來吃飯看電影逛街

22樓:

可以說「咱倆現在先熟悉一下這個過程,等你啥時候想談了咱再談」

23樓:如圖快多思維

晴雯被王夫人以勾引寶玉為由,被攆抱恨而死。賈寶玉無可奈何,聽小丫頭說晴雯當了芙蓉花神後寫《芙蓉女兒誄》祭她,後竟成黛玉讖語。薛蟠娶妻夏金桂後,在夏挑唆下,薛毒打香菱,薛姨媽不准,夏金桂和婆婆吵鬧。

薛蟠無法在家。只得外出。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來你是乙個很浪漫的男生,你很會說情話,你可以回答到月亮代表你的心,這樣既風趣幽默又顯得你很有學識,窮追不捨。珍惜彼此吧,珍惜現在。失去了後悔莫及。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因為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所以要心無旁騖的望著遠方。

願所有溫柔付出,都有深情回應。願你現實無紛擾,夢境無喧囂。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以後她會珍惜每個對她好的人,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在追求的女朋友在暗示你,你對她好她也會對你好,你就說我也是這樣的人,我們倆很有緣分,我會對我的女朋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樣說她會感動的,也會使你們關係更進一步。祝你幸福。

26樓:

一見鐘情,上天注定,我是你的菜。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不出來幽默煽情的話,證明你不是這樣的人,又為什麼讓別人幫你想出來,你再去說呢,這樣做人多累呀,你還是做回自己吧,有些事是順其自然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自己說不出幽默煽情的話就證明你不是乙個幽默煽情的人為什麼要讓別人幫你想 然後假裝自己呢

29樓:李利朝

我就是你今後唯一值得珍惜人。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沒有那麼容易追到手的,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沒有那麼容易追到手的,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我喜歡挑戰困難,

沒有難度,

就沒有成就感了。

望採納,謝謝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煽情點的說「即使是累的得了妻管嚴,甚至是累的**了我也要把你追到手」。這樣說即煽情有能感動她。

32樓:澎湃夥

乖乖,你負責慢熱我負責公升溫反正我對你只有默默偏愛!

33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麼你可以跟對方說

沒有關係

我會一直追下去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二萬五千里長征需要重現……」

當然,也可再繼續說,「過程雖艱辛,仍得繼續朝目標前行……但不能確定能否到達終點,盡自己所能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說,沒事,我會慢慢的等,你一定會愛上我的。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不想見到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不喜歡你。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那就要多點耐心不要那麼著急,要慢慢來,給她好感。同時,要注意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阿比茹。為人處世。還有就是工作的能力。

37樓:知竹常樂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

不想見到你,

你可以這樣回她,

可是愛你的心指揮我去見你,

否則它不會讓我好過。

38樓:藍天朵朵白雲

那就可以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肉麻一點的,都可以撒,反正女生又不是真的不想見到你的,只是需要你的一點小方法。所以可以選擇一下女生喜歡的禮物啊什麼的,或者是霸道一點的,女生都吃這一套,哈哈哈哈

39樓:裴

你說,聽出來了,女孩都是反著說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哈哈哈哈感覺這種東西慢慢來的嘛又不是一下子就有的,和我接觸多你會喜歡我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見到你啊,你可以來了,不看我不就見不到我啦,我只看你就可以。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喜歡賴床,每次鬧鐘響了總是是再多睡會再多多睡會,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那孩子丶誰懂 那一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里,那會讓你徹底窒息。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 姒奇 你可以這樣子說 賴床是一種高尚的生活習慣,不僅可以有效補充...

我正在追求她。為什麼我說幫她她一直都是說不用了找朋友就好了為什麼

公考自 因為你在追求她,而她還沒準備答應你甚至可能還不喜歡你,她怕一旦接受了你的幫助,讓你誤以為她對你有好感,所以拒絕你的幫助。 檸檬不精娛樂所 你用了一直都說不用,那說明 他不想接受你對她的好讓你對 她產生誤解,意思就是她不接 受你的追求 home小丫頭 1.不想麻煩你2.不喜歡你不想欠下人情3....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而且你也沒必要非在我這一棵樹上吊死嘛,哈哈,還有那麼多女孩子,你都可以先了解

在開元寺笨豬跳的北極狐 從好的說她是在考驗你 看你花心否,從難聽的說 你根本不是她的菜且本身是個水性揚花 人見人愛 見人愛人的人,為什麼呢?她說這番話 一是自信 信自己沒有搞不定的,二是先把矛盾轉給你 我理解的意思為 你雖然追求我 還可以追求別人,那麼我雖然和你在處 但我還可以同時處很多人 因為我招...